作者oidkk (阿顺)
看板Rockman
标题[分享] 洛克人X5
时间Tue May 27 02:29:22 2008
话说之前打完X4後,想补足故事,就去找X5,
不过还真难找,大多是中文,
找了很久,终於找到,
英文版本,而且没啥缺陷。
想分享给各位,
可以在 fa4cQ 这个地方找到 (这是新连结)
为防万一,再弄一个 3b49W ,
还有问题,请提出,我会努力去修正,因为我最近才在用免空,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另外有人要 X4,是吧,那就 664ei,还有 f149V ,
建议用续传,不然很辛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20.105
1F:→ spacetravel:为何rar打开里面是汤姆历险记...? 05/27 04:00
2F:推 john770614:推楼上= =" 05/27 09:35
3F:推 CHANNELV:有一个孩子~~~名字叫汤姆~~~ 05/27 10:51
4F:推 ericxinny:他是一个勇~敢~~~聪明地孩子 (纯推不下XD) 05/27 12:31
5F:推 dckmu:补足...把X6之後的部分全部忽略掉就可以补足 05/27 13:10
6F:→ dckmu:另外再买下那本ZERO公式书好好研读就结束了. 05/27 13:11
7F:→ dckmu:不过 光武具 没有全部补完这一点让人觉得很不够诚意. 05/27 13:11
8F:→ qama:光之十武具 如果2代後光剑和枪都算进去 刚好十个 囧 05/27 13:40
9F:推 dv8508:请问密码是什麽? 05/27 14:25
10F:推 sightt:我比较想收集x4...不知到是否方便告知五字箴言? 05/27 21:45
※ 编辑: oidkk 来自: 140.123.220.105 (05/29 01:27)
11F:推 dv8508:X4的动画有问题,播放时会跟我说缺少vuds:iv50解压缩程式 05/29 11:29
12F:→ dv8508:请问如何解决 05/29 11:29
13F:→ dv8508:vids:iv50 更正 05/29 11:31
14F:→ sightt:你玩的是所谓的硬碟版吗? 通常档案会比较小 因为删除了动画 05/29 12:44
15F:推 dv8508:版主提供的的确是硬碟版,但是我在播动画时有声音,没影像 05/29 12:51
16F:→ dv8508:并且跑出缺少vids:iv50解压缩程式这个画面,跳过之後可玩 05/29 12:51
17F:→ dv8508:但是我还是想看看原本的动画阿 05/29 12:51
18F:推 sightt:原来已经有低调了 昨天没仔细看... 感谢! 05/29 21:29
19F:→ oidkk:我去找了资料,似乎是影片转码的问题,给你资料参考 05/30 05:47
21F:推 sightt:我的动画没问题! 看来似乎是解码器的问题 大大辛苦了! 05/30 09:56
22F:推 dv8508:请问动画没问题的S大大你是用什麽程式来播放动画的呢? 05/30 16:48
23F:→ dv8508:还是你是用第二个分流的X4档案? 05/30 16:49
24F:推 sightt:我是下载第二个分流的档案 游戏中很正常的拨放 05/30 23:53
25F:推 dv8508:那请问你是用何种播放程式来看影片的呢? 05/31 12:04
26F:→ sightt:kmplayer 影片是avi档 你可以去安装avi的解码器试试 05/31 16:42
27F:推 loretta1118:X5每一部份都下完了...但是没办法合并起来?(疑惑) 06/02 02:07
28F:→ oidkk:要下载 Merger File,不然可以用另一个分流 06/02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