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s 板


LINE

https://i.verb.tw/iYUPtlEu.jpg
https://i.verb.tw/4a5FLhX6.jpg
https://i.verb.tw/lwWn0UCd.jpg
观赏一下火箭下季空间 老实说余裕不大 特别是不想触发第一层来说的话 空间基本不多 想要调整阵容来看那势必得要交易操作 目前能操作的面向来看 可以摆上台面 就是KD1+1合约 跟Eason RFA能够换到什麽筹码为主 火箭目前阵容缺陷 就是不外乎 第一.组织控场:目前年轻人创造力有限 加上FVV伤癒归队 那个效率会是下滑 所以这点将会是重中之重 再来外线问题 进攻空间稀烂 这个下季方针除了年轻人强化自身跟强化空间跑动外 以及自由市场的探寻人选补强 ................................ 季後赛看下来 真的说失望是很失望 尤其缺陷这麽大的情形下 还是被对方拿出策略直接放 倒火箭年轻人 说实在的该要讲的已经讲早早之前就发表过 甚至预料到此问题将被放大检视之下 被湖人淘 汰也不意外 接下来下季的操作重点会是阵容补强之余也要看管理层有没有要去调整球员发展甚至体系培 养的问题了 哀莫大於心死 好不容易坦克三年 却出自管理层忽视最基本的问题“养成” 我知道天赋向来才是决定球员的天花板跟地板 但所谓养成 天赋引导+系统培养=结果 这点我之前其实在总版也都大谈特谈过 无奈的是 养成这块真的已经烂很久了 烂到影响球员的场上判断跟适应力 年轻人还处於自我良好而不自知 季後赛直接教育你们做人 缺点没改正 是走不远的 但这个点管理层跟教练团确实要背下这个锅 因为这季确实没有长进的情况 面对这种高压竞争环境情况下很多事情将会一次爆发 希望这个问题不要在下季还要让我一直谈... 我现在能做的只能转移心态 世界盃足球赛将会是不错的转移选择 当然啦 支持是一定支持 20多年来始终如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1.132.2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ockets/M.1777731736.A.242.html
1F:推 ejijo761115 : 能不能直接快进到十月QAQ 05/02 22:56
2F:推 jajaye : 看看Stone能不能眼光独到 找到火箭的SGA 问题就解决 05/02 22:56
3F:推 jajaye : 了 我是觉得KD在现在这支火箭也是浪费 不如看看有没 05/02 22:56
4F:推 jajaye : 有球队要KD拚冠 然後释出签和潜力球员给火箭 05/02 22:57
5F:推 tamataco : 同意楼上 ,我很感谢拥有一年KD这样的传奇球员 ,没 05/02 23:12
6F:→ tamataco : 有他火箭今年可能连季後赛都没有,但这只球队现在亟 05/02 23:12
7F:→ tamataco : 需一个年轻的建队核心,如果有这个机会所有人都可以 05/02 23:12
8F:→ tamataco : 是筹码... 05/02 23:12
9F:推 jajaye : 先不管配平薪资什麽的 换骑士的Jaylon Tyson过来 05/02 23:18
10F:推 jajaye : 是不是还不错 骑士有KD也能更接近冠军 05/02 23:19
11F:推 chenlansue : 其实巫毒卡赛後就说要重组阵容了 毕竟FVV大伤回来状 05/02 23:29
12F:→ chenlansue : 况可能是断涯是下跌 然後KD又老了一岁 05/02 23:29
13F:→ chenlansue : 加上小猫们"一点点"的成长 我们是冠军队吗? 差很远 05/02 23:30
14F:→ chenlansue : 吧? 这季只是伤病把我们畸形的阵容打回原形 去年是 05/02 23:31
15F:→ chenlansue : 巫毒卡用OR跟绞肉机防守硬ㄠ出来的战绩 我们球队天 05/02 23:31
16F:→ chenlansue : 赋被过度高估 输得惨也好 省视一下怎麽走吧 05/02 23:32
17F:→ chenlansue : 我是觉得不能冲冠 KD就让他离开吧 换点甚麽都好 05/02 23:33
18F:推 duppy : 薪资太高,要交易又要找到值得换的好物很难 05/03 01:22
19F:推 b8406062000 : 总版看到阿门预计签5y250m,签下去真的会吐血吧 05/03 01:46
20F:→ dndqjsmp : 原文是説潜在的最大薪资啦 05/03 02:00
21F:推 jajaye : 这签下去 也太赌了吧 三分至少也要33% 再签才合理 05/03 02:01
22F:推 tolove0721 : 那个就25%顶。不过合理的价位应该是20%左右… 05/03 02:02
23F:推 jajaye : 总版说Risacher可能只需要一张首轮末就能换到 05/03 02:28
24F:推 tolove0721 : 大年首轮末有机会。但…有吗? 05/03 03:10
25F:推 chenlansue : 阿门5000w会签下去吗 05/03 11:16
26F:→ chenlansue : 爱阿门 但签下去薪资超不健康 05/03 11:17
27F:→ mhkt : 阿门看球队要不要压价 但... 难 拿到最佳新秀队伍 05/03 11:23
28F:→ mhkt : 这点很不好说 05/03 11:23
29F:推 flyintmtc : 阿门应该会续,因为他属於值得培养的人之一 05/03 11:23
30F:→ mhkt : 25%续下去前 应该会有拉锯 05/03 11:24
31F:推 chenlansue : 阿门一定要续 但只是提醒我们 新秀红利用完了 05/03 11:29
32F:→ chenlansue : 看到要换约 真的觉得要拆 没红利了 天赋还只有这样 05/03 11:30
33F:→ chenlansue : 暑假如果能立刻卖掉神棍跟Reed换点东西 留下JSJAMEN 05/03 11:31
34F:→ chenlansue : 跟老将+卖不出去的DFS陪打 选秀重洗天分 05/03 11:32
35F:→ chenlansue : 学当年雷霆 SGA顶约慢慢练 其他就新秀养天赋 05/03 11:32
36F:→ chenlansue : 我们未来应该还有不少选秀权 05/03 11:32
37F:→ chenlansue : Eason就看其他队怎麽报价了 05/03 11:33
38F:→ mhkt : 火箭手上资产 27年之後其实可以操作 05/03 11:36
39F:→ mhkt : 26年剩二轮能选 基本上影响不大 05/03 11:36
40F:推 AlohaVC : 4000勉强 5000太贵 没打出来队内难保没气氛 最好是 05/03 11:40
41F:→ AlohaVC : 用激励奖金方式 05/03 11:40
42F:推 chenlansue : 其实4000下去我们薪资就爆了 拿满25%也没差 05/03 11:41
43F:→ chenlansue : 只是薪资爆的情况下 战力也就这样 05/03 11:42
44F:→ chenlansue : 倒不如赶紧拆 最糟就是变成国王那样 05/03 11:42
45F:→ chenlansue : 一些没到联盟top20的顶薪 没有能当核心的新人 05/03 11:44
46F:推 b8406062000 : 好消息我们有教练了 05/03 11:45
47F:→ b8406062000 : 坏消息一样是巫毒卡 05/03 11:45
48F:推 ejijo761115 : 如果今年伤兵同时爆在季初 我们还能开坦祈祷一半机 05/03 11:47
49F:→ ejijo761115 : 率抽四皇可以拿回签自用QAQ 05/03 11:47
50F:推 DameLillard : 不可能给Amen顶薪的 我只愿意给JSJ的价格... 05/03 11:50
51F:→ DameLillard : 你打的是角色球员 不是franchise player 05/03 11:51
52F:→ DameLillard : 天赋再怎样高 没兑现之前 都是一场梦 在商言商 05/03 11:51
53F:推 chenlansue : 应该是JG那样价格吧,希望如此 05/03 12:37
54F:推 jajaye : 看总版IKO那篇 是要引进别的高薪老将跟KD搭档 05/03 12:43
55F:推 chenlansue : 真的认为签下去 我们帐面阵容领新人约的剩Reed,这 05/03 12:43
56F:→ chenlansue : 天花板身为火箭迷也不敢吹捧吧?暑假真的拆吧,巫 05/03 12:43
57F:→ chenlansue : 毒卡当过度教练至少体系是固定的,不要乱七八糟就 05/03 12:43
58F:→ chenlansue : 好 05/03 12:43
59F:推 jajaye : 搞不好为了配平薪资 就先签後换 给5000也不是不可能 05/03 12:43
60F:推 jajaye : 现在丢谁去交易都有可能 除了KD 反正之後就是KD搭档 05/03 12:45
61F:推 jajaye : 其他老球星 05/03 12:45
62F:推 jajaye : 搞一堆老将来 再打不好 就别再推卸责任了 该走的走 05/03 12:47
63F:推 jajaye : 交易完 火箭资产大概也透支得乾乾净净了 不是成功 05/03 12:48
64F:推 jajaye : 就是成为万年大烂队 05/03 12:49
65F:推 jajaye : 可爱 米邱 字母 铅笔 等等 至少来两个吧 05/03 12:52
66F:推 jajaye : 这种组巨头的模式 没三个 可是很难夺冠的 05/03 12:53
67F:推 DameLillard : 现在联盟不流行走巨头模式了 05/03 12:59
68F:→ DameLillard : 再者 看看雷霆 马刺 年轻力壮 阵容又深 05/03 12:59
69F:→ DameLillard : 阵容没具备一定深度 根本打不过 05/03 13:00
70F:→ evangelew : 他们俩个队伍手上都有MVP级别的球员 05/03 13:57
71F:→ evangelew : 加上阵容深度 真的太扯了 另一个层级的球队 05/03 13:59
72F:推 tamataco : 各位版友会想赌Ja Morant吗?灰熊现在应该非常想送 05/03 14:49
73F:→ tamataco : 走他,考虑到他去年打坏身价,代价可能不高,虽然他 05/03 14:49
74F:→ tamataco : 的投篮跟纪律也很差,但潜力就在那边,如果跟KD、Fv 05/03 14:49
75F:→ tamataco : v等老将同队会不会乖一点? 05/03 14:49
76F:推 jajaye : 188公分 有两季三分场均出手约5次 命中率低於三成 05/03 14:56
77F:推 jajaye : 怎麽会想要Ja Morant呢 属於爱投又超铁的糟糕球员 05/03 14:58
78F:推 jajaye : 这跟引进渐渐光的在痒有什麽不同 05/03 14:58
79F:推 tamataco : 或者看看魔术有没有要卖Suggs扶正Black.. 但Suggs 05/03 15:10
80F:→ tamataco : 的痛是真痛XD 05/03 15:10
81F:推 tamataco : 我只是想说市场上有什麽有进攻创造力而且潜力足够 05/03 15:14
82F:→ tamataco : 当基石球员,而且是火箭有机会拿到的... Ja如果打出 05/03 15:14
83F:→ tamataco : 当初的灰熊对他的期待,现在就连讨论都不必了... 05/03 15:14
84F:推 tamataco : Ja的打球坏习惯看看如果换个环境有老将在身边,不 05/03 15:15
85F:→ tamataco : 知道能不能改善? 05/03 15:15
86F:→ tamataco : 反正放假了,纯讨论讨论XD 05/03 15:16
87F:推 chenlansue : JA逐年都在退步 要考虑伤病问题 他很难连续出赛 算 05/03 17:43
88F:→ chenlansue : 了吧 05/03 17:43
89F:推 ejijo761115 : 飞哥,有没有可能湖人火箭两队先签後换老詹跟歌神? 05/03 18:37
90F:→ ejijo761115 : 就好像2009年阿泰跟铁渣一样www 05/03 18:37
91F:→ ejijo761115 : 那年也是打完季後赛後的交易 05/03 18:39
92F:推 flyintmtc : 詹我不认为他会去别队,要嘛退休,要嘛降薪留1+1, 05/03 19:39
93F:→ flyintmtc : 如果他想走乔丹後路搞球队,那就更不可能走了 05/03 19:40
94F:推 flyintmtc : 应该说,有雷霆马刺的建队方式在前头,愿意要詹的球 05/03 19:44
95F:→ flyintmtc : 队应该不多,说不定连骑士都回不去 05/03 19:44
96F:推 AlohaVC : 想要5000w就要有三分 没练出来打八折 对自己发展最 05/03 20:09
97F:→ AlohaVC : 有利的功夫不练 不知道在想啥 神棍也是 05/03 20:09
98F:推 bluebear44 : 看起来管理层问题很大 後卫中锋伤病问题确实运气不 05/03 21:25
99F:→ bluebear44 : 好 但赛季开始前到交易截止日完全没动作 然後结束 05/03 21:25
100F:→ bluebear44 : 之後才说阵容有缺陷 潜在的买断对象都没买断 交易截 05/03 21:25
101F:→ bluebear44 : 止日完球团是说现有阵容很好不需要再补 现在来看就 05/03 21:25
102F:→ bluebear44 : 是笑话 赌在还未买断的人也是奇葩操作 05/03 21:25
103F:推 h129875230 : 高薪老将 curry吗 05/03 23:32
104F:推 kusami : Amen很棒...但他这种特异性打法 我觉得平均35m刚好 05/04 01:05
105F:→ kusami : 40m勉强可以 05/04 01:05
106F:→ kusami : Giannis算老将吧 只是筹码可能不太够 有点机会在於 05/04 01:07
107F:→ kusami : 雷霆马刺不会伤筋动骨去要他 05/04 01:07
108F:→ kusami : 然後他还自带三个格子深度也会.... 05/04 01:08
109F:→ zzahoward : 我觉得不要找什麽高薪老将 认赔先出清高USG%球员後 05/04 06:27
110F:→ zzahoward : 慢慢蹲那些有续约问题的潜力股 05/04 06:27
111F:→ zzahoward : 季中不动我觉得合理 因为FO目标是要留Tari 老实说我 05/04 06:28
112F:→ zzahoward : 个人认为Tari是我们目前除了Amen以外的领防人 他的 05/04 06:28
113F:→ zzahoward : 防守范围甚至比JSJ还广 但缺点就是球商和脆 05/04 06:29
114F:推 shinn816 : 病养好就不算脆了吧 05/04 07:17
115F:→ zzahoward : 他新人年到现在都不算健康啊 05/04 07:34
116F:推 chenlansue : Eason就相对好处理 看其他队报价如何 如果是给先发 05/04 07:57
117F:→ chenlansue : 薪水就谢谢再联络 05/04 07:57
118F:→ chenlansue : 替补薪资也没理由不留他 别让他打先发就好 05/04 07:58
119F:→ mhkt : Eason价码大概17-18M就算是不错了 05/04 07:59
120F:→ mhkt : 太高可以考虑不留了 05/04 08:00
121F:推 chenlansue : 同意就是略高於中产的1700上下 再高上去 考虑到他 05/04 08:21
122F:→ chenlansue : 的打法伤病应该只会越来越严重 给他2000+准备等着 05/04 08:21
123F:→ chenlansue : 套牢 05/04 08:21
124F:推 chenlansue : Amen应该不是没有练三分 而是还没有办法转换上NBA 05/04 08:26
125F:→ chenlansue : 赛场上 05/04 08:26
126F:→ zzahoward : Sengun拿去卖掉弄个三方赌赌看DJM好了 05/04 08:27
127F:推 nonavailable: DJM有点假货,别碰比较好 05/04 08:41
128F:→ nonavailable: 基本上要找27 under的主力持球人除非内斗不然机率 05/04 08:43
129F:→ nonavailable: 很低,或者像Trae防守实在太烂建队困难,只能凹凹30up 05/04 08:44
130F:→ zzahoward : 30M出头而已 就中型合约 假如FVV整个回不来的保险 05/04 09:05
131F:→ zzahoward : FVV我是有点担心回来後的状态 05/04 09:05
132F:→ zzahoward : 这一季硬练Amen持球反而让他打的绑手绑脚 05/04 09:05
133F:推 nonavailable: DJM两年只有上不到40场... 05/04 09:06
134F:→ zzahoward : Retool哪能要求那麽多 就是赌阿XD 05/04 09:10
135F:推 nonavailable: 其实都是赌,乾脆弄胡子回来算了 05/04 09:11
136F:→ zzahoward : 胡子Ime不要阿 不然我很想要 但胡子本身和Sengun也 05/04 09:13
137F:→ zzahoward : 不好配合 Amen倒是应该可以很爽 05/04 09:13
138F:推 nonavailable: 胡子这种百搭仔没甚麽差 05/04 09:15
139F:→ nonavailable: 其实我是觉得KD<->可爱就可以了 05/04 09:16
140F:→ nonavailable: 说到底,Udoka的问题是他一定要三个防守侧翼 05/04 09:16
141F:→ nonavailable: KD+Reed+Sengun C3取2,然後摆三个防守人 05/04 09:17
142F:→ nonavailable: 其实也可以找KI啦,老实讲,反正Udoka的进攻也是需要 05/04 09:17
143F:→ nonavailable: 神仙,没人比KI更神仙了 05/04 09:18
144F:推 jajaye : IKO说火箭打算用 神棍+27+29 为主菜 换字母或可爱 05/04 09:23
145F:→ zzahoward : KI在BOS时代跟Ime有重叠到吗 但Maverick说不定想留 05/04 09:23
146F:→ zzahoward : 其实换大牌这件事情对火箭来说长远发展有点矛盾 05/04 09:26
147F:→ zzahoward : 火箭体系就很难让这些大牌球星刷出王牌数据再转卖 05/04 09:26
148F:推 h129875230 : 换掉神棍谁打中锋 中锋跟控球一样难找喔 太阳当时 05/04 09:26
149F:→ h129875230 : 找了三年找不到 05/04 09:26
150F:→ zzahoward : Sengun就不是五号位打法阿 他也没护框 05/04 09:28
151F:→ zzahoward : 大肠是当时薪资卡住吧 结果把空间拿去缩Beal 05/04 09:29
152F:→ zzahoward : 但我猜暴龙会卖IG 说不定代价很低 05/04 09:32
153F:推 nonavailable: 老实说我不想要字母哥就是了 05/04 09:43
154F:→ nonavailable: 短期来说我觉得不管怎麽换都无法争冠,纯换给老板消 05/04 09:43
155F:→ nonavailable: 气 05/04 09:43
156F:→ zzahoward : 就是retool 尝试累积资产做买卖看能不能捞到核心 05/04 09:49
157F:推 nonavailable: 我是觉得找这些人其实也不好搭,跟当初威少交易一样 05/04 09:52
158F:推 h129875230 : 是真的难找 找中产底薪仔来打中锋 打到关键时刻你 05/04 09:57
159F:→ h129875230 : 不敢让他上的喔 05/04 09:57
160F:→ zzahoward : DJM算好搭了 我想说DJM就是能低价买看能不能高价出 05/04 09:57
161F:推 nonavailable: 他也没有好搭啊,你看老鹰的状况 05/04 09:58
162F:→ zzahoward : DJM主要是跟Trae搭不起来吧 我们除了Sengun可没需要 05/04 10:25
163F:→ zzahoward : 这麽高持球比例的球员 05/04 10:26
164F:推 nonavailable: 因为他的持球也不够强,所以他也是一个卡在中间的 05/04 10:27
165F:→ nonavailable: 假设KD还在球队好了,DJM能够对这件事改善多少 05/04 10:28
166F:推 nonavailable: 说白了,这些人也不会比Booker好用吧,太阳也是秀结果 05/04 10:31
167F:→ nonavailable: 给你看了 05/04 10:31
168F:推 chenlansue : 神棍其实是4号位 05/04 13:10
169F:→ chenlansue : 我们这季防守有大问题,就是KD防守是4号位,JSJ其 05/04 13:14
170F:→ chenlansue : 实也是纯4不能守到3,神棍不能护框但跟adam上,神 05/04 13:14
171F:→ chenlansue : 棍脚步不算慢,也是4号位。我们等於同时上了三个4 05/04 13:14
172F:→ chenlansue : 号味,没啥护框,外围轮转也不及,时常漏人,这也 05/04 13:14
173F:→ chenlansue : 是硬体上的无解 05/04 13:14
174F:推 chenlansue : 怎麽样也得给巫毒卡三个侧翼防守者 05/04 13:16
175F:→ zzahoward : DJM无论时间线和能力都不是解答没错啊 但目标是低买 05/04 13:32
176F:→ zzahoward : 高卖 05/04 13:32
177F:推 nonavailable: 他那张合约就很溢价了是要高卖甚麽?何况教练还是 05/04 13:58
178F:→ nonavailable: Udoka 05/04 13:58
179F:→ nonavailable: 真的要buy low还不如去找Scoot Henderson 05/04 14:00
180F:推 YesBros : 西门啊 控球外围锁 还能顶到5号 05/04 14:07
181F:推 yoyofish02 : 韩总还一年,应该没啥机会吧?他今年前面躺太多了, 05/04 14:14
182F:→ yoyofish02 : 阿拓应该再看一年 05/04 14:14
183F:推 nonavailable: 如果可以拿DFS/Capela之类去换DJM当然是赚 05/04 15:03
184F:→ nonavailable: 拿神棍我觉得就差不多打平这样 05/04 15:03
185F:推 dragon803 : DJM要理解的是他没有调动阵行的能力 当作无解的中距 05/04 18:37
186F:→ dragon803 : 离切入中距离出手威胁比较好 然後他外线的接球投射 05/04 18:37
187F:→ dragon803 : 最後一年在老鹰有练起来 复出後也还可以 05/04 18:37
188F:→ dragon803 : 这人最被高估层面的其实是防守 他是乍看防守很好的 05/04 18:37
189F:→ dragon803 : 球员 但其实单防不太行 太容易被对手顶开了 比较适 05/04 18:38
190F:→ dragon803 : 合当鬼手那种穿插协防或是突然跑出来掏球的 05/04 18:38
191F:推 tamataco : 咦?楼上讲得好像是Reed... 05/04 20:00
192F:→ dragon803 : 这个吗 DJM巅峰的时候中距离准度跟产量媲美KD的 还 05/04 20:14
193F:→ dragon803 : 是比较强的版本啦哈哈 05/04 20:14
194F:→ mhkt : 下季火箭又不想碰触第一层 就得要交易去改造阵容 05/04 20:47
195F:→ mhkt : 真的恼 05/04 20:47
196F:→ mhkt : 先看管理层怎麽搞 反正还有时间 05/04 20:54
197F:推 jajaye : 反正听说大老板很生气 大概是因为缴了税 又打不好 05/04 21:19
198F:推 jajaye : 怎麽搞都不会意外 05/04 21:20
199F:推 JimmyBlue : 今年有很差吗? 跟去年相比少了adams,VV,DB,JG换成 05/04 21:27
200F:→ JimmyBlue : 只打一场的KD跟养到一半的菜鸟Sheppard,去年三胜 05/04 21:28
201F:→ JimmyBlue : 今年两胜难道不是意料中事? 有甚麽好暴怒的 05/04 21:28
202F:推 JimmyBlue : 湖人缺兵少将没错啦...但是有几个人还记得火箭其实 05/04 21:32
203F:→ JimmyBlue : 阵容残破畸形到爆... 05/04 21:32
204F:推 nonavailable: 我也觉得其实没很差,只是最後一场难看了一点 05/04 22:47
205F:→ nonavailable: 但我觉得KD有没上不影响这系列结局 05/04 22:48
206F:→ nonavailable: 没KD的几场球,扣掉脑干失误输掉那场,进攻一样鸟 05/04 22:49
207F:→ nonavailable: 但是至少防守可以打出针对,Amen抓Kennard,JSJ抓 05/04 22:50
208F:→ nonavailable: Smart,LBJ还可以用Tari挡一下,KD上攻守反而难平衡 05/04 22:51
209F:→ nonavailable: 然後出现KD守LBJ这种怪事 05/04 22:52
210F:→ zzahoward : Stone说没补PG的原因是他不想找一个只能带球过半场 05/05 06:19
211F:→ zzahoward : 然後他也不想要一个PG不能丢外线也没防守XD 05/05 06:19
212F:→ zzahoward : DJM不到大锁 但也没烂到当洞打就是了 05/05 06:20
213F:推 nonavailable: Stone说他不想要一个很强的ball handler,然後外线跟 05/05 09:07
214F:→ nonavailable: 防守都很烂的 05/05 09:07
215F:→ zzahoward : Ball handler+passer 但没外线+防守 05/05 09:34
216F:→ zzahoward : 但外线+防守+ball handler就是20%以上的薪资了 05/05 09:35
217F:→ zzahoward : 基本上他的理想行就是Jure或是White 05/05 09:36
218F:→ zzahoward : 然後不能太老XD 05/05 09:36
219F:→ zzahoward : Jrue* 05/05 09:36
220F:推 DameLillard : 能达到FVV标准的很少 05/05 10:06
221F:→ DameLillard : 其实也看到巫毒卡用法了 防守烂的 基本上不了场 05/05 10:07
222F:→ DameLillard : Reed算是用的多了 05/05 10:08
223F:推 Jormungandr : 湖人是伤 但我们今年也是少了KD FVV ADAM 还能接受 05/05 10:24
224F:推 yamahaya : 阿门4000我都不想签 目前技能包给3500极限了 05/05 10:47
225F:→ yamahaya : 然後再把目前也是3500的神棍拿去换个核心 05/05 10:48
226F:→ yamahaya : 阿门要想大约先把投射和传控至少一样练出来 05/05 10:50
227F:→ zzahoward : Reed是这样 他只要不要同时跟Sengun+KD上场 他的防 05/05 10:56
228F:→ zzahoward : 守是堪用的 但同时跟两位上场基本上就是稳死 05/05 10:57
229F:→ yoyofish02 : 防守同时三个洞真的很惨 05/05 10:58
230F:推 h129875230 : reed这季也是辛苦了 算是第一年打nba 季後赛马上就 05/05 11:53
231F:→ h129875230 : 要扛产量 05/05 11:53
232F:→ h129875230 : amen 还是要往2号走比较适合 他的底角三分要练 05/05 11:54
233F:推 AlohaVC : 挑到没人选 条件好的pg没人想放 就算能换也是要价 05/05 12:45
234F:→ AlohaVC : 不菲 找老将CJM好了 出神棍的话顺便把状元一起找来 05/05 12:45
235F:→ ejijo761115 : 大胆预测应该是原人手再拼健康一年(X 05/05 12:51
236F:→ ejijo761115 : 赌健康一年(O 05/05 12:51
237F:→ tigertiger : 继续练Reed吧,看他进攻能不能成长到弥补防守 05/05 12:54
238F:→ tigertiger : 否则我们也没啥空间可以操作 05/05 12:54
239F:→ zzahoward : 不过看到隔壁哈士奇进入季後赛反而强度爆发超神 05/05 13:08
240F:→ zzahoward : 季赛一直觉得哈士奇也是容易当机的队伍 05/05 13:08
241F:推 bluebear44 : 重点是狼倒很多人 还是有其他人可以站出来 真的厉害 05/05 13:10
242F:→ zzahoward : 对 他们先发後场是老康+TSJ Randle我只能说虽然我不 05/05 13:12
243F:→ zzahoward : 喜欢他 很多时候也是低效 但要他扛产也是扛得起来 05/05 13:12
244F:推 jajaye : Bradeaux和Iko 哪个讲得比较接近实际情况呢 05/05 13:16
245F:推 jajaye : Bradeaux说 KD FVV 五个年轻人 会在拚一季看看 05/05 13:18
246F:推 jajaye : 除了这7个人以外的 都有可能会被交易掉 05/05 13:19
247F:推 jajaye : 可是Iko前几天明明说要拿神棍+27+29去交易 05/05 13:20
248F:推 jajaye : 所以老板气消了吗 又改变主意了? 05/05 13:20
249F:→ zzahoward : Bradeaux自从没了Ali以後就是一堆菜鸡.... 05/05 13:22
250F:→ dragon803 : 火箭没什麽薪资空间 Eason如果吃15M会要缴税,吃到2 05/05 13:36
251F:→ dragon803 : 5M以上火箭会破一层,最好的方式可能是先跟FVV重新 05/05 13:36
252F:→ dragon803 : 签把合约降下来 不然没什麽可以操作的 你一定要走 05/05 13:36
253F:→ dragon803 : 交易才能让阵容变化 05/05 13:36
254F:→ zzahoward : 那两个菜鸡一定是聊拿Capela+DFS出来交易啦 05/05 13:41
255F:→ zzahoward : 但Tari要是续约还要贴签送走DFS 操作空间也是小 05/05 13:41
256F:推 nonavailable: 这阶段都先看看就好,管理层就被打傻了,Iko那篇一堆 05/05 13:54
257F:→ nonavailable: 矛盾,如果自我感觉良好到觉得伤兵回来也可以跟马刺 05/05 13:54
258F:→ nonavailable: 雷霆拚,那要交易不是很矛盾? 05/05 13:55
259F:→ nonavailable: 一下又说教练团被outplay,一下又说不会动教练团 05/05 13:55
260F:→ nonavailable: 我是觉得至少等冠军战打完才会比较明朗 05/05 13:56
261F:→ nonavailable: 现在一堆提前出局的都在说要交易KD了 05/05 13:56
262F:推 nonavailable: FVV跳出重签这件事确实是有传言 05/05 13:59
263F:推 chenlansue : 看到狼队 就要想 手长脚长季後赛还是比较好用 05/05 14:35
264F:→ chenlansue : 应对各种阵容 弹性好很多 05/05 14:36
265F:推 nonavailable: 他们有一个历史级的防守中锋,加上一堆单防人 05/05 14:37
266F:→ nonavailable: 灰狼GM真的是很行,然後Finch没在我们这也是很可惜 05/05 14:38
267F:→ zzahoward : 狗贝这个交易当初大家可是一面倒看衰 05/05 14:41
268F:→ zzahoward : 但他们也练出很多摇摆人就是了 05/05 14:41
269F:推 nonavailable: 看虽的应该是KAT去四号吧 05/05 14:44
270F:推 letitbee : 狗贝当年一堆人说太贵 灰狼盘子 05/05 17:18
271F:推 yamahaya : 所狗重 05/05 17:29
272F:推 jajaye : 雷霆还是太强 我看火箭还是卡附加赛输掉抽状元吧 05/06 13:35
273F:推 jajaye : 有个乳摸说要用神棍+JSJ+27+29换字母 这真的不行啦 05/06 13:36
274F:推 jajaye : JSJ是最有希望养出来的 不能交易他 二首轮也不好 05/06 13:37
275F:推 jajaye : 首轮要留着抽状元 这几年就养年轻人抽状元 别交易了 05/06 13:38
276F:推 jajaye : 拿Capela+DFS出来交易倒是可以 其他算了吧 05/06 13:39
277F:推 nonavailable: Capela跟DFS没人要收啦.. 05/06 13:49
278F:→ nonavailable: 你交易这两个就是换烂约回来赌而已,类似威少换墙 05/06 13:50
279F:推 nonavailable: DFS老实说可以留一下,看起来小球五勉强能用 05/06 13:54
280F:推 jajaye : 只能希望老板清醒点 别想太多 现在怎麽交易 感觉都 05/06 14:36
281F:推 jajaye : 赢不了雷霆 还是继续抽状元 养年轻人就好了 05/06 14:36
282F:推 jajaye : 留Capela DFS我觉得没什麽问题 甚至没任何交易也OK 05/06 14:38
283F:推 jajaye : 但就是耽误KD 所以还是交易KD 换些潜力股回来吧 05/06 14:39
284F:→ yoyofish02 : KD现在还剩多少交易价值实在不好说... 05/06 15:37
285F:→ zzahoward : DFS/Capela你现在丢是要贴签的 所以我才说他们菜鸡 05/06 15:46
286F:推 nonavailable: 还不低,KD目前是拿43M打出联盟前三队的绩效 05/06 15:52
287F:→ nonavailable: 对於需要第二得分点的队算很不错的交易对象 05/06 15:52
288F:→ nonavailable: 前提是争冠队啦 05/06 15:53
289F:推 nonavailable: Tim McMahon说FVV/Adams不在,年轻球员跟KD相处缺乏 05/06 15:57
290F:→ nonavailable: 缓冲,然後说虽然一堆失误跟包夹,但是KD还满喜欢拿 05/06 15:57
291F:→ nonavailable: 球在手的打法 05/06 15:57
292F:推 YesBros : 茉莉换FVV+DFS+Capela+1只27首轮 你们愿意吗 05/06 16:27
293F:推 nonavailable: 茉莉? 05/06 16:30
294F:推 YesBros : 金块Murray 6'4 4成三分 缺点是防守 05/06 16:33
295F:→ YesBros : 还有50M-54M-57M的合约 05/06 16:34
296F:推 nonavailable: FVV多半不会走,然後要换到这个体量的後卫,火箭会找 05/06 16:37
297F:→ nonavailable: Mitchell 05/06 16:37
298F:推 YesBros : 我只是在想金块以留花生为目的 然後只有阿肥不动 05/06 16:40
299F:→ YesBros : 这样的情况下有哪些方案 当然火箭换来茉莉再续阿门 05/06 16:40
300F:→ YesBros : 薪资是会爆 所以只是单纯就战力和感受来说 你们会觉 05/06 16:40
301F:→ YesBros : 觉得如何 05/06 16:41
302F:推 chenlansue : 丢首轮应该就不会要 50M薪资是很吓人的 05/06 17:01
303F:推 nonavailable: 我觉得金块只想要KD而已 05/06 17:46
304F:推 DameLillard : 我会同意 05/06 17:54
305F:→ mhkt : 先考量火箭不想碰第一层的情况 再来阿门要续约 Ta 05/06 18:28
306F:→ mhkt : ri RFA 除非火箭已经把KD交易操作完成 05/06 18:28
307F:→ mhkt : 不然你找个50M的人来填补 肯定管理层也不想这样干 05/06 18:29
308F:→ tigertiger : 还没到把雷霆当假想敌的地步吧... 05/06 18:39
309F:→ tigertiger : 倒底要以谁的时间轴为核心请先搞定 05/06 18:39
310F:推 nonavailable: 火箭找KD来只是保底而已,不过它们现在的疑问会是 05/06 18:47
311F:→ nonavailable: 这批年轻人要养多久或是还值不值得养 05/06 18:47
312F:推 jajaye : 离冠军还很远的话 就不急着找核心阿 继续坦状元 05/06 19:08
313F:推 jajaye : 新制度只要不进季後赛 抽状元的机率都一样 05/06 19:09
314F:推 jajaye : 现在这五个年轻人 都还没成长到可以当核心的程度 05/06 19:10
315F:推 jajaye : 要嘛交易来一个年轻核心 要嘛坦状元卡附加赛输球 05/06 19:10
316F:推 jajaye : 总之 就是不急 急也没用 没主核心就是没主核心 05/06 19:11
317F:推 jajaye : 年轻人就继续养 不然也不知道过渡赛季要干嘛 05/06 19:14
318F:推 jajaye : 养着养着 搞不好就养出真核心 那皆大欢喜阿 05/06 19:15
319F:推 jajaye : 养年轻人跟抽状元也不冲突 可以一起做的 05/06 19:15
320F:推 tolove0721 : 但年轻人要开始慢慢换约了。快没时间了 05/06 19:31
321F:推 jajaye : 续约价太贵就自然离队阿 不然能怎麽办 就真的没核心 05/06 19:49
322F:推 AlohaVC : 神棍被匿名投票最过誉 继续摊手实力原地踏步 看来 05/06 21:58
323F:→ AlohaVC : 扛不起球队头牌了 05/06 21:58
324F:推 jajaye : 过高点了 不好交易了 05/06 23:11
325F:推 shinn816 : 下赛季Sengun应该会有所提升,因为他应该感受到大家 05/07 06:28
326F:→ shinn816 : 对他的失望了,这时候他就会好好认真打一下,就像 05/07 06:28
327F:→ shinn816 : 有一个赛季要把他丢去做替补中锋的时候,他打得特别 05/07 06:28
328F:→ shinn816 : 好!他现在是以火箭老大身份自居的,特别是KD不能上 05/07 06:28
329F:→ shinn816 : 场的时候,可惜能力不够,没有力挽狂澜的能力,自然 05/07 06:28
330F:→ shinn816 : 别的球员也不一定服气。我是觉得应该在他打出价值 05/07 06:28
331F:→ shinn816 : 的时候果断出手,换签换别的球员都可以。 05/07 06:28
332F:→ zzahoward : 但KD这张合约还是有交易价值 看要不要拿来洗筹码 05/07 06:28
333F:→ zzahoward : KD效率高没错 但交易他来的球队好像很多都退步XDDD 05/07 06:28
334F:推 JimmyBlue : 阵容搭配的问题,而且KD是强在个人高效不是带动队友 05/07 08:38
335F:→ JimmyBlue : 老实说火箭主力都不在自己最适合的位子打球 05/07 08:40
336F:推 nonavailable: 撇开场下摩擦的话,还是他打在前锋位,对抗性下降 05/07 09:00
337F:→ nonavailable: 然後他又不是控球前锋的类型,所以要搭另一个持球点 05/07 09:00
338F:推 DameLillard : 没有投篮的话 啥位置都不舒服啦 05/07 09:00
339F:→ nonavailable: 找防守不够的纯控卫去搭,最後外围防守又扛不住 05/07 09:02
340F:→ nonavailable: 所以就最适合原本有体系的球队,或是篮网这种 05/07 09:03
341F:→ nonavailable: 进攻资源溢出 05/07 09:03
342F:推 jajaye : 所以在传KD换J. Murray感觉不太行 没防守又贵 05/07 09:19
343F:推 jajaye : 而且下季他就30岁了 也不是年轻核心的解答 05/07 09:19
344F:推 jajaye : 马刺四控卫 用KD换D. Harper 不知道行不行 05/07 09:23
345F:推 nonavailable: 我是觉得不用考虑年轻核心啦,除非自养,或是捡其他队 05/07 09:23
346F:推 jajaye : 真能换到 就能围绕Harper建队了 理论上啦 05/07 09:24
347F:→ nonavailable: 养坏的,或是签不下来的,或是完全被低估的 05/07 09:24
348F:推 jajaye : 换Jaylon Tyson感觉也不错 看能不能养成第二个K汤 05/07 09:26
349F:推 yoyofish02 : 马刺三个而已吧?哪来四个,还是连DV都算进去?而且 05/07 09:29
350F:→ yoyofish02 : 真要卖他们只会给你狐狸 05/07 09:29
351F:推 jajaye : 狐狸喔 那算了 宁愿赌Jaylon Tyson 05/07 09:30
352F:推 yoyofish02 : 骑士不太可能吃得下KD的约的... 05/07 09:36
353F:推 nonavailable: 近期真的有捡漏捡到的印象只有Deni Avdija 05/07 09:37
354F:推 nonavailable: 骑士要交易KD就是拆阵了,不过极端一点也许KD/Sengun 05/07 09:41
355F:→ nonavailable: 都会走吧 05/07 09:41
356F:推 ejijo761115 : 後卫建队几乎季後都被守烂 05/07 12:50
357F:→ ejijo761115 : 明年小年 如果可以拿KD去换後面年次的洗个内线或是 05/07 12:50
358F:→ ejijo761115 : 侧翼核心就好点了 还好当初没换成书生卡7000,现在 05/07 12:50
359F:→ ejijo761115 : 卷毛5千也不行 05/07 12:50
360F:→ ejijo761115 : 要就是推倒重建 只留阿门 05/07 12:50
361F:→ ejijo761115 : 甚至JSJ价码允许的话再洗个更年轻的侧翼也无妨 05/07 12:50
362F:推 YesBros : 重建也要连续几年中天赋啊 不然时间线对不上 05/07 13:30
363F:推 Jormungandr : 今年季後赛对防守的吹判更宽松 一些得分高的後卫 05/07 13:39
364F:→ Jormungandr : 像murray 米邱都没以往那麽神 05/07 13:39
365F:→ Jormungandr : 压在 mirray 50M相当不值 况且还没防守 05/07 13:40
366F:推 Jormungandr : 这年头 钱要砸在锋线上 当初OG一多人喊贵 但季後赛 05/07 13:43
367F:→ Jormungandr : 这种大体型 真香 05/07 13:43
368F:→ ejijo761115 : 对,压後卫除非老板有钱愿意缴税,但不是我们 05/07 16:26
369F:→ zzahoward : Shapiro说动到Sengun的机会很小 05/08 08:53
370F:推 AlohaVC : 年轻核心阵容+KD FVV再试一年 神棍 Amen休赛季三分 05/08 10:40
371F:→ AlohaVC : 疯狂特训 下季检验成果 两个都没练起来 神棍走的机 05/08 10:40
372F:→ AlohaVC : 率一半 Turner看有没有办法搞来 05/08 10:40
373F:推 ejijo761115 : 我感觉神棍不会留到开季前 05/08 12:30
374F:→ ejijo761115 : 搞不好训练营就没有他了 05/08 12:30
375F:→ zzahoward : 要是新反坦政策上路 Sengun可是抽签神器呢 05/08 13:22
376F:→ zzahoward : 让你永远不上不下 05/08 13:22
377F:推 nonavailable: 胡子在骑士也是炸烂,人家说原因是克利夫兰夜店超 05/08 13:30
378F:→ nonavailable: 烂 05/08 13:30
379F:→ zzahoward : 有人说夜店太烂所以胡子会变强 也有人说会变烂= = 05/08 13:41
380F:推 DameLillard : Harden单纯就是老了 05/08 13:41
381F:→ DameLillard : 莫名其妙的失误很多 05/08 13:42
382F:推 nonavailable: 看到评价是可以守低位的Garland 05/08 13:42
383F:→ zzahoward : 对抗性还是在但身体速度跟不上脑袋 05/08 13:43
384F:推 f11IJ : 神棍的个性真的不行 05/08 15:30
385F:推 nonavailable: Ben Dubose说火箭如果要凹单 Reed会长出来, 就有可 05/08 15:38
386F:→ nonavailable: 能卖Sengun 05/08 15:38
387F:→ nonavailable: Reed评价也是很两极,内部觉得是Nash,外部觉得是Ke 05/08 15:38
388F:→ nonavailable: rr 05/08 15:38
389F:推 nonavailable: 但老实说评估成Nash也是满瞎的 05/08 17:02
390F:→ mhkt : Nash 认真... Nash身材可是比Reed好 持球跟视野创 05/08 20:50
391F:→ mhkt : 造是联盟顶尖 更别提他的投射 05/08 20:50
392F:推 ejijo761115 : nash踢足球的视野很好欸(? 05/08 21:14
393F:→ dndqjsmp : Nash的控传投是MVP等级的了 05/08 21:58
394F:推 nonavailable: 我只觉得他们打法没有很像而已,至於未来就是看造 05/08 22:41
395F:→ nonavailable: 化 05/08 22:41
396F:推 yoyofish02 : 我也觉得不像,目前Reed算是纯射手,跟Nash控场的能 05/09 00:39
397F:→ yoyofish02 : 力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05/09 00:39
398F:推 nonavailable: 结果拓荒者不转正Tiago,要来挖我们另一个助教…… 05/09 09:18
399F:推 jason61206 : 谁? Ivey? 05/09 11:40
400F:推 nonavailable: 苏利文,他们想要底薪总教练 05/09 11:42
401F:→ mhkt : 拓荒者新老板那个抠门程度不输$arver跟 火箭前任老 05/09 12:48
402F:→ mhkt : 板亚历山大跟Ferttita... 05/09 12:48
403F:→ mhkt : 剔牙哥如果没扶正 确实可以找他来当火箭助教团 05/09 12:49
404F:→ mhkt : 又是跟巫毒卡同事过 确实真的需要这种球员发展底子 05/09 12:50
405F:→ mhkt : 不错的教练充实球队了 05/09 12:50
406F:推 jajaye : 老费算抠吗 他今年少数几队有缴税的老板说 05/09 13:02
407F:推 jajaye : 讲到老板 据说小老板小费经常在训练馆跟球员在一起 05/09 13:06
408F:推 jajaye : 我觉得小费算是不错的老板吧 05/09 13:07
409F:推 nonavailable: fertita其实某些方面没大家说的小气,像新场馆,然 05/09 13:45
410F:→ nonavailable: 後教练薪水也还可以,但要缴税就没啥兴趣 05/09 13:45
411F:推 ejijo761115 : 湖人今天更猛 打雷霆的内容一场比一场好 05/10 09:59
412F:推 ejijo761115 : 雷霆好难打啊 05/10 10:26
413F:→ ejijo761115 : SGA很会演欸 05/10 10:27
414F:→ adamlovedogc: SGA在那边跳舞 到处倒地 比胡子还扯 05/10 11:43
415F:推 jajaye : 小动作很多球员都会做 问题是裁犬买不买单而已 05/10 12:43
416F:→ ejijo761115 : 隔壁有人提到AR换阿门 ?! @@a 05/10 15:00
417F:推 jajaye : 很赌 阿门如果一直练不出三分 其实并不是很好用 05/10 15:02
418F:推 jajaye : 但看他坚定的眼神 又觉得他会练出三分 05/10 15:05
419F:推 DameLillard : no way 05/10 15:08
420F:→ DameLillard : AR这种球员太普通了 05/10 15:08
421F:推 glow0524 : 阿门光防守就比ar强几条街去了 05/10 17:44
422F:推 chenlansue : 想太多 AR这种季後赛上强度就不行 就跟Herro一样 05/10 17:58
423F:→ chenlansue : 鸡肋又占薪资空间 阿门再烂也是拼图用的高级角色 05/10 17:59
424F:→ chenlansue : 球员 05/10 17:59
425F:→ mhkt : 阿门 火箭有优先续约权 怎麽可能换AR.. 还在新人约 05/10 18:14
426F:→ mhkt : 阶段 05/10 18:14
427F:→ mhkt : 这哪来的意淫方案.. 05/10 18:15
428F:→ zzahoward : Sengun换AR我可能会换 毕竟AR是我们缺的东西 05/10 18:16
429F:→ yoyofish02 : 但这样你中锋可能要再选一个了 05/10 18:17
430F:→ zzahoward : 我们现在真正的5号也只有Adams+Capela两个老人 05/10 18:24
431F:推 AlohaVC : 换AR还不如之前去抢及第…还比较便宜 05/10 19:36
432F:推 yoyofish02 : 吉迪公牛就看没人有空间能抢才那样开的,不然有人能 05/10 20:03
433F:→ yoyofish02 : 开公牛都嘛会跟 05/10 20:03
434F:推 nonavailable: 勇士跟热火都只有10以後的乐透,如果开KD交易应该有 05/11 09:44
435F:→ nonavailable: 机会拿首轮 05/11 09:44
436F:→ zzahoward : 巫师想交易状元 我们是不是该梭哈了 05/11 10:04
437F:→ zzahoward : 他们确实太多人要持球 选个持球大核来也难练 05/11 10:05
438F:→ mhkt : 火箭的筹码 不知道能不能打动 05/11 10:10
439F:→ zzahoward : 其实有点难XD 05/11 10:12
440F:→ zzahoward : 我们的筹码都换约了 05/11 10:12
441F:→ mhkt : 我也知道很难 26年太香了 05/11 10:14
442F:推 nonavailable: 还好啦,目前26三杰评价也没赢Flagg 05/11 10:43
443F:→ nonavailable: 不过我们是换不动的,勇士跟热火签拿的到,我大概会 05/11 10:43
444F:→ nonavailable: 看Mikel Brown or Nate Ament 05/11 10:43
445F:→ nonavailable: 如果Udoka的助教团持续被挖但是又补不到人,或许 05/11 10:44
446F:→ nonavailable: 会是个换教练的点 05/11 10:44
447F:推 yoyofish02 : 勇士跟热火都不算容易匹配KD的薪资,热火这边基本上 05/11 15:52
448F:→ yoyofish02 : 必出英雄,勇士那边可能会出嘴绿,都蛮难的 05/11 15:52
449F:推 nonavailable: 勇士我是想拿JB,哈哈,顺便把Capela/DFS垫出去 05/11 16:16
450F:→ nonavailable: 英雄/Wiggins我是都没差,可以把首轮跟Kel'el Ware 05/11 16:17
451F:→ nonavailable: 包近来我觉得都可以接受 05/11 16:17
452F:推 yoyofish02 : 热火那边还是想多了,愿意把Were包进去太阳那边早答 05/11 16:22
453F:→ yoyofish02 : 应了,勇士现在应该宁愿要吉巴也不要KD吧... 05/11 16:22
454F:→ mhkt : 以那个油头的心思 不太可能丢啦 05/11 16:30
455F:→ mhkt : 除非筹码好到让他难以拒绝 05/11 16:31
456F:→ mhkt : 另外火箭其实该考虑丢的有三层面 KD1+1 Tari 神棍 05/11 16:32
457F:→ mhkt : 或者你让FVV重签一份合约 但金额就是要低於25M以下 05/11 16:32
458F:→ mhkt : 例如2年40M或者2+1 54M类似的合约 05/11 16:33
459F:→ mhkt : FVV效率只会下探 让他重谈一份约是一种方式 05/11 16:34
460F:推 nonavailable: 没有Ware有首轮也是可以 05/11 16:35
461F:推 yoyofish02 : 真要谈可能就是英雄加小米丘配平吧今年首轮应该会给 05/11 16:37
462F:→ yoyofish02 : ,大致上主体就这样,其他细节再看看 05/11 16:37
463F:推 nonavailable: 觉得有个很奇妙的选项,KD for LBJ XD 05/13 14:25
464F:推 AlohaVC : 找LBJ优势在哪 给他打控球?KD老归老 得分效率还在 05/15 13:47
465F:→ AlohaVC : 生涯最佳 只是上场时间要下修而已 LBJ三分威胁没KD 05/15 13:47
466F:→ AlohaVC : 大 防守可是会插腰的 05/15 13:47
467F:推 nonavailable: 恩,如果都要吃到打挡拆的球权,LBJ会优於KD 05/15 14:25
468F:→ nonavailable: 第二个就是如果纯论带第二阵这点来说,LBJ比较好用 05/15 14:27
469F:→ nonavailable: 火箭季赛後面有用KD/Sengun/Reed/Amen 四取二 05/15 14:28
470F:→ nonavailable: 错开时间,不过效果看起来很普通 05/15 14:28
471F:→ nonavailable: FVV如果正常回来的话,其实也是可以原阵容磨看看 05/15 14:30
472F:推 AlohaVC : 不然Sengun换LBJ 双老同队 进攻最大化 不论先发或 05/15 14:37
473F:→ AlohaVC : 带二阵都适合 反正神棍没防守换LBJ没差 防守好的都 05/15 14:37
474F:→ AlohaVC : 留下配合绝代双老 控球也有解 05/15 14:37
475F:推 nonavailable: 是不知道会不会这麽激进啦,哈哈 05/15 14:47
476F:→ yoyofish02 : 神棍换老詹只能签换,签换好像要给三年的样子? 05/15 15:10
477F:推 nonavailable: 反正就赛末幻想 05/15 16:16
478F:推 AlohaVC : 这样也挺头大的 老詹还愿意再打三年吗 05/15 16:16
479F:推 glow0524 : 下一季fvv海王回归能打出化学反应就可以看看,再来 05/31 13:08
480F:→ glow0524 : 就是季中交易一定要快狠准,不然继续这麽不上不下 05/31 13:08
481F:→ glow0524 : 的蹉跎掉现在也输了未来 05/31 13: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