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drop (修行中的小水滴)
站内Road_Running
标题[心得] 轻松跑
时间Thu Jun 18 00:06:26 2009
恢复跑步大概一个多月 只是纯粹想让身体健康点
第一次练习时 只能跑五分钟 = =||
是的....只有五分钟!! 简直虚得可以....
天晓得 三年前的太马半马还有跑进2hr呢
就一个礼拜练三次 三六日 偷懒点就二次
慢慢地增加练习量 五分钟、十分钟地跑
最初打算只要练到有30min 考生有练到心肺机能就好
後来觉得继续增加练习量也不错 让身体感到累的程度才休息
似乎是撞墙了 这两个礼拜 卡在15圈很久了
平均是36分左右 就感觉累了 没法继续下去
但一开始跑15圈很喘 到跑完不会喘但腹痛没法跑
今晚状况跟平常差不多....
也是跑到10-15圈时就感觉脚步蹒跚 肚子又有点痛了
但过了15圈以後 身体似乎麻痹 脚步不再感觉沈重
感觉跑顺了以後 就再加个5圈 到最後一圈还能使劲冲刺
跑完後 看了一下大约是50分 平均1圈2.5分 跟这阵子差不多
今天稍微有喘到 但走个半圈就不喘了 身体感觉还算舒服
跑到一个程度後 多跑个几圈似乎就没那麽困难
只要身体热起来 慢跑是件相当舒服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61.100
1F:推 alfredphy:恭喜进步 ....不过原来太久没跑可以退步到五分钟 @@' 06/18 00:17
2F:→ littledrop:老实说我也吓一跳 但当生活只有吃跟睡跟没运动时 06/18 00:21
3F:→ littledrop:体能就变得跟废人没两样...所以还是要多运动 06/18 00:22
4F:推 thenick:只要三个礼拜不跑,可以毁掉过去三个月努力的成果~ 06/18 00:44
5F:→ thenick:很现实啊~ 06/18 00:46
6F:推 EJ1230:恭喜!今年再去挑战太马吧:) 06/18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