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5566 (热血56)
站内Road_Running
标题[心得] 大缩水的101登高赛
时间Sun May 17 23:03:57 2009
这次是第二次参加101登高赛了,很幸运的再度中签,
少了一份新鲜感,却多了一份超越自己的斗志,
旧地重游,也期许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
去年比赛的时候还没开始玩马拉松,
只有跑过一次台东三铁而已,
整体的体能状况还不是那麽好,最後跑完是24:14。
经过一年的磨练,参加过几次半马,也在国道六号完成全马初马,
体能状况明显感觉要好一些,加上体重也减了几公斤身体也轻盈许多,
最後跑完是21:00,进了3:14,明年如果有机会再上来就希望能跑进19分~"~!
最後谈一下这次的活动筹办,
伪体检有点多此一举,唯一的作用大概是发序号牌吧-_-"!
不知道是不是景气不好的影响,这次明显costdown的很厉害,
衣服的样式整个照旧,纪念帆布袋和大毛巾也不见了,
记得去年在顶楼还有做第二现场的转播,今年也取消了这个部份,
赞助品也变得很少,面包饼乾那些都没有了,剩下啤酒饮料而已
(虽然我是蛮爱喝啤酒的),感觉还有点辛酸,
看得出来101亏蛮大的赞助也少很多-_-",
希望景气好一点的时候能再看到往日荣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