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872 (爱错)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其他] 请各位跑者进来。
时间Tue May 12 19:35:14 2009
大家好
两件事情想请教各位
第一件
最近跑步肚子左下方有时都会疼痛,跑到一半时才会。
不知道是怎麽了?
第二件
要怎样跑才能轻松呢...
这问题我困扰很久
关於以上两件问题
希望各位跑友可以为我解答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35.141
1F:推 sasaka:放慢你的速度试试看! 05/12 19:48
2F:推 flydream:两件事的答案都是楼上说的~ 05/12 20:11
3F:推 memorywind:第一应该是缺氧性腹痛吧...放慢速度&多跑几次就会改善 05/12 20:20
4F:推 convenient24:1.多跑几次 身体就习惯了不会有痛的感觉 2.练越久越 05/12 21:12
5F:→ convenient24:轻松 应该是让身体去感受跑步的感觉 没有诀窍 就一直 05/12 21:13
6F:→ convenient24:跑就对了 注意不要练到受伤就好 05/12 21:13
7F:→ aaa872:谢谢你们。 05/12 21:27
8F:推 criky:LSD吧~先求慢跑延长时间,会比较轻松 05/12 21:27
9F:→ aaa872:还有一个问题... 05/12 21:45
10F:→ aaa872:我跑步喉咙都会乾乾的,可以怎样改善吗? 05/12 21:45
11F:推 lotus12350:喝水 05/12 21:52
12F:推 b1uecat:楼上答案简单扼要 05/12 22:05
13F:→ roderick6887:1F一针见血 05/12 22:21
14F:推 elusive:不要用嘴巴吸气 05/12 22:21
15F:推 esun006:不能同意1楼再多, 但我都是鼻子嘴巴一起吸吐气 05/13 09:04
16F:推 Rogerdan:常常跑~跑多一点~ 05/13 10:30
17F:推 atprob19:跑前两个小时不要进食 05/13 11:49
18F:推 Kinght:跑前能种芋头就种芋头 05/13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