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le (萤之光)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活动] 2009 puma 萤光夜跑
时间Fri May 1 16:11:19 2009
好像op了?
不过我看进板没有列到说@@
就当作我是来告知报名时间的好了XD
已经在20号就开始接受报名罗~
5/16在高雄
5/23在台北
网址是
http://www.pumanightrun.com.tw
跟去年不一样这次是办在春夏之际
感觉跑起来会更舒服一点XD
不想跑的话好像也有什麽创意大赛的
有空可以去看看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84.179
1F:推 frutiva23:"额满为止"似乎没有报名时间限制,不过要去登101不能报~ 05/01 16:26
2F:推 b1uecat:请问一下他的赠品 品质好吗 05/01 16:50
3F:推 criky:500好贵= = 05/01 17:00
4F:推 team925:以这样的比赛收500块......实在让人报不下去.... 05/01 17:06
5F:推 b1uecat:因为要500所以想问一下~~ 05/01 18:26
6F:→ simple123:问了~承办单位一问三不知~ 500 真的太贵! 05/01 18:31
7F:推 flydream:5K跟10K都500...犹豫要不要报名中.这活动往年办得如何呢? 05/01 18:37
8F:推 loveloser:本来想报 爬文说不怎麽样 又贵= = 05/01 18:54
9F:推 team925:第1届时,免费,又送衣服又送跑袜. 05/01 19:38
10F:推 sianous:贵...今年不去了! 大概只有两百元价值的比赛 05/01 20:18
11F:推 Rebark:我已经报名了(高雄) 但是大家好像都负评 犹豫要不要汇款 05/01 23:27
12F:推 larryinhouse:去年跑过萤光夜跑,好挤,我觉得不值得报名 05/02 01:07
13F:→ larryinhouse:去年的赠品有一顶很朴素的帽子...好险我把它卖掉了 05/02 01:08
14F:→ larryinhouse:背心材质是不错,但萤光部分其实很少,今年又更贵 05/02 01:09
15F:→ larryinhouse:我想景气不好,还是别报名了...(纯属个人意见) 05/02 01:10
16F:推 flydream:一整个熄火了..XD 05/0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