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taron (隆)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跑鞋] 有关於Mizuno的Creation系列的问题
时间Tue Apr 28 21:17:59 2009
性别:男
身高:178
体重:80
每周跑步天数:3天
每次跑步距离or时间:3000~5000
跑步地点/地面:体育场PU、柏油路
足弓、足内翻程度:中足弓、轻微内旋不足
其他特殊需求:其实小弟很喜欢Creation的款,可是又在01看到说Creation是适合85公斤
以上的人,如果体重不够的话压不下去的话,底会变得很硬,而适合我的
Nirvana我又不是很喜欢他的鞋款,所以想请教如果买不适合的跑鞋像
Creation(高足弓 + 体重较有份量)真的会伤脚吗?感谢释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97.15
1F:推 JE2K:我觉得creation 9代之後 有比较软耶 8代就比较硬 04/28 22:11
2F:推 team925:嗯,我个人也觉得8代比较硬,其他代就软多了.可能是∞刚推吧 04/28 22:33
3F:推 evo95:creation10比我的creation7软唷! 应该不至於太硬 04/29 16:35
4F:→ evo95:跑步时是不太觉得creation7算软啦,不过短冲刺时就真的有"软" 04/29 16:37
5F:→ evo95:的感觉 04/29 16:38
6F:推 awelljack: Asics ~ 05/0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