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igners (笨蛋)
看板Road
标题Re: 一个雪隧的教训还不够吗?
时间Wed Jul 9 22:43:41 2008
: → vincentank:我和你相反 除了要有条安全的路外 其他理由都不能 07/09 22:17
: → vincentank:说服我支持兴建 07/09 22:18
: → packie:过节塞车不是只有北宜高,事实上一号三号更严重!天天塞 07/09 22:23
: → foreigners:一号三号是西部主要干道 东部也只能跟五号比 07/09 22:28
: → foreigners:楼上搞清楚 东部跟西部还是有根本性的不同 07/09 22:29
: → foreigners:你把一号三号拿来跟五号比根本就是在乱比( ′-`)y-~ 07/09 22:29
: → packie:不然该怎麽比?根本性不同是什麽?愿闻其详~ 07/09 22:30
在这边就平日来说 假日大家都一样就不用说了
国一国三在西部来说已经是"主要客货运流交通要道"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麽国一国三在平常日的时候也会塞的原因
但是北宜高(国五南港~头城段)就不同了
就目前来说
平常日从宜兰往台北通勤的车流量不多 货运部分就别提了(雪隧禁止大货车进入)
这不是根本性不同是什麽??
就目前来看 国五的地位顶多只是个"较高级"的北宜公路 而不是客货运流主要交通要道
所以我才说 你拿国一国三来跟国五比根本就是乱比
国一国三跟国五目前的交通特性根本就不同还拿来比 这不是乱比是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28.177
1F:推 packie:你文章写道:相关的配套措施要完全做好才行,否则沦为停车场 07/09 22:55
2F:→ packie:我就是就这点来拿来比~一号三号配套看来很糟罗!? 07/09 22:55
3F:→ packie:一样塞是事实~五号塞时可退而走省9,省9以前也超塞! 07/09 22:56
4F:→ packie:现在互为替代~国五塞走省9,也比以前顺畅多了! 07/09 22:57
5F:→ zivchen:原PO,话说反苏花高人士认为雪隧现在就很塞了,苏花高盖了 07/10 01:41
6F:→ zivchen:还得了?如果一、二高将苗栗以南废了,那应该跟国五就差不 07/10 01:42
7F:→ zivchen:多了吧?就好像有人说现在苏花公路车不多,所以没有盖苏花 07/10 01:42
8F:→ zivchen:高的必要,那是因为苏花公路难以利用,只好不用。 07/10 01:43
9F:嘘 sanro0509: 你才是乱比 遇到问题就转移话题 事实上很多物流还是会 11/20 15:35
10F:→ sanro0509: 利用北宜高好嘛 11/20 15:35
11F:→ sanro0509: 我支持苏花高 但请您也不要当猪队友 11/20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