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rqre (喜欢琪琪的淇淇)
看板RedVelvet
标题[33Q] 多灾多难还是要去看贝贝
时间Tue Apr 18 17:48:10 2017
如标题,从AVEX公告有这场活动,开始到结束都多灾多难。
因为抢票差点跟男朋友分手、直接翘掉韩检、差点让票、在场外整队的时候因为中暑走进
att然後在二楼意识不清撞柱子额头留下一个渗血的伤口、感冒还一直尖叫回来後医生说
喉咙发炎严重、气管可能有破皮,因为有这些灾难,所以才可以生出来这篇後记。(欣慰)
同行友人表示:我觉得你应该就是人生不宜饭贝贝。
yes, i know。
我生日当天农民历一定是这样写的才会不幸成这样。
但是人定胜天,没关系的(胜完式自我摸头安慰法)
其实就是一个比较值的问题,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当下都仰天呐喊为甚麽要追星追得这麽
累,影响到我的部分生活。
但也因为她们而得到很多。
也许真的是没运气所以不是那幸运的200或8又很不宜饭她们,
但是,
因为当我在二楼被扶起来後有个完全没拿周边我以为是在商场逛街的路人大叔(还是是哥
哥QQ)亲切地问说还好吗,然後问我这样还能看贝贝吗XD(当下立刻满血复活回答当然要阿
,不能看还受这麽多磨难是下凡来历七七四十九劫吗)
让我感受到饭之间真的很不可思议,会因为这而串连起来,然後会心一笑,贝贝饭都很善
良也很可爱(此处请来点热烈的掌声)
还有因为,
生人长得超级unbelievable,你会想下跪说恭迎仙女的胜负慾柱现,出了一个很萌的小
bug,感谢阿娟cue她回答问题。
生人真的很不好笑,但是整个过程都在小细节体现她多暖心又有礼貌的胜完,记住饭的名
字还有请我们感谢工作人员。
疲惫又辛苦的样子出现在VCR而感受到她空缺的秀英,明明我跟朋友本命都不是她,但看
到她就瞬间泪目。
生人莫名很圈饭,联应影片一下我就看她情绪煞不住,曾经也误会过的艺琳,如今只想拥
抱她,叫她别哭。
还有因为,
完全是我心中最爱的康瑟琪就站在我这个位置面前,我序号一百多号,所以即使前面有几
排人,还是能好好(其实没有清楚拉因为我忘记戴眼镜又戴不上隐眼QQ)看见她笑的样子,
讲中文可爱暴击到我差点二次意识不清在ATT里。
然後还因为辛苦的联应为她们送上的珊瑚粉海,对我而言珊瑚粉海也是礼物,灯一暗的瞬
间,自己也身处在柔和的珊瑚粉里这件事情本身,就温馨到让人很激动很感动。
开始前跟朋友两个觉得我们很热很累进去一定是全场最冷静,结果逃生影片出来也跟着大
尖叫(遮脸)
很多人都写上活动的各种趣事或细节了,我就不锦上添花。
唯一只想讲当音乐转小,灯暗,icc的前奏一出来,我僵持着原本的动作大概一分钟吧,
看到生人的感觉实在太震撼,既真实又虚幻,放个玻璃在舞台上的话就像是在看电脑一样
。
我只有录短短四十秒左右的little little,因为可以回家看别人的饭拍(大误),是因为
好想用眼睛去捕捉她们真的就在我面前的画面。
当下结束活动的时候,即使很开心,但因为真的太累所以没有甚麽想法。
隔天在高铁上看着後记落泪,用别人的文字去唤醒自己的记忆。
开始的时候瑟琪说,想把欢呼声带回去给秀英;结束的时候胜完说,她不知道如何传达这
份感动。
我也是这样想的,跟朋友聊或是在这里分享後记,任何的文字或话语都是苍白虚弱的,因
为我不知道该怎麽传达在现场的感觉。
值得吗?其实非常足够了,起码我每一次回忆那天的时候都万分庆幸当初没去考韩检或是
选择把票让出去。
所以即使不是那200或8,我也把拿到的台压是本命的封面当成是一种幸运了。
但是冰男麻烦你还是出来决斗。(生气)
我曾经只是因为瑟琪在这个团体里而爱屋及乌,当过一阵子团饭,在爱不爱团之间纠结了
很久(小女生很爱纠结这种根本不是问题的问题)。联应影片播出来的时候哭得很惨,默默
发现自己总是嚷嚷不爱要脱饭也是走了这麽长的时间。
这麽长的时间
可能全站席这种逼死人的活动从今往後我只疯狂一次,但很谢谢那一天。
谢谢一千多人跟贝贝陪我度过的时间。
借个虽然被用到烂但还是很想用的鬼怪台词来做这个结尾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每一天,
都很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8.66.1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dVelvet/M.1492508893.A.129.html
1F:推 weiiufan: 天啊原PO史上最多灾多难耶...保重XD 04/18 17:53
欢迎有比我更多灾多难的来认领这个封号(这有甚麽好的XD)
2F:推 s4495ww: 差点让票是什麽意思XD 04/18 18:24
3F:推 MisterMr: 没记错的话416有topik 可能为了考试要让?XDD 04/18 18:35
TOPIK发现连时间都刚好撞上,连考完试再杀上去看的选择都没有就直接翘
了XD 因为还有发生别的事所以在犹豫要不要去,一度决定要让票,还请朋友
去问了,後来心一横还是决定去贝贝,还好有去看QQQQ
4F:推 lovesolife44: 第一段就好惊心动魄.....辛苦了! 04/18 18:41
我自己经历的时候也是觉得蛮惊心动魄的XD
5F:推 yeoniiex: 相信我 下次来你还是会想站席的!(喂) 04/18 18:55
但是下次来就没有这麽近的贝贝了QAQ
6F:推 abc8371: 真的多灾多难耶!不过更显得4/16是特别的一天了! 04/18 19:07
永生难忘的416,希望还有更多个特别的一天
7F:推 vinco: 原PO多灾多难都撑过来了怎麽可能不宜饭贝贝!!反而觉得幸运! 04/18 19:25
对,这样再不饭就白受苦了阿!(脑波弱)
8F:推 ruincos: 所以贝贝是你的幸运星!多灾多难还是看到了~辛苦原po了Q 04/18 19:30
9F:→ ruincos: Q 04/18 19:30
所以她们要多来一点啊~偷表白R大心得写好好!
※ 编辑: merqre (36.238.66.166), 04/18/2017 20:29:04
10F:推 GalGadot: 辛苦了 伤没事吧 04/18 21:20
11F:推 mashimoncha: 原PO要往好处想啊!你没来看贝贝们会在韩检肚子痛欸 04/18 23:18
12F:→ mashimoncha: !那里没有饭们跟贝贝疗育你啊QQQ 04/18 23:18
13F:推 bumloveme: 看前面多灾多难 帮推XD 04/19 15:09
14F:推 ruincos: 啊啊好害羞XDD伤早日康复啊~ 04/19 15:13
15F:推 SUJUJiang: 我是考完韩检冲去看贝贝真的好累哈哈 04/20 21:29
我是要考TOPIK2,从12:30开始考完全对撞呜呜
※ 编辑: merqre (1.172.228.219), 04/21/2017 18: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