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ne604 (Irene小姐姐)
看板RedVelvet
标题[心得] 第一次追星(文长)
时间Mon Apr 17 21:38:54 2017
因为在很後面的位置,有些地方没有看到,所以很犹豫要不要发文,不过这是我第ㄧ次追
星,所以想纪念一下。文长慎入~内文有含一开始入坑的经过,手机排版,加上对功能不
是很了解(IG的标签功能也是我妹教我的),所以请见谅!
因为我妹对韩国偶像很入迷的关系,所以常常会播韩国歌,一开始听Happiness 时,觉得
很清爽,尤其是Wendy的高音特别吸引我(现在才知道当时Wendy 过度练习,导致声带小
节,但为了粉丝,还是飙上去),到後来ice cream cake、dumb dumb也是歌很喜欢,但
对red velvet 还是没有很感兴趣(不过两首歌的rap部份很吸引我,这种rap的声音很特别
!)
直到看到ㄧ张Irene 紫发的照片,一整个像仙女下凡,那时就想,我一定要看过本人,我
不相信真的有人可以这麽美!後来就开始找red velvet的影片来看,有些还重覆看了很多
遍(特别推荐认识的哥哥演戏的片段,只能说Joy真的很有才,哈哈哈),包括综艺节目
、网路剧、音乐节目、采访、饭的後记、电台,还有CP的影片(麒麟CP )等等......
慢
慢累积对她们的喜欢,真的是五人五色,根本不是用文字可以表达的!要讲的话,每个人
都要一篇了!
那时看到她们要到泰国签名会时,真的超羡慕的!发了IG文的隔天就看到她们也要来台湾
的消息,真的开心到爆炸!因为怕抢到票後再找住宿和买车票都太慢了,所以还没开始抢
票前就都先准备好了!要抢的前几天,紧张到完全睡不着!3/29那天,请了很多朋友帮我
抢,但是还是没抢到,清票也是...真的超失望了,後来就是无限循环的在网路上求票!
後
来终於求到票了,那个人根本是天使,主动密我需不需要!因为她们有朋友临时不能去~
因为序号很後面的关系,原本以为完全看不到,但後面的视野可以从缝缝看到人。
在麦当劳前排队时,看到现场很多人仍然在求票(场地不够大,心疼了其他不能进场的贝
贝粉),应援团队发了手灯和手幅,虽然有说进场再开,但我还是偷偷打开,珊瑚粉色真
的超美!入场时,就像老师带小学生远足一样,一排一排上楼,进去前工作人员发了海报
、专辑、笔记本、刮刮卡,就定位後,我就开始刮,原本不报任何希望,因为我最近超衰
,哈哈哈!刮开看到获得两个字,心里想说可能是周边商品,安慰奖!结果我妹说她中签
名会了,我看了她的,再看我的,心里想该不会该不会,结果真的中了!然後刮开序号,
天啊!超前面的,然後专辑封面是柱现,小卡也是!这样我们家就有两个柱现封面和麒麟
小卡了,哈哈哈!我想我一辈子的幸运都用在这了,感动~
活动开始,尖叫声不断,然後贝贝们第一首歌唱ice cream cake,原本还在担心应援的问
题,会不会很乾,殊不知大家都很用力的在喊,这样的气氛带动着我用尽全力的喊,根本
像在军队一样(虽然没有当过兵,但有看过女团到营区公演的影片),当下也看不到贝贝
们的神情,真的很可惜,接下来Dumb Dumb大家的Ha Ha Ha、Dumb Dumb Red Velvet 真的
很经典!
接下来Talk时间,贝贝们用中文自我介绍,真的超可爱!主持人还教她们讲[我们的专辑
好听的不要不要的]声音真的好可爱,事後看新闻,发现柱现还有加上动作,真的超萌的
!主持人有问到拍Rookie时有什麽有趣的事,那时心里想yeri一定会说花怪是导演的事,
果然中了,哈哈哈!官方背词达人Irene 介绍歌曲,果然一字不漏!
然後开始选粉丝的问题,瑟琪和Wendy选最久。
yeri的是最近的流行语,当然就是than thank you(配上手势YA,两支手在眼睛附近绕圈
)个人觉得No No 嘿也很可爱,可惜现场没有表演!
Irene 的是谁最常遗失东西,我心里想~不知道谁之前上学时把包包忘在计程车上,哈哈
哈!呼声最大的是瑟琪,结果是Wendy ,然後Irene 说了一个例子,Wendy 还摸了自己的
头说没关系(韩文)真的超可爱,之前看影片时也有发现Wendy 常这样。
瑟琪选的是Rookie 两倍速,(没有当下表演,留在後面跳。试听时,yeri还说在采排时
有听到,但不知道是什麽歌,你们忘了之前在After School Club 跳过了吗?哈哈哈)
Wendy 选的是舒压的方法,但她不是想回答,而是想听其他人的方法。
接下来是唱little little,没有舞蹈真的很可惜...然後Russian Roulette 音响真的震到
我心脏要爆掉,听不太清贝贝的歌声,真的很可惜!人名应援超赞!
然後游戏时间,都不知道有这个环节,原本以为要进行Rookie Game,结果是比手画脚,上
台的粉丝真的好幸运,握手拥抱、吃贝贝调的芒果冰,印象最深刻的是杰尼龟,粉丝们一
直喊Yeri,Irene 和Yeri 则是露出一副你们在说啥的脸,哈哈哈!而且柱现的胜负欲真不
是盖的(可以去看Running Man和五方满足!五放、只有Irene 和Yeri直播的Rookie Game
等
等......)还有粉丝有说到来台开演唱会,希望真的可以实现!
然後贝贝们下去准备,我们看Joy的影片,贝贝们有说回去一定会传达给Joy知道我们的心
意,还说要在她耳边喊,主持人还提醒她们要直播,哈哈哈
最後一首Rookie 就尾声了,应援影片真的做的很好,有贝贝们一路的过程,有欢笑有泪
水,我看到也快哭了!真的很用心,yeri和瑟琪都哭了,然後全场一起说不要哭(韩文)
yeri还说自己本来就很爱哭,讲话还锁喉,Wendy 不愧是肉麻担当,比起她们来见粉丝们
,更像是粉丝们来见她们一样,这句话真的很感动!
後来大家都散场,留下有抽中签名会的,工作人员说不能握手、送礼、写小纸条,然後签
名是署名的署名的署名的(很重要,所以说三次)是由工作人员发纸条,然後帮我们写上
名字,我是在第一排,当贝贝出来时,很清楚的看到本人,也跟柱现招手,她也有回应,
上台时真的很紧张,我们只隔一个桌子耶!!!有想说要说的话,但上台後,一句话都说
不出来!脑袋一片空白!真的超级可惜没讲到话!之前看韩综,粉丝call进来没说话或是
只是笑,後来被挂电话时,心里os是白痴吗?干嘛不快点说,而我现在就是那个白痴!第
一个签的是yeri,签完抬头看我,眼睛一直盯着看,好像在期待我要跟她说啥,但我脑筋
一片空白,後来她就说你好,我也回她你好(感觉yeri真的超宠饭的,很常开直播,也常
泄漏事情,像是晚上要去夜市)接下来是Wendy,我还是一片空白,Wendy 念了我的名字,
发音真的很好听,但我傻住了没有回应,她在签时我仔细看了她的脸,我觉得她是差别最
大的,本人真的好看很多!!!然後瑟琪签时也叫了我的名字,可能是刚Wendy 有叫过,
所以我有回应,但我居然回了"嗯",我真的是疯了!换到Irene ,她刚好在跟工作人员说
话,所以我盯着她看好几秒,直到工作人员示意她签名,我最喜欢Irene 了,但还是都没
开口,就下台了,真的超呕,现啊~我是来看你的!!!接下来就是开始奔跑赶车(原本
以为不会抽中,所以回程车票时间很紧,17:29分的车),见到本人,觉得最好看的是瑟
琪,难怪是百大美女第29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2.132.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dVelvet/M.1492436336.A.99D.html
1F:推 evaevon: 联应的影片现在睡觉前都会看一次 04/17 21:52
2F:推 mashimoncha: I大 我也是第一次追星!也抽中签名会,可是跟你一样 04/17 21:58
3F:→ mashimoncha: 紧张到说不出话……我还记得艾琳一直盯着我的眼睛, 04/17 21:58
4F:→ mashimoncha: 静静地等我说话 真的真的永远不会忘记那个瞬间 虽然 04/17 21:58
5F:→ mashimoncha: 没说到什麽话 但还是感受的到贝贝们对粉丝的爱QQQQ 04/17 21:58
6F:→ mashimoncha: 我真的真的好爱她们TT 04/17 21:58
7F:推 weiiufan: 也是第一次追 (疯狂的追那种) +1+1 XD 04/17 22:17
8F:推 MisterMr: 抽到签名会好羡慕阿QAQ 04/17 23:21
※ 编辑: irene604 (39.10.140.114), 04/18/2017 20:17:55
9F:→ irene604: e大 看一次就哭一次 04/18 23:16
10F:→ irene604: m大 你还有说到话,好羡慕~~~终身不会脱饭! 04/18 23:18
11F:→ irene604: w大 爱死她们了!!! 04/18 23:19
12F:→ irene604: Mister大 真的!不过真的很後悔没说话...... 04/18 23:21
※ 编辑: irene604 (27.52.130.67), 04/22/2017 19: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