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jatje (redefine)
看板RedVelvet
标题[33Q] 出道饭第一次跟到贝贝在台湾的活动
时间Sun Apr 16 23:36:23 2017
人已洗完澡躺平中,赶快来写一下心得
手机排版请见谅QQ
-
早上11:39的高铁到台北,一下车马上冲ATT SHOW BOX,到了现场还以为是来看男团演唱会(欸
这比例不寻常啊啊啊,70%女饭30%男饭
赶快把已经锁定好的几个站子应援物都拿完,12:30左右很多粉丝自主性的排好队伍
然而工作人员茫然问我你们是在排队吗
我和其他排队的饭:对!
工作人员:排错了QQ
然後重新开始整队,不过比起之前去前辈团的小巨蛋摇滚区整队,这次工作人员好像比较不知道让大家动起来去排队(但是觉得比小巨蛋工作人员态度好)手忙脚乱的最後还是排好了
整队的同时就像号码认邻居,一个一个问不好意思你是几号,啊XXX号啊那我在你後面
大家自己找号码最後全都聊起来也很酷XDDD
天气就是很热很热,整队的地方没有树荫,每个人都汗流浃背
联应整队中间开始发手幅和手灯(超有心TT)
手幅不凭票,手灯要凭票
http://i.imgur.com/0IB6c4v.jpg
http://i.imgur.com/gp07jdo.jpg
手幅举起时机在应援影片结束
手灯颜色还不错我觉得真的很有心了QQ
对了这次我的序号是15X
发完後继续流汗等到进场,看到右边的1~100号开始往里面走心情真的是激动
(总算可以吹冷气了)欸XD
一走进去真的超凉QQQ鱼贯坐手扶梯上楼到了七楼
有两个工作人员在门口负责撕票
再里面一点有个长桌会给你一袋专辑+海报+笔记本然後再给你刮刮卡
ㄧ进去就是冲!卡好位置,我的位置大概在右边
一开始就是播专辑的歌,後来播了rookie後面有人小声在应援很可爱XD
旁边两个男饭都抽中了签名会,我还有後面两个女饭都没抽中
专辑封面是熊熊的,小卡是Wendy,我圆满了
都很喜欢TTTTT
http://i.imgur.com/ndtcE6y.jpg
生无可恋的抽奖卷实体
突然灯关掉,大家以为贝贝要出来了结果只是逃生指示影片XDDDD
在等待贝贝出场的时候,二楼後面超多记者,两边好像是饭?我也不知道为什麽能在二楼看
到大概14:47左右吧突然音乐越来越小声,贝贝就出来了TTTT
-
第一首是Ice Cream Cake
第二首是Dumb Dumb,大家应援超给力!
就像1100个韩饭在这,和Youtube的韩饭应援一模一样
Seulgi的腰真的超细呜呜呜呜跳舞超有力!
Wendy是我大本命,就是很可爱表情很多笑得很灿烂
我记得Joy rap part是让Wendy来唱,超可爱QQ
Yeri也很可爱,很有妹妹感,而且边唱边笑哈哈哈好像是觉得应援太猛XD
Irene就是很美,也是唱到喷笑XDDD後来整理好表情继续跳舞
後来主持人出来了,第一句就是说他知道PTT很多人不希望有主持人XDDD不过谢谢主持人今天还不错
主持人还说有人说想要莎莎姐来当MC,我觉得超ok啊XDD
後来椅子和毯子都摆好,贝贝就出来了~~
大家一起说"Happiness,大家好我们是Red Velvet"
在很多节目看过很多次打招呼还有招牌手势第一次亲耳听觉得超感动QQQ
在talking的时候一直有人在喊Wendy,她表情真的很可爱 ,几乎都有回应QQ
主持人问Seulgi有没有觉得台湾粉丝的应援很给力,Seulgi给了我们赞XD
一开始的这段talking蛮没重点的,还有说到什麽1000个通告Orz然後贝贝尴尬笑...
後来进入回答问题,Yeri选的是贝贝创造的流行语
大家都在底下喊Daethankyou XDDD
然後Yeri也做了一次完整的动作,主持人也做了
主持人就和Irene说换她了
结果Irene也做了动作XDD主持人意思是换她念问题回答,Irene笑到一直拍手,台下也是大笑XD
Irene选的是最常弄不见东西的成员是谁
我们附近有人喊了Seulgi但是我喊Wendy XDD
Wendy从这个问题刚被念出来的时候表情就一直很可爱,有种"是我吗?是我吗?"有点鬼灵精怪的表情
Irene就说是Wendy没错,不过应该算是最常"差点"弄不见东西的成员
Wendy真的很可爱说他常常东西收好还是觉得有东西没带到,还要问Seulgi一遍
Yeri也吐槽说现在人都用智慧型手机很难忘记带手机,但是Wendy就是会忘记XD
主持人就问说那这次来台湾手机有记得带吗
Wendy说有带手机,可是盥洗用具她都打包好了放在床上但是忘了带XD
再来Seulgi的问题是两倍速rookie,是真的两倍速不是像周偶1.5倍那种
主持人说先回答完问题等等椅子撤掉再跳
再来是Wendy
她的问题是压力很大该怎麽放松(大概是这样)
但是她希望从粉丝身上得到答案而不是他来回答
但下面有听到的答案有
常常来台湾、吃、睡、听音乐
Wendy就说所以就吃睡吃睡就能放松了
然後到了两倍速rookie,超快
先播了一次音乐,就是很快XD
Yeri就说刚刚在後台就听到类似这种音乐,她还想说是什麽歌原来是rookie XDD
跳的超好,两倍速超快也完全没跟不上
跳完之後就是让贝贝休息,播了一个MV幕後花絮
之後是唱Little Little还有俄罗斯轮盘
要唱俄罗斯轮盘是用中文讲的很可爱哈哈哈
再来是比手画脚,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两个人一组
结果他们用的方式好像是黑白黑白XXX(我不确定他们是说什麽)
结果是Irene&Yeri、Seulgi&Wendy
Irene和Yeri还击掌XDD
Seulgi&Wendy一脸无奈同组我也不知道为什麽XDD
後来Yeri先抽签,两个被抽到的都在我旁边而已
还有那个喂冰的男饭他是第一个被点到的一脸胜利样上台XDD
她们很努力想尝试自己念出号码觉得很用心QQ
都抽完之後Wendy和他的团员在互相认识QQ超好的
比手画脚等别人打更完整的,我怕我打不完整所以跳过
胜利者是Irene&Yeri但是大家都一起有得吃
奖品是贝贝做的芒果冰
Yeri抢料很可爱,Wendy拿炼乳弄了一大堆在Irene的冰上面XD
然後喂冰就在舞台一角上演,男饭拿起汤匙喂Yeri吃冰
喂完之後脸一样胜利样XD台下全都在哀嚎
之後Irene的团员在挖冰可是太大力会喷,Yeri走过去帮她卷袖子,Irene也帮忙卷
於是台下二度受到重伤,那个粉丝让Irene吃,Irene就说好吃好吃
Wendy一直在吃XDDDD还被主持人点XD
Seulgi就是很认真在弄冰
吃完之後就是跳rookie也是一样用中文讲
一开始Yeri讲不太出来Irene要帮忙讲
Yeri就赶快说他可以他做得到XD
应援也是超给力,然後到了播应援影片的时候
我看没多久就哭了,Yeri也看没多久就开始在搧
後来也哭了QQQQ
影片真的很感人不知不觉和贝贝们走了这麽久
看完之後Seulgi讲了感谢的话Yeri在擦眼泪
底下大家大喊不要哭QQ
真的觉得联应很棒,这次给贝贝们很好的印象
成员也说没有想到能在台湾收到这样的影片
比起贝贝们来见粉丝们
更像是粉丝们来见贝贝们TTTTT
给了她们力量,今天真的很像梦一场
中间也很多次提到要来台湾开演唱会
成员们也答应了以後要来台湾开演唱会
真的很棒这次QQ
希望下次能在TICC~><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3.107.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dVelvet/M.1492356986.A.E92.html
※ 编辑: jajatje (220.143.107.52), 04/16/2017 23:41:07
1F:推 peipeitina: 觉得比手画脚亮点是柱现的胜负欲哈哈 我看完联应影片 04/16 23:39
2F:→ peipeitina: 也快哭了TT 04/16 23:39
3F:推 ruincos: 她们是说黑白黑白我胜利~ 04/16 23:39
4F:推 doublehds: 推!应援真心是韩饭程度!! 04/16 23:40
5F:→ doublehds: 但其实第一次说要唱俄罗斯轮盘 我只听得懂俄罗斯轮盘XD 04/16 23:41
6F:→ doublehds: 但贝贝很用心啊~ 04/16 23:41
※ 编辑: jajatje (220.143.107.52), 04/16/2017 23:43:31
7F:推 vento125: wendy 04/16 23:44
8F:→ vento125: wendy是一直"差一点"弄丢XDDD(前面不小心按到送出QQ 04/16 23:45
9F:推 l0935053563: 黑白黑白我胜利呦 04/16 23:46
※ 编辑: jajatje (220.143.107.52), 04/16/2017 23:49:00
10F:推 xyumuanr: Irene说好吃好吃那边多一个n >< 04/16 23:48
※ 编辑: jajatje (220.143.107.52), 04/16/2017 23:51:39
11F:推 evaevon: 我胜利的发音很像我想你欸XD台下叫Seulgi的时候她还捂脸 04/16 23:52
12F:→ evaevon: 笑 真的去超可爱的啦 04/16 23:52
13F:→ evaevon: *是 04/16 23:52
※ 编辑: jajatje (220.143.107.52), 04/16/2017 23:58:58
14F:推 ricky0442: 我看Irene真的很舍不得芒果冰一直吃也太可爱! 04/16 23:58
15F:→ ruincos: 柱现吃到停不下来一直看眼色挖XDD 04/17 00:01
16F:→ ruincos: 好像还说了喜欢芒果? 04/17 00:01
17F:→ tyxyht: 看了好多心得文 现在最想做的事是吃冰XD 04/17 00:04
18F:→ eric00169: 一直吃的不是Wendy吗 主持人叫Wendy好几次了XDDDDD 04/17 00:44
19F:推 modeerf: 没能去,看饭拍影片听到大家应援,感动的哭了 04/17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