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aka0826 (The Odd of Love)
看板RedSox
标题[红袜] 05/28 今日消息
时间Fri May 29 11:02:15 2026
1. 红袜以2:10败给勇士
—
2B: W. Abreu (11), Rafaela (10), Durbin (9)
—
Tolle: 4.2 IP, 5H, 2R, 7K, 2BB, 0HR, 94-64
2. Greg Weissert本季在垒上有人的状况接手比赛时,承接的21位跑者中有高达12得分
—
今天在满垒状况下上场,保送金孙Yastrzemski後被Acuna打满贯炮
—
Weissert本季ERA 4.43
—
Tracy被质疑说如果Weissert拆弹能力这麽烂为何派他上来,Tracy回应说Guerrero已经用
掉了,没有太多右投的选项能用,而且Tolle这场比赛只丢4.2局,红袜牛棚势必得总动员
3. 红袜打者成功让Sale五局就退场(96球),但对牛棚还是没辄
4. 第三局0:0、无人出局Rafaela在二垒时,Wilyer Abreu选择短打送Rafaela上三垒,自
己出局。最终Rafaela没得分
—
Tracy说那是Wilyer Abreu自己的决定,而且他似乎是认为有机会跑出内野安打,而不单
纯是牺牲短打推进
5. Tolle: 我一直很爱看Sale丢比赛,而且红袜球团中大家都对Sale赞誉有加,是很棒的
投手,但我会说他是个good guy
6. 今天倒是Durbin单场两安、打回一分打点
7. Whitlock进伤兵名单,红袜拉上Tyler Samaniego
—
Samaniego明天当Bello的opener
8. 与Sam Kennedy说法不同,Anthony证实他的无名指韧带有轻微撕裂伤
—
Anthony说这没办法透过治疗加快复原速度,只能慢慢痊癒,而且得避免训练过头
9. 红袜主场战绩9-19
10. MLB提案中包含薪资上下限:
2027 cap: $245.3 million
Floor: $171.2 millio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eyeon - Fire
https://youtu.be/kD7BWjzrBX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53.184.250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RedSox/M.1780023738.A.E8A.html
1F:推 inixmasa: Sam Kennedy你又来了 到底是脱节还是缓兵 05/29 11:04
2F:推 k385476916: 推 05/29 12:15
3F:推 Orcish: 05/29 12:53
4F:推 AhCheng: 推 05/29 23:10
5F:推 maruka: 罗马挥棒又不舒服了 05/30 06:57
6F:→ k385476916: 惨 05/30 07:25
7F:推 maruka: 一局爆 05/30 07:26
8F:推 hsustan: 又爆了 05/30 07:26
9F:推 firecrest: 打击起色变成投手轮流爆 05/30 07:32
10F:推 hsustan: 最近几次opener效果不好 05/30 07:34
11F:推 maruka: 三垒红绿灯又坏了 05/30 07:40
12F:→ k385476916: Mayer水 05/30 08:18
13F:→ k385476916: Durbin水 05/30 08:19
14F:推 jeff1013: 五局打完差一分 还有的打 05/30 08:33
15F:推 maruka: 还有谁能当Bello的Opener,Bello看起来还是要Opener才正常 05/30 08:50
16F:→ WNSD: 经典输一分 05/30 08:50
17F:推 jeff1013: Bello今天舍弃了这季又加进来的曲球 05/30 08:54
18F:→ jeff1013: 然後变速球比例大幅提升 另外均速比这季之前快了大概1. 05/30 08:54
19F:→ jeff1013: 5麦 05/30 08:54
20F:推 jeff1013: 打不回来 05/30 09:13
21F:推 k385476916: Bello今天可以 05/30 09:18
22F:→ k385476916: IKF近况真好 05/30 09:21
23F:推 jeff1013: 苏逸芬 05/30 09:25
24F:→ k385476916: 又是输一分 05/30 09:26
25F:推 maruka: 又苏亿芬 05/30 09:26
26F:推 jeff1013: 就输在开局 05/30 09:26
27F:推 maruka: Bello的Opener还能找谁来当呢 05/30 09:28
28F:→ maruka: 左投只剩昨天爆炸的Coulombe 05/30 09:28
29F:推 sh3312037: Bello 只要不投第一局就好了,这是基於什麽原因呢? 05/30 09:29
30F:推 jeff1013: 某年在红袜的Pivetta也是差不多情况 05/30 09:33
31F:→ jeff1013: 但这种情况就很难解释吧 05/30 09:33
32F:→ jeff1013: 尤其又已经是吃了多年轮值的投手 05/30 09:33
33F:→ jeff1013: 不过Bello今天的整体状况比之前又更好 05/30 09:35
34F:推 jeff1013: 我是觉得与其再找Opener 还不如让他试着重新回归正常先 05/30 09:37
35F:→ jeff1013: 发(如果Crochet还没回来 05/30 09:37
36F:→ jeff1013: Red Sox openers for Brayan Bello this season 05/30 09:37
37F:→ jeff1013: 4 GS- 4.0 IP - 13 H - 9 ER 05/30 09:37
38F:→ jeff1013: 20.25 ERA - 3.75 WHIP 05/30 09:37
39F:→ jeff1013: 这四场的opener事实上根本也没达到你要的效果 05/30 09:38
41F:→ jeff1013: 今天他一颗曲球都没投 05/30 09:42
42F:推 hsustan: 只是换一个投手在第一局爆炸 05/30 09:43
43F:→ jeff1013: 赛前速球均速94.5 今天投到超过96 05/30 09:43
44F:→ jeff1013: 他的stuff如果真的有找回来 你还不如重新让他直接第一 05/30 09:44
45F:→ jeff1013: 局开始投 05/30 09:44
46F:推 maruka: 今天Gasper死在本垒也很伤 不知道为啥那球Gasper已经减速 05/30 09:47
47F:→ maruka: 的情况下还开绿灯 05/30 09:47
48F:推 maruka: 下场Bello先发应该是投金鹰 看看还要不要配Opener 05/30 09:52
49F:推 jeff1013: 结果现在X上都是在检讨Bello 05/30 11:15
50F:→ jeff1013: 说要不是他这麽烂的话 根本不用Opener 05/30 11:16
51F:推 JohnLackey: 可以1-9局都open吗 05/30 11:22
52F:推 hsustan: 今天投这样还要被检讨喔 05/30 11:30
53F:推 jeff1013: 现在上面论调就是Bello心态有问题 从第一局开始投就会 05/30 11:32
54F:→ jeff1013: 爆所以才需要给他一个Opener 所以opener掉的分数都是因 05/30 11:32
55F:→ jeff1013: 为他 05/30 11:32
56F:推 maruka: 老外的逻辑比较像是,因为Bello投先发投得太鸟,球队不得 05/30 14:45
57F:→ maruka: 已要帮他配一个Opener,但是牛棚投手可能不习惯投第一局, 05/30 14:45
58F:→ maruka: 所以掉的分数要算在Bello身上。假如Bello投得正常根本不会 05/30 14:45
59F:→ maruka: 发生这些事。 05/30 14:45
60F:推 ramirez: 为什麽会需要opener? 实在不懂? 05/30 15:31
61F:→ Fearearth: 罗马到底是怎样啊…这个伤还要多久 05/30 16:41
62F:推 myde: 需要Opener觉得也没有关系,但第一局掉的分数也太多了XD 05/30 17:40
63F:推 maruka: 现在尴尬的地方是 Bello先发第一局的ERA比Opener低 但是他 05/30 18:16
64F:→ maruka: 有Opener的话整场都能投的虎虎生风 05/30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