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2011年第八代台中板板主补选选举
───────────────────────────────────────
◆ 投票中止於: 08/11/2011 12:33:38 Thu
◆ 票选题目描述:
◆投票结果:(共有 194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tt2tt2 102 票 52.58% 30.45%
lzetn 82 票 42.27% 24.48%
onlyloveur1 26 票 13.40% 7.76%
eylin12134 36 票 18.56% 10.75%
kelvin521019 89 票 45.88% 26.57%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l2l2l2l2ll2 的建议:
我是沙发嘛!
○使用者 Ocashi 的建议:
可乐加油
○使用者 redway 的建议:
颗颗,第一次投就成功开票
有投了又投又投又投的八卦吗? XD
阿喵辛苦了
○使用者 stqqq 的建议:
我觉得几位的政见都很棒
但我心中已有所属说
加油吧未来的板主们
○使用者 lightthink 的建议:
到底要投几次压...........我投了三次票了耶 囧
○使用者 ntkimika 的建议:
版主好好笑
○使用者 onlyloveur1 的建议:
可乐加油 阿舜加油 阿学加油 ko文加油 我当观众
○使用者 vidc 的建议:
YA~(*〞︶〝*)
○使用者 tt2tt2 的建议:
Q___Q)/ 都投三次了..
○使用者 jasonkau 的建议:
我已经投给可乐三次了
究竟可乐什麽时候才能赶快当选= =
○使用者 m7664587 的建议:
你就安心上路吧xdd
○使用者 newjoyce 的建议:
不会再投第四次吧???????
冏
○使用者 satanbug 的建议:
可乐请吃饭!
○使用者 jasmie 的建议:
给我一个好工作吧!!!
○使用者 yiro 的建议:
加油!!
○使用者 CandyRain 的建议:
阿舜 拎啦
○使用者 happy7912 的建议:
可乐当选要请喝可乐(* ̄▽ ̄)/★*"`'*-.,_,.-*'`"*-.,_☆,.-*
可乐当选要请喝可乐(* ̄▽ ̄)/★*"`'*-.,_,.-*'`"*-.,_☆,.-*
可乐当选要请喝可乐(* ̄▽ ̄)/★*"`'*-.,_,.-*'`"*-.,_☆,.-*
○使用者 BlackMair 的建议:
毛蟹也可以当板主的话 被水桶过又算什麽呢 (摊手
○使用者 zeroxod 的建议:
0.0\~/阿目啊~我在这~
───────────────────────────────────────
◆ 总票数 = 335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