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关於争议性文章处理法(ex:手机vs掌机)
───────────────────────────────────────
◆ 投票中止於: 08/07/2011 00:41:19 Sun
◆ 票选题目描述:
鉴於板上偶尔会有周期性的战文出现
在这边让板友决定关於这些文章的管理方式
我会看投票结果而在板规上进行微调,希望大家踊跃投票
也请多多发表意见
◆投票结果:(共有 64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4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强制管理-提及此议题者即处理(锁文等) 30 票 46.88% 15.79%
强制管理-偏离主题或有火药味後处理 46 票 71.88% 24.21%
板规照旧-内文没提及NDS即砍文处理 39 票 60.94% 20.53%
硬派作法-争议性文章以板主认定为准 34 票 53.12% 17.89%
自由规章-为了本板人气不管他(?) 8 票 12.50% 4.21%
友板作法-开设闲聊置底文(该文不管) 10 票 15.62% 5.26%
友板作法-开设闲聊置底文(比照板规) 20 票 31.25% 10.53%
自由填写:将希望的作法写在投票心得内 3 票 4.69% 1.58%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gengar6307 的建议:
↑版主见习生\@@/
大家请多爱护版龟,创造轻松欢乐的NDS版喔~
○使用者 pank 的建议:
╭(OwO)╮
 ̄/ / ̄
﹨/
○使用者 ricksimon 的建议:
先说我投ABCD四个选项 今天不是说不能提到其他家的东西啦 问题是在於每次都有
水果神教的人来乱 说水果的东西很好又提不出哪里好还要别人举反例 老大麻烦看
一下这里是什麽板好吗 要造神请回去你们家 不要来这里乱 感谢配合
○使用者 HSNUism 的建议:
放置底文不错 但是应该加但书
只能在置底文聊 违规要砍文水桶之类
其实我一直觉得好好谈是可以的 但是偏偏有人太过无脑或跳针.........
○使用者 holsety 的建议:
除了新闻情报之外,凡是牵扯到手机就通通消灭=3=
○使用者 yamatobar 的建议:
不要在提到手机或平版了
○使用者 SHINUFOXX 的建议:
手机有手机专版,不想在NDS版看到一堆手机文,也没必要
○使用者 SGBA 的建议:
烂苹果滚远一点
y
○使用者 zaxwu 的建议:
根本不需要这种投票...版主不知道是想两边讨好干什麽
○使用者 higher1234 的建议:
反正那些人想酸就酸 提一下NDS也只为了酸 还是都琐文删除好
○使用者 fishshing 的建议:
别忘了还有最近来宣传的掌机板^^~
○使用者 aiya0824 的建议:
可以投的票数也太多了吧
○使用者 Tabrith 的建议:
我只觉得某些任天堂爱护者对苹果对智慧型手机偏见太深。我拿DS玩游戏就不能拿
一支iPhone工作吗?然後任天堂什麽都说不得,苹果就可以随意批评。两者都使用
的人看久了真的觉得很不舒服… (得罪之处抱歉了,感谢版主办的投票。)
───────────────────────────────────────
◆ 总票数 = 190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