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成双成对
───────────────────────────────────────
◆ 投票中止於: 07/31/2011 22:45:34 Sun
◆ 票选题目描述:
投票不是复数就不会显示,真是好怕孤单的系统。@_@
嘛,欢迎大家投票!vV
◆投票结果:(共有 80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我爱凉平! 30 票 37.50% 19.11%
我爱庆太! 27 票 33.75% 17.20%
我爱龙一! 18 票 22.50% 11.46%
我爱w-inds.! 68 票 85.00% 43.31%
我爱叶山老师! 10 票 12.50% 6.37%
我爱shungo.! 2 票 2.50% 1.27%
我爱小松老师! 0 票 0.00% 0.00%
我爱饭田老师! 0 票 0.00% 0.00%
我爱鬼头! 2 票 2.50% 1.27%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hn10070 的建议:
凉平永远是第一选择 >///<
○使用者 sharondream 的建议:
只有两票~人家我也想投给叶山老师和shungo.老师说
○使用者 Ryomine 的建议:
爱YUKI的人怎麽办XD
○使用者 lelenice 的建议:
我爱大自然!!!
>///<
○使用者 gina6125 的建议:
其实我都爱啦XDDDD
○使用者 enjoybreeze 的建议:
帮正在努力实现梦想的友人投个鬼头LOVE 给他一点力量XD
○使用者 cherryryo 的建议:
真希望两票都可以投给同一个人!!!爱满满满满满!!!!
○使用者 hope314 的建议:
龙一我爱你>//////////////////////////////<
○使用者 houyating 的建议:
所有人我都爱啦...快来台湾比较实际\>w</
○使用者 goguma 的建议:
其实我也爱KEN >//////////////////<
○使用者 keita1935 的建议:
w-inds.最高!
快来台湾开演唱会(招手)
大家一起度过难忘的十周年吧XD
○使用者 usazabon 的建议:
耶~我双担!(被揍
───────────────────────────────────────
◆ 总票数 = 157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