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hnut462 (咖啡.Jazz.甜甜圈 ^o^ )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YTY] 新一季要开始罗!
时间Tue May 7 16:26:01 2013
最近无意中看到的消息, 新一季的SYTYCD要开始了.
本季(美国)将在5月14日和15日晚上播出海选的头两集.
有兴趣的人可以FOX官网查询.
http://www.fox.com/dance/
(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什麽新的资讯就是了, 都还是上季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6.70.254.90
※ 编辑: doughnut462 来自: 216.70.254.90 (05/07 16:26)
1F:推 tabris75:其实大陆有买SYTYCD版权,做了一个叫舞林争霸的节目..XDD 05/07 16:35
2F:→ tabris75:只是有好些地方感觉有点ooxx...ex.舞者有些自己编舞,有些 05/07 16:35
3F:→ tabris75:有老师编,淘汰用现场投..Judges的角度跟发言... 05/07 16:36
4F:→ tabris75:不过是有一些舞者还不错.. 05/07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