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ben (阿彬)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TAR.] 2204
时间Tue Mar 12 23:47:28 2013
不知道是剪接的关系还是怎样,
还是John 就是耍小聪明的自大蠢蛋。
从第一集在最後冲刺以些微之差赢到[直通卡],
马上翻脸不想与第二名的父子组分享,
借此引起其他组的示好结盟。
结果第二集发现父子队受伤可能撑不久,
又改变主意给他们[直通卡](想说也没多大威胁)
好,至此虽然不符合TAR以往的正道,但也还算某种策略
(像上届经典的技巧双U-TUR)
结果这一集开始,明明领先出发,却只拿到最尾的机票,
前往水果任务时,John又不断强调这任务靠的是脑力,也就是我的优势。
然後马上打脸,一直完成不了(其他组最後都完成了)
只好赌一把再驱车前往搬沙任务去。
於是人生分歧点来了: 到了另外一边都没看见任何人(连跟你们同飞机人都没看见了)
却不使用直通卡,老实的做任务。
蠢!! 是太自大瞧不起其他人,还是真的没忧患意识?
不过毕竟老天爷还是没放弃他们的,(因为要让我们知道那男人有多蠢)
还让他们赶上车手队,一起做任务。
於是人生分歧点又来了: 都已经到最後关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且车手队都已经拿了板子要离开了,你还不用卡?!
蠢!!!
最後明知道输了,如果可以爽快承认自己的错误,倒也是令人尊重,
毕竟实力的确强,只是做了错误的决定,令人惋惜。
结果哩?!
表面上说要好好完成任务,满嘴说不需要一百万,自豪还是完成了赛段。
解不出却还想偷看答案?!
到底是哪里自豪啦? 荒唐~!
Jessica真是个好女人,连个白眼都没翻 (我想她还正处於不可置信的震惊中)
最後很夯的 [失控的正向思考] 正式这集很好的注解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3.44.163
1F:推 glmm:XDDDD John真的是蠢到极点,最後却又不承认自己的问题, 03/13 07:07
2F:→ glmm:Jessica真是个好女人,她值得更好的男人啊.... 03/13 07:08
3F:推 humorforever:虽说这样像在诅咒,但我真的觉得他们会因为Express 03/13 08:28
4F:→ humorforever:Pass没用这个问题而弄到分手耶。纯属个人想法 03/13 08:28
5F:推 bsnyyp:跟楼上同样想法...Jessica最後脸超臭的... 03/13 10:49
6F:→ Noamui:Jessica应该很不爽啊XD 不过镜头前还好没对John发飙就是了 03/13 10:55
7F:推 espanol:John真是蠢 蠢还蠢到全国都知道... 03/14 00:42
8F:→ curlcat:John 真的超蠢的= =" 超自以为的人 还为了面子说不需要钱 03/14 09:52
9F:→ pxianp:感觉 Jessica 超不爽耶 赛後会不会分了 @@ 03/18 18:35
10F:→ pxianp:Jessica 的脸色 超级差 !!! 03/18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