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Jee (喔~MY GOD)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2603
时间Sat Mar 2 00:20:18 2013
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好了,
个人觉得Laura这集有大好机会没有把握住
她只是单纯担心自己体力差会被考虑到,而向Reynold三人组固票
以确保三人组是投给Shamar
她应该利用这个机会除掉对她往後比赛有威胁的人
像Matt, Michael, Sherri 这三个很明显就是潜在威胁
Reynold三人组已处於弱势,大力游说,反正票不是投给他们自己
三人+Laura自己的一票,就可以用4:3:2的比数淘汰掉一个强敌
(其它任何人也可以如法炮制,只能说fans队还是太保守)
Laura这集采跟大流策略淘汰掉Hope
但接下来若fans队继续输,她还是有可能因为体力因素出局
那就枉费她这麽机关算计了
至於明星队...可以不要再看Phillip了吗? 每次看到就快转...
Phillip真是这季的败笔,而且他看起来又是很多人想带到最後的目标= =
搞不好又要看他很久...
另外心机妖女Andrea (对她超没好感) 又在算计她人
第一集看Francesca先发难,不爽就暗地淘汰掉她
这集看Corrinne贴上帅哥Malcolm,吃醋就想要淘汰她
算了,反正只要不是Erik和Brenda走就好 XD
下一集希望还是FAV输,然後六人组内斗,谁走都可以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0.134.58
1F:推 Jakub:这种背叛有可能反而被三人组拿来当筹码告诉六人组 然後自己 03/02 00:45
2F:→ Jakub:就遭殃了啊 会提Shamar的理由比较合理 才有说服的可能 03/02 00:46
3F:推 goodplace:六人组现在就开始内斗也早过头了吧... 03/02 01:00
4F:→ goodplace:而且跳槽到三人组的一定就是该联盟的bottom 非常不明智 03/02 01:01
5F:推 bsnyyp:这时叛变即使赢了也很难善後,倒是假粉们都没看过Russell 03/02 09:14
6F:推 bsnyyp:当年的绝妙策略,让难得的333分票成功 03/02 09:17
7F:→ dejaboo:她不是因为怕Hope听了Shamar的提示投走Eddie所以才骗他们 03/02 09:26
8F:→ dejaboo:吗? 因为她有说他们需要留下Reynold&Eddie(体力的关系) 03/02 09:27
9F:推 magicice:laura真的跟着投 就马上失去剩下四个人的支持了 03/03 00:31
10F:→ magicice:反而会在下一次变成目标 03/03 00:31
11F:→ magicice:"还"是fav输?? 他们不是连赢两场了嘛 03/03 00:32
12F:→ magicice:元po指的是哪一边的六人?? 03/03 00:32
13F:→ GuoJee:啊,多打了一个"还" XDDD 讲错了 03/03 01:51
14F:推 beckisbeck:跳槽到三人组应该太多风险变数了 laura 也不太是六人 03/03 03:41
15F:→ beckisbeck:中的底层 更没理由跳 03/03 03:42
16F:→ Parma:每一季开头都有人喊无聊 但後来会愈来愈精彩的啦 03/04 19:28
17F:推 YK56:我觉得是开头有趣 後面的发展越来越无聊 常常後面直接看雷 03/05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