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0701 (小韦恩)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PR. ] PR11 参赛者出炉!!!
时间Sat Jan 12 00:46:03 2013
All Star 第二季正要步入尾声
11季的参赛者就出炉了!!!!!!!!!!!!!!!!!! (是在赶什麽进度...)
http://www.mylifetime.com/shows/project-runway
虽然这季似乎没有眼糖~~不过好像有很多美女阿
大家支持哪位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6.22.75
1F:推 greenH:Matthew可以算眼糖啦 不过作品就... 01/12 02:21
2F:推 greenH:Joseph也满讨我喜的 感觉人很耐斯 印花风格很特殊鲜明 01/12 02:22
3F:→ greenH:女生的话看好Amanda的(印地安?)原民风 Michelle的舒服感 01/12 02:25
4F:推 chiejun:也好 明星赛实在是太难看了 还有不知是不是弹性疲乏 01/12 03:17
5F:→ chiejun:比如ANTM我大概第10季之後就吞不下去了 01/12 03:21
6F:推 tim2502:0眼糖 01/12 10:10
7F:推 Ethan1215:绿大不会有胡渣都好吧XD 这季漂亮女生比较多,第6季再现 01/12 20:45
8F:推 yu000:美女很多 0眼糖 01/13 00:24
9F:→ recx:眼糖不是男女都算吗(? 01/13 03:12
10F:推 Myeonghee:这一季将全都是 team challenge 01/13 10:25
11F:推 yu000:(依照个人喜好 对我来说难得才是眼糖啾米) 01/13 19:24
12F:→ yu000:男* xD 01/13 19:25
13F:推 Jeffrey06:全都是 Tim challenge? 01/13 20:50
14F:→ ShiningRuby:team跟tim发音不一样.... 01/14 02:42
15F:推 yu000:XDDDD tim challenge 01/1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