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如果有板聚S5的话,我一定要当...
───────────────────────────────────────
◆ 投票中止於: 01/22/2013 00:21:30 Tue
◆ 票选题目描述: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大家都平安度过了世界末日,所以现在是芥末日...
好了~废话不多说~
板聚活动在过去这几年里一直很活跃
这要好好地感谢一大群人所付出的心力与血泪
所以,在不知道S5是否能如期举办的状况下
在下先发起这个投票活动,看看大家的意愿及可行性
请务必投下你神圣的一票,让我们知道~~~
感谢
◆投票结果:(共有 22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总召 0 票 0.00% 0.00%
工人 7 票 31.82% 31.82%
参赛者 8 票 36.36% 36.36%
啦啦队 7 票 31.82% 31.82%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XiJun 的建议:
不晓得还有没有机会再参加一次...
○使用者 wd77222 的建议:
always 工人签到
○使用者 gervasekgb 的建议:
期待S5!!!
○使用者 bradcool 的建议:
喔喔喔喔喔 第五届要来了吗!!!!!!
○使用者 Vitorissa 的建议:
希望时间早点订出来阿!!
○使用者 cleance 的建议:
没办法当参赛者只能当工人了
○使用者 aa88650233 的建议:
很想参加XD
○使用者 a27281591 的建议:
还是要当工人的啦~
───────────────────────────────────────
◆ 总票数 = 22 票
1F:推 gervasekgb:开票结果: 总召从缺~~~XD 01/12 00:01
2F:推 Vitorissa: 这才是正常的 01/12 10:40
3F:推 wi1032:总召就交给我楼~ ^.< 02/06 16:22
4F:→ wi1032:打错了.. 是交给五楼!! (昏倒~ 02/06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