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歪)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实境节目的访问如何拍摄?
时间Fri Dec 28 22:54:52 2012
最近看了 Master Chef 产生疑问
就是参赛者的访问如何拍摄的?
假如是事後观看影片发表个人心得的话…
不会显得有些口是心非吗?
例如已经被淘汰的人…照理来说应该感到悲观难过
结果事後访问的时候,居然说出一些正面积极的话
反而显得有一点奇怪
还是一边录影、一边访问?
可是技术上面的问题该如何突破…
有人知道实境节目的拍摄手法吗?
--
只有你信中读不出的字,
渴望能当面从你口中听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72.220
※ 编辑: yoseii 来自: 118.165.172.220 (12/28 22:55)
1F:推 goodplace:应该说每录一个段落就访问 不会给她们看影片 12/29 03:12
2F:→ goodplace:Ex: 比赛开始前 评审评分前後 12/29 03:14
3F:推 mhhe:我记得是录一段讲一段 12/29 23:40
4F:推 ddmarine:有介绍录制顺序的幕後花絮吗? 12/3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