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rryaine (豺狼) 看板: Realityshow
标题: [Sur.] jury屋的道歉事件(13集雷)
时间: Fri Dec 14 11:04:04 2012
abi: do you accept my apology ,rc? :)
rc: 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HAA.
you're as nasty as the day is long.
you are not a nice person. you ask me if i hate you?
i don't hate you.
i pity you for the life that you live.
you are quite honestly the most disgusting person to ever play this game.
i asked you not to talk to me but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you've
approached me.
pathetic. you're going to be UTTERLY EMBARRASSED.
if you think i'm crazy you have NO IDEA what you've done or how you've
acted.
you're gonna watch it and be utterly embarrased.
YOU SUCK THE LIFE OUT OF EVERYTHING! YOU NEVER SHUT UP!"
abi: seriously you need to grow up woman.
Pete expressed the feelings of all viewers by shooting himself in the middle
of it
在jury house 阿逼跟阿西的形象完全转换过来了
阿西表现的就是个到处要别人道歉的手表
反倒是阿逼洗白了不少
我一直以为哩杀在jury的形象很好
结果他们都觉得哩杀是背叛者
看来大局已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12.66
1F:推 PAPAYASTRAY:还好吧 看完就两个小朋友在吵架啊 XD 12/14 11:59
2F:→ PAPAYASTRAY:Abi认为在游戏中怎麽玩都没关系 反正就在玩Survivor啊 12/14 12:00
3F:→ PAPAYASTRAY:但是RC被搞了好长一段时间 气没这麽快消 无法现在接受 12/14 12:03
4F:→ PAPAYASTRAY:但是Abi很希望在Ponderosa就道歉解决 两肇就吵起来啦 12/14 12:04
5F:推 malisse74:我也觉得RC这样还好啊 是我这口气也咽不下去 Abi表现 12/14 12:32
6F:→ malisse74:不一直就是我道歉了 不接受就是你的错了吗 12/14 12:33
因为从第二个Jury Jeff开始 RC就开始要别人道歉
几乎每个被淘汰的人当集影片都至少有一半在拍RC
7F:推 aa88650233:标题算不算雷? 如果还有人没看13集的话............... 12/14 14:17
8F:推 bsnyyp:建议标题修一下比较好 12/14 14:43
9F:推 maggie777:在美国以外的观众都看不到jury的情况好可惜.... 12/14 15:58
Youtbue上就可以找的到了 我也是在台湾看的
※ 编辑: larryaine 来自: 118.170.212.66 (12/14 16:12)
10F:→ larryaine:标题已改~感谢各位提醒 12/14 16:13
※ 编辑: larryaine 来自: 118.170.212.66 (12/14 16:15)
※ 编辑: larryaine 来自: 118.170.212.66 (12/14 16:19)
11F:推 maggie777:官光CBS的有锁区,後来在YK看到了,我想RC会记恨Abi是因 12/14 16:17
12F:→ maggie777:为她很不幸地和这个损友结盟,导致她的game从一开始就被 12/14 16:18
13F:→ maggie777:Abi整个给毁了,而她当初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要是我也 12/14 16:19
14F:→ maggie777:会很不爽,而且Abi的道歉也没啥诚意,没什麽实质的内容 12/14 16:20
如果一开始PETE没搞这招 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 编辑: larryaine 来自: 118.170.212.66 (12/14 16:22)
15F:→ maggie777:Mal给Abi佛地魔的称号愈来愈觉得贴切 12/14 16:22
16F:推 goodplace:其实Pete也要付很大的责任 只是RC可能还不知道Pete从中 12/14 16:22
17F:→ goodplace:做梗? 12/14 16:23
RC甚至还觉得被老头出卖了
※ 编辑: larryaine 来自: 118.170.212.66 (12/14 16:24)
18F:推 maggie777:其实如果Pete当时没搞那招,必定还有其他的状况会造成 12/14 16:26
19F:→ maggie777:Abi/RC分裂,光是RC和Skupin多讲几句话就惹到Abi了说 12/14 16:27
20F:→ maggie777:要不是Abi有HI, Pete和Artis根本不会一直忍(babysit) 12/14 16:28
21F:推 maggie777:希望Abi在final TC乖一点,一想到final2/3还得suck up 12/14 16:32
22F:→ maggie777:to Abi我就觉得很恶心Orz 12/14 16:33
我倒觉得有点好奇他在F TC会问些什麽鸟问题
不会在最後还要问D说~你到底为什麽这麽讨厌我之类的
※ 编辑: larryaine 来自: 118.170.212.66 (12/14 16:35)
23F:推 GuoJee:我也觉得RC这季有点可惜,算是被Abi+HI玩掉了,不知道以後 12/14 18:39
24F:→ GuoJee:有没有机会再请她回归~ 12/14 18:39
目前看到26季10个回归选手25季只派出一个男的
※ 编辑: larryaine 来自: 118.170.212.66 (12/14 19:58)
25F:推 GuoJee:我也看到那个男的的名字...然後我就开始瞎猜是不是代表他 12/14 20:13
26F:→ GuoJee:这季输掉了,不过之前ALL STAR也是有找过冠军回来就是 12/14 20:14
27F:→ GuoJee:Tom, Sandra, Parvati, Tina, Richard...等,所以也说不准 12/14 20:14
28F:推 gervasekgb:说不定是回归者再度回归,变成回归回归再回归 XD 12/14 20:16
29F:→ gervasekgb:有一个汉兹成员,啊~看完名单有股不期待下一季的感觉 12/14 20:29
30F:→ WSzc:光看文字不觉得不妥+1 不过或许原po看影片觉得有点rude 12/14 20:41
31F:→ WSzc:看她骂这麽多 很爽阿 12/14 20:41
32F:→ Jakub:26不是据说是粉丝对决讨厌鬼 25季那个...算是讨厌鬼吗? 12/14 21:16
33F:推 goodplace:刚刚google了一下名单 应该不是对决讨厌鬼 有些人很正 12/14 21:19
34F:→ goodplace:有些人就算不受欢迎 但也不至於讨人厌 12/14 21:20
35F:推 goodplace:这些人都挺有特色的! 12/14 21:23
36F:推 qozxcv:希望看到Abi回锅来搞乱 XD 12/14 21:34
37F:推 EssiDaven:有没回来跟有没有赢没关系。就像中国後那一季Eliza和 12/14 21:56
38F:→ EssiDaven:Amanda都以为Amanda赢了。(因为还没开票) 12/14 21:56
40F:推 maggie777:Abi走了之後本来自己预想要是把过去的villain都找来,让 12/15 05:17
41F:→ maggie777:他们自相残杀会很有看头,Russell、Colton、Abi、Jerri 12/15 05:18
42F:→ maggie777:Phil等等,但是後来想想,我才不要villain拿一百万XD 12/15 05:20
43F:推 ericroom:HI被一个婊子洗掉 RC这反应很正常 12/15 08:04
44F:→ dejaboo:看前几次庞德罗莎影片时就已经对RC改观...@@ 12/15 10:43
45F:推 malisse74:看完上面的片段 我反而更确定对Abi的反感 真的自以为是 12/15 11:43
46F:→ malisse74:Dunkin' Donuts有置入行销吗 XDDD 12/15 11:44
47F:推 forgetmenot0:看了上一集carter的,讲话还真有像智力发展中的孩子 12/15 21:50
48F:推 qozxcv:RC怎麽一直露牙齿笑啊 12/2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