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歪)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其他] Hell's Kitchen 1014
时间Sun Dec 9 15:30:00 2012
※ 引述《u211913125 (u211913125)》之铭言:
我爸昨天看完这一集
说餐厅厨师一直用手摸那些食材
还有 Tiffany 用脏锅子煮配菜
谁敢去吃呀? XD
可是做菜的时候,不可能完全不动手碰食材吧?
: 【前言】
: 好不容易送走了 Tiffany, Kimmie 你就不要在那边哭了, 好不好
: 真的很厌倦你的眼泪了, 尤其是你本身也没什麽实力, 哭什麽~~ 要哭回家再哭....
: 说真的, 有些人哭太多不但不会引起别人的同情, 反而是厌恶加反感 !!!
: 水管那边有个人留言真的一语击中:
: Kimmie cries about Tiffany, but Tiffany wouldn't cry for Kimmie
: 【挑战赛】
: 南方食谱,简直是为Kimmie而设计的安全比赛环节。
: 蓝队又输了,纽约人Clamenza不懂 collard green; Brian不懂 grits.....
: 输掉的重点都还不是不懂食材, 而是 Robyn 调味调太咸, Clamenza 的鱼不熟,
: Brian 呈上一整个生肉, 评审连试吃都没有。
: 结果,红队跟epicurious的评审一起拍摄。说实在, 换上便服, Barbie看起来不错耶~!
: Kimmie 化妆时一直嘀咕说:「我都不化妆,不弄头发,I've NATURAL BEAUTY(惊!)...
: 我才不要那些厚重的胭脂搽在我的脸上..................BUT I'll do it(小声)」
: 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
: 输掉的蓝队要用最原始的方式做奶油, 好惨~
: 【Dinner Service】
: 跟往常的菜单完全不同, 今晚走的是南方美食路线, 好多炸物哦~~
: 本来以为炸物这种东西应该不难, 只要事前有计算好,
: 炸catfish,鸡腿....所需要的时间, 到 Dinner Service正式的时候就不难,
: 结果还是一堆人出错。连南方来的,胜券在握的 Kimmie 也难逃炸物的陷阱....
: 两支队伍都表现很差, GR: ALL OF YOU !! GET OUT !!!
: 【断头台】
: 好朋友对决 Kimmie VS Robyn
: 【出局】
: 爱哭鬼Kimmie 输在自己的最强项 !!
: 临走的时候依然认为今晚最该走人的是 Barbie...........女人间的怨恨丫 !!!
--
只有你信中读不出的字,
渴望能当面从你口中听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164.183
1F:推 Chantaljones:你爸一定没煮过饭 = = 12/09 21:35
2F:推 Jakub:口水乱喷比较恐怖 尤其主厨每次都破口大骂 12/09 21:42
3F:推 george730405:不过Tiffany真的很恶... 12/09 22:19
4F:推 sula748:莱姆期都直接手摸....感觉就很不高级 12/10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