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snyyp ( )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TAR.] 2109
时间Mon Nov 26 23:35:18 2012
雷雷雷
真不知道这集该命名为"两百万镁的诅咒"还是"不死鸟的强运"??
这集赛程设计颇有趣 很有荷兰风情 但完全被上上集开始的班机延误给搞的不紧凑了
一开始是难得的机票大战 五队各搭上不同班机
但大家都知道 反正两百万镁队跟羊男队大落後
所以前三队谁先谁後没差太多
但聪明(又吵)的斯里蓝卡女孩儿发现了Double U-turn规则的盲点
也就是你可以U-turn比你还先到的队伍
所以他们想出的周全计画就是 先到的队伍A U-turn两百万镁队
然後第二到的队伍B U-turn队伍A 等於是让Double U-turn变成单一U-turn
因为他们是稳前三 只是谁先後到的问题 所以这计画只要大家都加入一定能实行
最後也的确成功了 虽然奇奇蒂蒂队一直在犹豫 但最後还是U-turn了两百万镁队
不过理当来说 两百万镁队领先羊男队至少四个多小时
原本应该是即使被U-turn不用担心
但上集预告成真 他们在法兰克福转机时失败
没有搭上能在12点45抵达阿姆斯特丹的飞机
不过由於有之前的经验 他们其实有学聪明 多订了一班2点多抵达的飞机
但天算不如人算 那班飞机竟然出现「无法排除之机械障碍」
两百万镁队只好重新换飞机 等4点多抵达阿姆斯特丹时 在机场碰到了........
没错 就是底二好友羊男队 囧
而且他们依然以实行了底二好友一起走计画
但看到前面就知道 之後只有两百万镁队被U-turn 所以他们大概是走定了
虽然羊男队还一度提出是否要去帮忙两百万镁队完成另一个detour
但最後还是先驱车前往RB&pit-stop了
不得不说羊男队真的是超级走运!!
依这季的卡司水准 他们实力绝对是不在top pack
却靠着其他队的一再失误挺进前四
不过要说这队让人感觉好 不会有当年丹猪之恨 应该就是「毅力」吧?
毕竟多次在赛中垫底 都没有兴起放弃念头
即使实力不够 也还是坚持完成
真的是相当特别的一队
两百万镁队很可惜 总觉得他们没有显现出多讨人厌的样子啊?
不知为何斯里蓝卡姊妹一定要这麽讨厌他 莫非是因为他们赢了可以两百万镁?
但说实在 他们赢两百万镁 并不代表他们就在final leg有什麽优势啊?
大概还是因为实力算坚强吧
这季有点可惜 开季满精采 这几集却因为班机&缺乏时间平衡器问题而疲软
希望最後能拉尾盘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64.229
※ 编辑: bsnyyp 来自: 123.193.64.229 (11/26 23:36)
1F:推 a27281591:两百万队就是典型情侣强队 这下我更讨厌姐妹队了 11/26 23:38
2F:→ a27281591:剩下只希望舞男队赢了 姐妹队很贱 德州队很草包 11/26 23:42
3F:→ a27281591:虽然喜欢农夫队 但他们体力不好是个隐忧... 11/26 23:42
4F:→ bsnyyp:但农夫有强运!!! 11/26 23:43
5F:→ bsnyyp:希望下集姊妹的护照在西班牙被斗牛刺穿之类好XDD 11/26 23:44
6F:→ haloducks:我觉得R&A很讨厌啊! 才赢两次就骄傲说我们要击败纪录 11/26 23:50
7F:→ haloducks:有1M Bonus,无脑跟别队吵,又是坚强队伍被当成标靶并 11/26 23:55
8F:→ haloducks:不意外。 11/26 23:56
9F:→ haloducks:刚刚查了一下R&A... Ryan吃了酸葡萄认为说TAR是设计过的 11/27 00:31
10F:→ bsnyyp:是说设计让他们先淘汰所以拿不到两百万镁? 11/27 00:33
11F:推 greenH:农夫对超可爱的啊 希望他们可以夺冠 :) 11/27 00:40
13F:→ haloducks:不懂. 可以查查看RyanDanz吧! 态度跟电视上一样差 11/27 00:40
14F:推 kkia:这集不好看,没有时间平衡器一定是末两队出局,五队居然搭了五 11/27 00:44
15F:→ kkia:班不同飞机出发,都没有认真找机票,名次很无聊,讨厌双胞胎恶意 11/27 00:46
16F:→ kkia:破坏double u-turn的美意让最後两队竞争,应该要被罚时的 11/27 00:47
17F:→ kkia:最後RA在雨中要钱真的很心酸,下雨一点路人都没有很可怜 11/27 00:48
18F:→ kkia:如果这集没有double u-turn最後两队一起比赛,不晓得谁出局 11/27 00:48
19F:→ kkia:目前支持两队同志,双胞胎又吵又烦快滚 11/27 00:49
20F:推 chiejun:关於农夫队在知道R&A被u-turn时仍想协助他们,这应该是 11/27 00:53
21F:→ chiejun:有点滥好人了吧~ 不需这样吧!? 让人看得不耐烦 11/27 00:54
22F:推 gervasekgb:总觉得R&A不太厚道~两百镁候选资格也是捡到的~一路上又 11/27 00:56
23F:→ gervasekgb:太树大招风~树立不少敌人~也难怪大家会针对他们~~~ 11/27 00:57
24F:→ gervasekgb:他们要是低调点或同意拿一百镁出来分享~不知结局会怎样 11/27 00:58
25F:推 chiejun:目前为止表现最好就是双胞胎姊妹了 但她们会赢吗?真的蛮 11/27 01:01
26F:→ haloducks:酸没时间平衡器的,为什麽不想想半天的时间是要怎样平衡 11/27 01:01
27F:→ chiejun:值得让人看下去的 11/27 01:01
28F:→ haloducks:订机票去北极吗? 我觉得这集有让後面追到六小时差距 11/27 01:03
29F:→ gervasekgb:Josh外刚内柔,Brent表里如一,突然好奇两人如何协调~~XD 11/27 01:04
30F:→ haloducks:队伍频频冒险却犯错,还要制作单位擦屁股,这样会好看吗 11/27 01:06
31F:推 a27281591:所以这才是Amazing Race!!! 什麽状况都会发生... 11/27 02:21
32F:→ a27281591:不过还是不喜欢U-turn 有人挖出bug後问题更大 11/27 02:22
33F:→ a27281591:以後只要大家说好U谁 另一队再去救援 队伍数少的时候 11/27 02:23
34F:→ a27281591:就是必死无疑 11/27 02:24
35F:推 rede:我不懂Double U-turn规则的盲点耶.T_T"有人帮忙解释一下吗Orz 11/27 02:58
36F:推 a27281591:简单说就是把第2栏的名额给浪费掉,用在已经过了这个点 11/27 03:10
37F:推 a27281591:的队伍上,被U的人没有办法再拖其他人下水 11/27 03:14
38F:推 malisse74:看完这集超生气 双胞胎一开始还在机场造谣 They hate us 11/27 03:24
39F:推 rede:喔!!我了解了~我误解Double U-turn规则了~谢谢a大~~ 11/27 03:25
40F:推 malisse74:又主导滥用 double U-turn 这对小偷真的是超讨厌 11/27 03:26
41F:→ malisse74:我猜下季制作单位会设计防滥用 11/27 03:27
42F:推 schien0818:TAR变SUR化,以後交好他队也变重要,还有这集竟然以前 11/27 06:24
43F:→ schien0818:玩过的还拿出来又玩,关卡设计也太懒了吧 11/27 06:25
44F:推 goodplace:Ryan太cocky而且他们那队实力确实很强 被排挤不意外 11/27 08:26
45F:→ goodplace:没办法支持农夫队 太矫情了 姊妹跟德州队分赃事件黑掉 11/27 08:28
46F:→ goodplace:看来只剩舞男队... 11/27 08:28
47F:→ goodplace:另外要赞赏姊妹队提出的策略 聪明!看来下一季制作单位 11/27 08:29
48F:→ goodplace:得订定新的double u-turn规则了 11/27 08:30
49F:→ goodplace:看到撑竿过河那边只有Ryan落水 我大笑 XDD 11/27 08:33
50F:→ haloducks:Josh 白咖都似乎一次都过 11/27 08:59
51F:推 aizhe99:如果农夫队主动提出退出并与两百万队协议平分最终奖金(若 11/27 09:06
52F:→ aizhe99:两百万队最终获胜)是否违反了规则?请教一下! 11/27 09:07
53F:推 YK56:没记错的话 姊妹队常常提到肤色问题 好像没帮他们就是因为 11/27 10:44
54F:→ YK56:歧视他们的肤色 感觉蛮让人讨厌的 11/27 10:44
55F:→ YK56:另外没时间平衡器本来就会变不好看 垫底的追不上就不紧张了阿 11/27 10:48
56F:推 hawardhsz:是我有听错吗?舞男跟德州队去机场柜台时 小姐说隔天才有 11/27 11:38
57F:→ hawardhsz:班机呀?而且我还倒带回去看 舞男跟德州是晚上七点多出发 11/27 11:39
58F:→ hawardhsz:A&R是隔天五点多出发 然後制作单位有把每个班机的抵达时 11/27 11:39
59F:→ hawardhsz:间列出来 A&R如果在德国赶上转机的话 跟第一组姐妹也只 11/27 11:41
60F:→ hawardhsz:差个一小时而已 怎麽会没有时间平衡器呢?大家没看清楚吧 11/27 11:42
61F:推 hawardhsz:就算没有齐头式的平衡 至少也把差距拉得很小了吧?是A&R 11/27 11:47
62F:→ hawardhsz:运气不好要怪谁?Ryan嫌姐妹吵的嘴脸也是蛮讨人厌的~ 11/27 11:49
63F:推 hawardhsz:但我还是最支持舞男队 Jaymes要帮爸爸筹癌症的医药费 11/27 11:51
64F:推 goodplace:我觉得时间平衡器偶一为之就好 要是太常出现 可能会有反 11/27 12:00
65F:→ goodplace:效果 (ex 知道不会被淘汰的队伍就不分秒必争了) 11/27 12:01
66F:→ goodplace:导致竞争不够激烈 节目变不精彩 11/27 12:02
67F:推 sodafish:我不认为这是D U-turn的盲点,而是可运用的方法之一 11/27 12:40
68F:→ sodafish:所以出现那麽多季这季才有人这样用,毕竟TAR不是SUR 11/27 12:41
69F:→ sodafish:真的爱时间平衡器的人可以看看法国版的玩法... 11/27 12:42
70F:推 wd77222:我也觉得每集都时间平衡就不好玩了 这集老实说还蛮好看的~ 11/27 12:58
71F:→ wd77222:尤其找到U-turn不一样的用法很新鲜呢 这也是种策略呀!! 11/27 12:59
72F:推 chiejun:这集double u-turn还ok呀 友好队伍刚好在前面 彼此合作 11/27 13:26
73F:→ chiejun:看过已经衰尾的还被u-turn到最後 那也不好看 看了还让人不 11/27 13:28
74F:→ chiejun:忍心 11/27 13:28
75F:推 malisse74:double U-Turn用意是让被U-Turn的队还有机会 被双胞胎 11/27 13:32
76F:→ malisse74:这样滥用就毁了制作单位的美意了吧 U-Turn另一个好玩的 11/27 13:33
77F:→ malisse74:地方是用的人不一定知道该队是否已通过 德州队摆明UT 11/27 13:34
78F:→ malisse74:已经通过的队真的是很低级 还吃吃笑哩 11/27 13:34
79F:→ malisse74:(haward没错 前三队第一天都没飞机 也许是制作单位安排? 11/27 13:36
80F:→ haloducks:第一天晚上飞机被Phil买走了吧XD这两三集Phil、制作单位 11/27 13:45
81F:→ haloducks:蛮辛苦的。好奇查了下,搭火车对前三名更快 11/27 13:48
82F:推 rede:以前这种後队U前队导致浪费的情形也是有过~但这次是策略合作 11/27 17:29
83F:→ rede:针对别的队伍算是首见~我也觉得这种用法很新鲜~让TAR比赛多了 11/27 17:33
84F:→ rede:更不确定的因素~~ 11/27 17:34
85F:推 a27281591:但是制作单位就是怕单一威力太强 所以才变成double 11/27 18:12
86F:→ a27281591:现在这样玩又变成单一 制作单位脸会很肿 11/27 18:13
87F:推 iablue:也不一定会变成单一阿 这集如果R&A有赶上第一班飞机的话 不 11/27 18:26
88F:→ iablue:是有机会比德州队早到吗 这样他们就有机会可以UT其他队伍啦 11/27 18:26
89F:推 Achernar:我也不觉得Double-U需要修改 毕竟以前也有出现过混乱时 11/27 18:36
90F:→ Achernar:被U的参赛者结果在他们前头的事情 规则上难以判定两者差 11/27 18:37
91F:推 schien0818:觉得新鲜+1,不是制单安排一个互杀机制,队伍们就一定 11/27 18:47
92F:→ schien0818:要乖乖互杀才不辜负"美意",策略使用竸赛张力也不差啊 11/27 18:51
93F:推 XiJun:但这里有个盲点,就是明明舞男的照片在上面,参赛者不可能不知 11/27 19:16
94F:→ XiJun:道舞男在他们前面...所以我觉得这是BUG...如果德州队今天U的 11/27 19:17
95F:→ XiJun:是姊妹,那就没话说...因为可以说不知道她们在前面 11/27 19:17
96F:推 malisse74:不可能说不知道啦 这麽多支摄影机不是假的啊 连双胞胎 11/27 22:36
97F:→ malisse74:偷钱互讲印语都被制作单位翻出来了 11/27 22:37
98F:推 bypeng:我倒觉得目前这样设计不差啊,毕竟要到犯众怒才比较可能 11/27 23:04
99F:→ bypeng:发生这种事情。今天假设是 Romber 遭到这种连续技攻击, 11/27 23:04
100F:→ bypeng:恐怕是会有不少人额手称庆吧 11/27 23:05
101F:→ bypeng:会让大家开始讨论这规则有没有修改的必要,是因为观众心目 11/27 23:06
102F:→ bypeng:中的大反派早就拿了 FF 走远了吧 XD 11/27 23:06
103F:推 typhoonnat:如果是Blind Double-U 或许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11/27 23:13
104F:推 Jakub:说真的我也觉得运用规则作策略也没甚麽吧 我不相信制单设计 11/27 23:45
105F:→ Jakub:DU时不会发现这盲点,要是制单真要防早就可设定不可U首U队伍 11/27 23:47
106F:推 benknight:Blind U-Turn还是一样会发生,只是看起来没那麽脏,U使 11/27 23:47
107F:→ benknight:用第一个U-turn的队伍浪费的意图太明显 11/27 23:47
108F:→ Jakub:的规则吧 既然没规定那这样运用也只是合理策略而已 11/27 23:48
109F:→ bsnyyp:我倒觉得制作单位没那麽聪明XD 有带过团康大地游戏就会知道 11/28 00:17
110F:→ bsnyyp:玩家永远是最知道如何钻漏洞的人 但只要在规则内 当然是没 11/28 00:17
111F:→ a27281591:制作单位没那麽聪明<= 没错XDD 11/28 00:18
112F:→ bsnyyp:啥不可 只是如果这违反当初制作单位的想法 就有修正的必要 11/28 00:18
113F:推 Jakub:我是不太相信制作单位不会发现啦 11/28 00:19
114F:→ bsnyyp:这就要看制作单位是要抓马还是要公平性了~ 11/28 00:21
115F:推 a27281591:那我们就期待U-turn*3 *4..... XDDD 11/28 00:24
116F:推 rede:德州队应该不知道姐妹队的进度~所以只能u确定在前面的舞男队~ 11/28 00:24
117F:推 Jakub:其实设计出来就是要队伍互相针对了 没甚麽公平不公平的问题 11/28 00:24
118F:→ Jakub:就看谁先到 要弄不弄跟人缘问题而已 11/28 00:24
119F:→ bsnyyp:前三组是谈定第二到的就U第一到的喔~这样最保险 他们并没 11/28 00:26
120F:→ bsnyyp:有还想要演戏或假装的意思 11/28 00:26
121F:推 a27281591:问题就是在制作单位的好意被BUG搞砸了 11/28 00:38
122F:→ a27281591:多一个机会让被u的可以翻转 结果现在就杯具 11/28 00:39
123F:→ a27281591:有些机制增加要有DRAMA是好事 但不公平到可以这样? 11/28 00:40
124F:推 Jakub:见仁见智吧 只要在没违反规则下 不觉得有甚麽不公平 11/28 00:41
125F:→ bsnyyp:这就是要看现在制作团队注重的点为何 对资深迷而言 TAR好看 11/28 00:42
126F:→ bsnyyp:绝对是因为他在众多实境中 可以维持较高的公平竞争性 11/28 00:42
127F:→ bsnyyp:当然这并不是一个运动节目 制作单位想了很多机制来加味 11/28 00:43
128F:→ bsnyyp:但如果今天味道太重 掩盖了原本主菜的口感 就有调整的必要 11/28 00:43
129F:推 Jakub:不过我觉得蛮多人都觉得这用法可行 而且有趣啊XD 11/28 00:44
130F:→ bsnyyp:不过制作单位的口味是否是如此 就不得而知了 11/28 00:45
131F:→ bsnyyp:就说现在观众爱抓马嘛 然後有了抓马又怪制作单位不公平XDD 11/28 00:47
132F:→ Jakub:明显就是要除了竞赛能力外更加强更队伍间人际处理的要素 11/28 00:47
133F:推 a27281591:那下次来个第一队到达必须决定谁被罚时60分钟好了XD 11/28 00:48
134F:→ Jakub:如果真只讲究纯竞赛能力 那乾脆禁止队伍间交谈更为公平实在 11/28 00:48
135F:→ a27281591:这是设计的BUG 跟人际关系没关系吧? 当然要搞好关系 11/28 00:49
136F:→ Jakub:现在UT其实就是先到先赢啊 11/28 00:49
137F:→ a27281591:但是"必须" 不可以放弃 这下就更DRAMA 11/28 00:50
138F:→ Jakub:Bug是主观认定吧 搞不好制单不觉得是Bug啊 11/28 00:50
139F:→ bsnyyp:我觉得讲来讲去 还是因为U-turn杀伤力太大 被单一使用等於 11/28 00:51
140F:→ a27281591:搞不好制作单位根本没发现啊XD 11/28 00:51
141F:→ bsnyyp:确定垫底 才会造成大家的讨论跟争议 以公平性而言这设计 11/28 00:51
142F:→ bsnyyp:的确有问题 11/28 00:52
143F:→ a27281591:先天不足 後天又失调 11/28 00:52
144F:→ bsnyyp:我觉得U-turn真正应该是用在前段班要争取分站冠军时 才有其 11/28 00:52
145F:→ bsnyyp:好看的效果 11/28 00:52
146F:→ Jakub:公不公平见仁见智吧~毕竟大家都同一个规则下跑(耸肩) 11/28 00:53
147F:→ a27281591:而且U不U跟人际关系不一定相关 有的是为了奖品 11/28 00:53
148F:→ a27281591:有的是为了存活才不得不用 11/28 00:54
149F:→ bsnyyp:反正大家都不是制作单位 不然意见统整翻译寄给tar团队吧XD 11/28 00:54
150F:→ a27281591:国外论坛已经讨论到翻啦XDDD 11/28 00:55
151F:→ bsnyyp:外国大部分想法是如何?很好奇.... 11/28 00:55
152F:推 Jakub:我觉得这次UT其实人际关系占很大因素 XD" 11/28 01:02
153F:推 schien0818:想太多了吧,要说不公平,FF才是最不公平的存在,一完 11/28 01:03
154F:→ schien0818:成的队伍,连续几个赛段要落到後段都难,只是让领跑者 11/28 01:04
155F:→ Jakub:起因就是Ryan跟Twins、德州完全交恶 所以这计画才会生出来 11/28 01:04
156F:→ schien0818:继续领跑,现在就是多一个思路,能否决掉使用二次UT的 11/28 01:05
157F:→ schien0818:机会而已 11/28 01:05
158F:推 a27281591:所以FF从一开始的每段都有很快就改成一季出现几次 11/28 01:06
159F:→ a27281591:而且下个赛段一个时间平衡器或大家都要搭同班就没了 11/28 01:07
160F:→ a27281591:只能说太交恶了 之前在气也不会想到这招XD 11/28 01:08
161F:→ bsnyyp:其实初期的每段都有FF设计反而比较好 刚好讨论这季时我也有 11/28 01:10
162F:推 Jakub:我觉得可能是Ryan的Cocky感太重了 常常露出讨人厌的表情XD 11/28 01:10
163F:→ bsnyyp:讲过这件事 2104的讨论(我不知道怎麽查文章代码 囧) 11/28 01:10
164F:→ bsnyyp:打错了是2004的讨论 11/28 01:11
165F:→ Jakub:然後气焰太盛 好像自己一定强过其他人 连赛後访谈也能感觉出 11/28 01:12
166F:→ bsnyyp:反正制作单位一定超开心 至少确定不用多花一百万镁!!XD 11/28 01:14
167F:→ Jakub:是没甚麽差 RA的200万资格真要说起来也算捡到的 11/28 01:15
168F:→ bsnyyp:倒是两百万这个开播前一直在讲的卖点 用这样设计颇无聊的 11/28 01:21
169F:→ bsnyyp:大家都知道有第一分站冠军魔咒啊XDDD 虽然也有人打破啦 11/28 01:21
170F:→ bsnyyp:倒不如以"该季分站冠军最多"或是"获得三个以上分站冠军" 11/28 01:23
171F:→ Jakub:我觉得是设计来制造抓马的 某方面来说的确也成功了 11/28 01:23
172F:→ bsnyyp:当成条件 鼓励队伍比赛更积极 不只求安全 更要求第一 11/28 01:23
173F:→ bsnyyp:这样也可以让U-turn有机会在前段班发生 11/28 01:24
174F:→ schien0818:bsnyyp的FF讨论串#1FOa5guc,我是比较希望FF彻底被拔除 11/28 01:47
175F:推 malisse74:从剪接出来的片段看 我真的不知为何双胞胎觉得RA恨她们 11/28 03:31
176F:推 malisse74:或三队怎麽交恶到要联合铲除一队 我还是倾向双胞胎挑拨 11/28 03:34
177F:推 GuoJee:DOUBLE U-TURN的BUG被破解了XDDD 看完只能说姊妹队有小聪明 11/28 03:56
178F:→ GuoJee:看来下季就不会再有DOUBLE U TRUN了,或是会改良一下? 11/28 03:56
179F:→ GuoJee:但我觉得DOUBLE U TURN自从17季第一次被推出以来 11/28 03:57
180F:→ GuoJee:只有在那集很精彩而已。Thomas/Jill UTURN女主持人队 11/28 03:58
181F:→ GuoJee:接着抵达的医师队又U TRUN了CHAD/STEPHANIE (没有串通好) 11/28 03:58
182F:→ GuoJee:最後两队抢第四名的席次真的是很精彩,记得只差一点点而已 11/28 03:59
183F:→ GuoJee:但除了这一次以外,往後的DOUBLE U TRUN好像都没有发挥 11/28 03:59
184F:→ GuoJee:预期的效果.... 不是不小心U TRUN已经走的队,就是空着一格 11/28 04:00
185F:→ GuoJee:没有队伍使用... 上一季就觉得制作单位应该要换新的TWIST了 11/28 04:00
186F:→ GuoJee:这季又被姊妹队破解...下季真的得改良一下才行 11/28 04:00
187F:推 Jakub:交恶很明显吧 Ryan一直在说她们坏话跟扮鬼脸 11/28 04:04
188F:→ Jakub:舞男U或不U势必都要得罪人,当然是选没甚麽交情的两百万下手 11/28 04:10
189F:→ Jakub:R&A风头正健的时候,可能就没甚麽搭理其他对手 直到落後才和 11/28 04:12
190F:→ Jakub:一样落後的农夫组建立关系 11/28 04:13
191F:推 gervasekgb:论公平性~盲眼UT比较会有~~论抓马度~本集已为各位呈献~ 11/28 04:20
192F:→ gervasekgb:我相信德州一定有想过把UT用在姊妹身上~但是再无法确认 11/28 04:21
193F:→ gervasekgb:姊妹队的名次时~~用在花栗鼠身上是比较保险的选择~ 11/28 04:22
194F:→ gervasekgb:不过盲眼UT已在2103出现过~再出现的机率小很多~抓马啊~ 11/28 04:26
195F:→ jones86723:我觉得改成乱数决定也好啊,反正都变IPAD操控介面了 11/28 05:34
196F:推 kkia:我也不觉的Ryan有无礼到哪里去,根本就是双胞胎自己挑起的 11/28 06:07
197F:→ kkia:刷公车那关她们本来就超吵,RA以一种逗趣的方式回应他们并没有 11/28 06:08
198F:→ kkia:大声咆哮或恶言相向,都是双胞胎挑起的 11/28 06:08
199F:→ kkia:赛後访问实说坏话每队都会,至少他们很君子没有恶言相向 11/28 06:10
200F:推 humorforever:除了舞男和农夫,其它两队都非常讨厌 11/28 08:15
201F:推 maggie777:这一季看下来还真无法理解两百万队是哪里惹到其他人了 11/28 13:06
202F:推 maggie777:应该是有这2mil的特权所以招忌。另外也很少看到都这麽 11/28 13:08
203F:→ maggie777:後面的leg,居然前三组和後两组感情都那麽好的一季 11/28 13:09
204F:→ maggie777:通常这时差不多每一队都开始放狠话要拼一百万之类的XD 11/28 13:10
205F:推 GuoJee:我记得14季的final 3感情也蛮好的,导致最後一集不太精彩XD 11/28 14:29
206F:推 Jakub:个人看法不同 我看剪接就觉得Ryan的无礼跟Cocky 11/28 15:13
207F:→ Jakub:RA可能自以为逗趣 但实际上就是给人高傲不舒服的感觉 11/28 15:14
208F:推 sam1115:没有人觉得荷兰pit stop的小姐很漂亮吗?很萌的感觉 11/28 16:11
209F:推 ki97680:我也不喜欢 Ryan 不知道 感觉很高傲 一ˇ一 11/28 16:12
210F:推 ki97680:这一季好多all-star的人选= = 11/28 16:19
211F:→ haloducks:有AS, 一定要找R/A, 然後设个Frankfurt pitstop啊XD 11/28 16:32
212F:推 Ethan1215:我也不觉得Ryan有多自大,双胞胎姊妹有时也蛮不在意旁人 11/28 17:35
213F:→ Ethan1215:感受的,个人觉得这集赛段设超级差,在前段和後段队伍时 11/28 17:36
214F:→ Ethan1215:间已经相差那麽多的情况下,没有时间平衡器就算了!! 11/28 17:37
215F:→ Ethan1215:还要把FF和Double U-turn塞在同个赛段里,这样只是让後 11/28 17:38
216F:→ Ethan1215:段班更落後而已,下集没有时间平衡器的话农夫队就很危险 11/28 17:39
217F:→ Ethan1215:现在只支持舞男队和农夫队,希望双胞胎第四名就好!!! 11/28 17:39
218F:推 kasndjo:看到後来都哭了 Abbie和Ryan好可怜姊妹组和德州组的嘴脸都 11/28 17:40
219F:推 Jakub:其实已经算有平衡了 只是运气不佳碰到飞机延迟而已.. 11/28 17:40
220F:→ kasndjo:好讨厌 希望舞男和同志组进final 11/28 17:41
221F:→ Jakub:就像Ryan第一集抢下第一名实说的:It's game. 所以没啥好抱 11/28 17:42
222F:→ Jakub:怨的 11/28 17:42
223F:→ Jakub:如果真的要制作单位想尽办法让时间平衡帮落後队擦屁股 我才 11/28 17:44
224F:→ Jakub:觉得不太公平 这次已经有在飞机航班上拉回了 机运问题也没办 11/28 17:44
225F:→ Jakub:法控制 "" Twins要是真吵到大家都讨厌了 也没人想跟要合作吧 11/28 17:45
226F:推 kasndjo:姐妹会讨厌RA最主要的原因是眼红吧 他们在访问也有说到因 11/28 17:49
227F:→ kasndjo:为他们能拿到两百万 所以不希望他们赢 心态真是讨厌 11/28 17:51
228F:→ Jakub:我倒觉得这心态蛮正常的XD 而且RA的200万也是利用别队捡来的 11/28 17:52
229F:推 kasndjo:见不得别人好的心态是正常...?~"~ 11/28 17:53
230F:→ Jakub:正常啊 11/28 17:54
231F:→ Jakub:两队交换立场也是一样 互相讨厌 两百万只是其中一个原因罢了 11/28 17:56
232F:推 Achernar:最後只有一队可以拿百万奖金,加上两百万队本来就是强敌 11/28 19:31
233F:→ Achernar:趁这个时候赶紧挤掉本来就是人之常情:p 11/28 19:31
234F:推 GuoJee:我也觉得是人之常情,光是版聚办好玩都可以有那麽多梗了 11/28 19:52
235F:→ GuoJee:真正事关百万美元的竞赛,两队角色调换结果还是会一样 11/28 19:52
236F:→ GuoJee:而且既然他们都口口声声说IT'S A GAME,那就别再计较了 11/28 19:52
237F:推 sam1115:大陆百度吧有最近的RA专访,他们对舞男队已没什麽计较 11/28 22:35
238F:→ sam1115:RA也知道三队在阿姆斯特丹有约定,是姐妹俩的主意,毕竟 11/28 22:36
239F:→ sam1115:当下舞男队是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如果舞男没U他们 11/28 22:37
240F:→ sam1115:淘汰的是较弱的同志队,他们不但进入三强的机率降低很多 11/28 22:39
241F:→ sam1115:反而得罪了双胞姐妹跟德州情侣队;而且这两队还会继续一起 11/28 22:40
242F:→ sam1115:比赛,若RA得到2M,姐妹跟德州两队也许会恨舞男一辈子 11/28 22:41
243F:→ sam1115:他们选择淘汰RA队,顶多得又一队而已,而且他们若走了 11/28 22:43
244F:→ sam1115:也不会接下来一起比赛而尴尬,舞男得到三强的机率也大增 11/28 22:45
245F:→ sam1115:赛後RA可能也得知是姐妹唆使他们,说实在也不那麽怪舞男 11/28 22:46
246F:→ sam1115: 顶多得罪一队而已 11/28 22:47
247F:→ flyingfinn:个人觉得R&A只是不想社交而已,就被打入黑五类 11/28 22:49
248F:→ flyingfinn:应该说不想跟某几队社交 11/28 22:49
249F:推 carsy:Ryan嘴脸是不讨好..不过自己也是不笑坏人脸 所以不会特别讨 11/28 23:46
250F:→ carsy:厌! 但双胞姐妹超爱批评人,其骂人常自打嘴巴(好意思说人吵) 11/28 23:48
251F:→ carsy:又偷钱的行径更令人恶心...这集她们FF的好处就是我可以少快 11/28 23:49
252F:→ carsy:转一些....这季是教我们"做坏事有好报"吗??!!! 11/28 23:51
253F:推 kkia:只有我觉得Ryan很帅吗?身材也好,感觉不出到底哪里臭脸了XD 11/29 03:21
254F:推 theflyingone:假如説这次被Uturn弄走的是双胞胎的话我想大家反应 11/29 03:21
255F:推 theflyingone:应该也不会那麽大..这世上本来就没有什麽恶人有恶报 11/29 03:23
256F:→ theflyingone:这种事,赢了就是你的.. 11/29 03:24
257F:推 malisse74:Ryan 就是自傲啊 但几集後段班早就把傲气磨掉了 11/29 08:47
258F:推 malisse74:在水上芭蕾还愿意全程等就知道他们不是把求胜当唯一目标 11/29 08:49
259F:推 malisse74:比起双胞胎耍奸计 德州队计谋得逞後吃吃笑要好多了 11/29 08:51
260F:→ haloducks:R/A明明败在转机过程,Double U-Turn只是雪上加霜 11/29 08:55
261F:→ haloducks:但比起Long Hair已经算好运多了。 11/29 08:56
262F:→ audrey94:不喜欢RA,但是姊妹的嘴脸更令人讨厌,其实以前都会支持双 11/29 13:14
263F:→ audrey94:女队伍(目前只有一队赢过很难得),这次完全不希望姊妹拿第 11/29 13:15
264F:→ audrey94:一,现在只支持舞男跟同志 11/29 13:15
265F:推 jeff890424:两队,17 18连续两季 11/29 13:46
266F:→ bsnyyp:刚刚还去复习一下18是哪队...黑人姊妹怎麽这麽没存在感XD 11/29 14:22
267F:推 a27281591:百万之尿应该不会没有存在感吧XDDD 11/29 14:27
268F:→ bsnyyp:在他们赢了的18没存在感XD 11/29 15:15
269F:推 Ethan1215:kkia,我也觉得Ryan很帅,Abbie也很漂亮,重点是他们其 11/29 18:21
270F:→ Ethan1215:实比来台湾的20季离婚情侣组要强很多了!! 11/29 18:22
271F:推 iloveoov:dustin/candice没赢就对双女夺冠这件事无感了 11/29 18:47
272F:推 greenH:Ryan很帅啊 身材又好 11/29 18:49
273F:推 alchu:没人记得Ryan上过Martha Stewart版的Appretince吗? 11/29 22:20
274F:推 malisse74:MS 版的 Apprentice 也太久了吧哈 来查查 11/30 08:14
275F:推 libertine:个人以为羊男队的正向撑下去是演的XD 毕竟镜头在拍, 11/30 10:05
276F:→ libertine:想死却一直死不了 XXXD 11/30 10:05
277F:推 bypeng:会不会羊男队最後要让一堆人砸电视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XD 11/30 17:08
278F:推 kkia:下集预告农夫队都没跟其他队碰在一起,凶多吉少啊 11/30 23:49
279F:推 malisse74:这集有推爆的本钱哈 12/01 00:10
280F:→ bsnyyp:ㄟ?这季有几集啊?该不会4强又要来一次NEL吧... 12/01 00:13
281F:推 malisse74:预告说这季剩两集 但很难说 也许finale会两小时 12/01 00:59
282F:推 a27281591:没错 刚看了节目表 Finale 2小时 = = 12/01 01:06
283F:→ bsnyyp:囧 不死鸟羊男队又要多活一集了吗 真的很强运 12/01 01:07
284F:推 a27281591:就怕全世界讨厌的队伍走不掉啊啊啊啊 12/01 01:11
285F:推 kkia:我猜下集NEL,下下集两小时完结篇(希望是好结局) 12/01 03:59
286F:推 rede:实境板好久没这麽高的讨论数了...XD 支持舞男队夺冠啊!XDD 12/01 09:31
287F:推 gervasekgb:让它红爆吧,呵,连下面一篇的sur也讨论热烈 12/01 11:27
288F:推 ki97680:还有NEL吗= =? 12/01 15:27
289F:→ bsnyyp:上一篇红爆竟然是2010年9月的sur抢答了 wow... 12/01 16:07
290F:推 Noamui:推推 红爆吧!!!! 12/01 16:49
291F:推 XiJun:推爆有奖吗? 12/01 17:05
292F:推 aa88650233:这篇文快爆了耶@@! 第一次有TAR的推文到爆! 12/01 17:40
293F:→ aa88650233:以前爆的顶多是综合讨论 12/01 17:41
294F:推 XiJun:唉...竟然没人抢爆 12/01 19:18
295F:推 maggie777:我来爆!!! 12/01 19:22
296F:→ bsnyyp:我没法抢爆XD 但爆了还是挺开心XD 12/02 00:51
297F:推 malisse74:贺推爆 12/02 03:41
299F:推 pxianp:後面几集越看越爱 R&A 12/02 23:32
300F:→ pxianp:他们很好笑 看他们两个相处很开心 只是好虽小 12/02 23:32
301F:推 nckufish:居然爆了! 12/03 15:21
302F:→ haloducks:真不该按FB TAR赞,一堆雷文。果然大家痛恨的Twins在溜 12/04 09:00
303F:→ haloducks:滑梯 12/04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