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place (hello)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ur.] 2510
时间Thu Nov 22 16:48:42 2012
雷
Abi哭成泪人儿!!!
我一定是太善良了
竟然开始同情她 囧
这季那麽精采
有一大部份是因为Abi的惹人厌...
最後淘汰人选不意外
Pete掰
Abi用掉II
倒是无法理解为何他俩锁定Malcom
想暗杀或洗掉他的II我懂
但当所有人都知道这计划时
要成功淘汰Malcom机率就变得很低
Malcom也真沉得住气
这种情况还不用II自保
下一集就看是否有人提前出招!
希望Abi能留久一点
Drama得靠她啊
期待她被陪审团修理後泪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92.140.116
1F:推 AH977:这集ABI真的是爆点 一开始搞笑 中间发神经 最後崩溃 11/22 17:25
2F:推 AH977:他真的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要不是pete想自保我看他都想投ABI 11/22 18:00
3F:推 maggie777:我还是不会有同情Abi的感觉,Abi哭是因为觉得自己被孤立 11/22 18:26
4F:→ maggie777:根本不认为自己在人际关系这块有待加强,我觉得这是她从 11/22 18:27
5F:→ maggie777:小就是这个性,不觉得有哪里错。话说回来Abi这villan, 11/22 18:28
6F:→ maggie777:和Colton比起来,还差得很远啊 11/22 18:29
7F:→ maggie777:但某种程度上我也不喜欢Denise在TC上针对她说的话,某层 11/22 18:30
8F:→ maggie777:面上有点落井下石,用她那therapist的口气当众这样话说 11/22 18:32
9F:→ maggie777:来,真的不给人留一点空间 11/22 18:32
10F:推 tabris75:Skupin这集如果Flip,太早了.接下来就会被target.划不来啊 11/22 19:29
11F:→ tabris75:虽然我後来有点可怜Abi,不过这是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XD 11/22 19:31
12F:→ tabris75:Pete投Abi对自己也没好处,因为都知道他要用HI..只能一赌 11/22 19:32
13F:推 malisse74:Abi太自恋 完全不知道自己有问题 Denise是太直 把大家 11/22 22:34
14F:→ malisse74:想讲却不敢(或不愿)讲的话说出来 Abi却还以为Denise是 11/22 22:34
15F:→ malisse74:在心理战(上次送米也是心理战?) 不过最後Abi退场走错边 11/22 22:35
16F:→ malisse74:我笑了好久 XDDD 11/22 22:35
17F:推 zackia:不,他是忘了拿火炬@@ 一个人怎麽会自我感觉良好到这种境界 11/22 23:16
18F:→ zackia:她还记得要回去拿火把,已经很不错了呢! 呵呵呵~ 11/22 23:18
19F:推 zackia:maggie大刚刚提到Colton,我之前也觉得Abi不过是C的弱版 11/22 23:23
20F:→ zackia:真是心有灵犀! 11/22 23:23
21F:推 holido:Dennis应该不能说是直,前面就看得出来她真的很讨厌Abi,大 11/22 23:35
22F:→ holido:概是觉得忍无可忍而且Abi已经没有威胁性了,所以乾脆在RC 11/22 23:35
23F:→ holido:面前表现一下 11/22 23:35
24F:推 cleance:下一集MALCOM没赢就可以暗杀了 反正还有ABI可以当人质 11/22 23:54
25F:推 bsnyyp:这季真的不错 虽然目前有四人联盟 但因为还有Penner Abi 11/23 00:22
26F:→ bsnyyp:在 变化性很大!另外大家有注意到Pete在票上写xoxo吗XD 11/23 00:23
27F:推 a35792468b:Abi 真的是 ZERO SOCIAL SKILLS 11/23 01:18
28F:推 malisse74:真的有xoxo吗 含泪投也不忘亲亲抱抱吗 XDDD 11/23 01:26
29F:推 a35792468b:我还想说PETE被爱冲昏头了 现在醒来也来不及了XDDD 11/23 01:31
30F:推 gervasekgb:本季第一次IC完我直接快转到开票桥段~太想看Abi吃鳖了~ 11/23 02:33
31F:→ gervasekgb:Abi公主病太重~又真的太自我感觉良好~被这样处置不意外 11/23 02:38
32F:→ gervasekgb:其实这次的3:3:2配票方式让我觉得六人小组有点太大意了 11/23 02:42
33F:推 coonash:这集很好笑 值得收藏 11/23 02:42
34F:→ gervasekgb:既然Abi的HII出场及A&P的投票策略是可预知的~六人还是 11/23 02:44
35F:→ gervasekgb:应该要暗自4:2:2这样配票比较好~台面上讲还是讲3:3:2~ 11/23 02:45
36F:→ gervasekgb:毕竟Lisa(Mike?)是张Wild card~原红蓝组成员应该联合起 11/23 02:47
37F:→ gervasekgb:来~才有赢的机会~不过或许跟原黄蓝族成员协议F4有关吧~ 11/23 02:49
38F:→ gervasekgb:不过M也有HII就是了~可能这样才没有跑票吧~否则...科科 11/23 02:56
※ 编辑: goodplace 来自: 24.44.10.253 (11/23 05:53)
39F:→ goodplace:Pete跟Abi应该锁定Denise才对 毕竟Malcom有II 要是 11/23 06:00
40F:→ goodplace:Malcom用了II自保 Pete就走定了 要暗杀Malcom应该等其他 11/23 06:01
41F:→ goodplace:人提出时再配合就好 11/23 06:01
42F:推 tabris75:Pete他们target Melcolm最有诱因,因为他有HII.. 11/23 11:57
43F:→ tabris75:锁定其他,对大部份人来说,只是为什麽要牺牲一个自己人 11/23 11:58
44F:→ tabris75:尤其那个自己人也没有比我有power到哪去.. 11/23 11:58
45F:推 ericroom:Abi 可能健忘症发作 忘记她之前怎麽对待RC跟Lisa 11/23 12:28
46F:推 macrose:Abi根本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何不对,怎麽记XD 11/23 14:15
47F:推 rede:Abi不喜欢的人~若气场弱的(如RC~Lisa)就欺负~被气场强(Denise 11/23 18:40
48F:→ rede:狂钉就在哭~ RC在旁边可能会笑说"哈~你看看你~~活该被钉"吧XD 11/23 18:43
49F:→ rede:Penner不加入四人团~感觉之後想走游离票路线? 希望他加油啊!! 11/23 18:46
50F:→ ericroom:Penner本来就能言善道 进F3很可能会赢 带他本来就风险大 11/23 18:55
51F:推 sam1115:Carter连赢得IC中一整集都没有自白或被访问的画面,其他人 11/24 01:48
52F:→ sam1115:都有,只能说Abi太抢镜头了,有点怀疑她想红才这麽夸张 11/24 01:50
53F:推 January7:这季真的是太好看了,近期最杰出的一季啊~ 11/24 10:53
54F:推 aa88650233:Abi一瞬间变边缘人物XD Peter跟Artis都被Abi连累了 11/24 12:33
55F:推 rosebyrne:这集是RC最开心的一集,看她在一旁笑得多畅快XDD 11/25 13:26
56F:推 qozxcv:Penner第一次参赛是中国篇吗?是不是那个POKER高手? 11/26 10:40
57F:推 GuoJee:差蛮多的吧...那个叫JEAN-ROBERT 11/26 11:04
58F:推 aa88650233:Penner第一次是参加第十三季 那时候跟他同队的还有 11/26 17:08
59F:→ aa88650233:Candice Parvati等人 十三季一开始是分成四队 11/2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