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han1215 (小九)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TAR.] 2107
时间Mon Nov 19 17:11:42 2012
前文恕删
因为在澳洲所以整个进度都大落後
刚看完2507,一直很不懂一件事
双胞胎队和德州情侣队为什麽都觉得Ryan很无礼
在节目里播出来的画面我觉得还好
假如你在比赛旁边有个人一直叫个不停真的会没耐性
有版友看过为未播出片段而知道详细状况的吗
因为我还蛮喜欢Abby和Ryan的说
这一季的队伍表情都很生动,跟Sur25一样都是很精彩的一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176.3.67
1F:推 Jakub:可能给人的感觉有点高傲吧 11/19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