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place (hello)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ur.] 2509
时间Thu Nov 15 14:28:47 2012
雷
用手机发文
简短讲重点
Mike竟然跳槽
Lisa却忠於原族
最後5:4
Artis bye
Penner逃过一劫
真摸不透你啊 Lisa!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92.128.216
1F:推 vivianwxyz:Mike是连续三次跳票了吗... 真是神奇的玩法... 11/15 14:39
2F:推 macrose:Lisa想保持他忠诚但天真的形象吧 11/15 20:52
3F:推 theflyingone:整集都在播Lisa结果是Skupin跳票... 11/15 21:42
4F:推 Buizel:Artis原本还说自己今天很安全,结果开票时脸瞬间僵掉XD 11/15 21:46
5F:推 XiJun:Abi一定会以为是Lisa跑票...如果Lisa还是跟着旧dang就真的是 11/15 22:03
6F:→ XiJun:好傻好天真了.... 11/15 22:04
7F:→ XiJun:我意思是如果她下礼拜还是跟旧族的话...我觉得她会.... 11/15 22:04
※ 编辑: goodplace 来自: 75.147.66.193 (11/15 23:09)
8F:推 tabris75:Penner lives to see another day. YES!! 11/16 00:37
9F:→ tabris75:被里切後,Abi的表情,so awesome...Artis一整个就是被Abi 11/16 00:37
10F:→ tabris75:给爆掉的... 11/16 00:38
11F:→ tabris75:其实我是觉得Skupin跟Lisa再多撑一轮到F8再跳比较好. 11/16 00:38
12F:→ tabris75:现在跳的话,会变旧Tandang跟剩下差距有四个...可以随时砍 11/16 00:39
13F:→ tabris75:自己人一刀,而且继续保持优势 11/16 00:40
14F:→ tabris75:Mike这次投票跟Lisa分开,也许一部份是要Lisa跟着跳,一部 11/16 00:41
15F:→ tabris75:份也是保留重新与Tandang合作的空间... 11/16 00:41
16F:→ tabris75:这集如果是Abi掰掰,我不知道会有多开心... 11/16 00:42
17F:推 gervasekgb:看完开票,突然又对这季有了动力~Penna撑着啊~Lisa快掰 11/16 00:59
18F:→ gervasekgb:每每她都是搭配苦情音乐,又不是花系列歹命媳妇儿~好腻 11/16 01:00
19F:→ gervasekgb:倒是Abi一副尖酸刻薄晚娘样~RC,TC上频频吃鳖看得好开心 11/16 01:02
20F:推 tabris75:就结果论而言,如果Lisa早早掰,Penner就危险了... 11/16 01:07
21F:推 bsnyyp:这集真好看 看Abi吃鳖真是大快人心!我觉得Mike跟Lisa应该 11/16 01:17
22F:→ bsnyyp:是有讲好的 因为只需要一票就可以改变局势 因此就让Lisa 11/16 01:17
23F:→ bsnyyp:继续维持loyal形象 Lisa+Mike实在是Sur史上满有趣的两人 11/16 01:18
24F:→ bsnyyp:联盟 一直都不是权力核心 却一直成为最重要的游离票 11/16 01:19
25F:→ bsnyyp:他们如果可以到final 2也颇不错 另外这集Penner对Lisa的 11/16 01:20
26F:→ bsnyyp:人生开导也太感人了吧....本集VIP非他莫属 11/16 01:21
27F:推 kkia:看到最後一张票大叫,太爽了!超支持帅大叔Johnathan 11/16 04:13
28F:→ kkia:Lisa不知在傻啥,被人唾弃还傻傻跟着投票,还自称SUR fan 11/16 04:13
29F:→ kkia:越来越讨厌她一脸委屈媳妇的样子, mel,denise,carter好稳 11/16 04:14
30F:→ goodplace:我也是开到最後一张票时大叫 XDD Unbelievable! 11/16 04:28
31F:→ goodplace:现在Abi应该是炙手可热的Final 3人选 邪恶三人组少了一 11/16 04:31
32F:→ goodplace:人 影响力大减 再加上Abi竞赛能力趋近於零(XD) 人缘又 11/16 04:31
33F:→ goodplace:奇差无比 而且口袋内还有HII 没道理不带她进Final 11/16 04:32
34F:推 maggie777:他们知道II绝对不会给Artis,所以投了Artis,这L/S分票 11/16 05:56
35F:→ maggie777:段不知道是讲好的还是真的想待在邪恶三人组身边 11/16 05:57
36F:→ maggie777:Scupin这段票方式是Dreamz 2.0吗?XD 11/16 05:57
37F:推 kaka922:Lisa哪里傻了 她忍耐被欺压 可是很清楚跟谁走到最後会赢 11/16 07:42
38F:→ kaka922:适当时机跳票 跟abi,mike甚至peter进F3 她赢面都很高 11/16 07:42
39F:→ kaka922:跟malcolm,denise,carter,penner这几个吸票机F3 稳输的 11/16 07:42
40F:→ kaka922:黄族的票她应该一张都拿不到 其他人这时也没理由投她 11/16 07:42
41F:→ kaka922:另外Mike爱乱跳票 把所有人得罪光了 也应该是差不多下场 11/16 07:43
42F:→ kaka922:Lisa+Mike虽然现在主导局势超有利 但如果不留Abi+Pete 11/16 07:43
43F:→ kaka922:我猜最後结局就是第三方得利 目前看好Malcolm+Denise 11/16 07:43
44F:推 a35792468b:Lisa真诚地好假 的确是演员出身 真的很会演!!! 11/16 13:40
45F:推 coonash:丽莎大婶实在是... 讲一堆屁话 到头来还不是投penner 11/16 15:22
46F:推 YK56:同盟这样对待 还不跳... 11/16 16:52
47F:推 holido:越来越不喜欢Lisa,希望最後她是在陪审团然後投给老P一票 11/16 19:19
48F:推 WSzc:看到黄族人数这麽强势 结果分崩离析 就可以直到上季的Kim多强 11/16 20:20
49F:→ WSzc:不过说真的 也有可能是Abi太弱 像她这样顾人怨的不多了 11/16 20:20
50F:→ WSzc:Lisa跟Mike也都很讨人厌阿 黄族只喜欢RC 11/16 20:21
51F:→ WSzc:看到最後亮票 Penner/RC/Denise等人笑开怀就是爽啦 11/16 20:22
52F:推 WSzc:kaka大我不同意 因为Lisa留黄族根本不可能进F3 她不在核心又 11/16 20:26
53F:→ WSzc:赢不了II 而里头最有脑的Pete会很乐意留下Artis跟Abi的 11/16 20:26
54F:→ WSzc:但是Lisa如果是在另外一边就不同了 另一边不是一族构成没核心 11/16 20:27
55F:→ WSzc:但是我必须说 在她背叛的那一刻就注定她到F3也赢不了 11/16 20:28
56F:→ WSzc:这集最好笑在挑战赛完Artis说终於可以松一口气 然後就被投掉 11/16 20:38
57F:推 maggie777:小孩们跟着叫Penner NORMAL好可爱啊 11/17 01:20
58F:→ minghsin:LISA扮猪吃老虎 他如果心在黄族 就把投ARTIS讲给AAP知道 11/17 04:45
59F:→ minghsin:很明显他跟mike都没说这件事情 ARTIS意外成这样 11/17 04:45
60F:→ minghsin:讲那麽多忠诚的话表现出来就是另有居心又操作mike投ARTIS 11/17 04:46
61F:推 malisse74:马後炮来看 Lisa和Mike一人投一边真是太好了 Abi臭脸到 11/17 05:26
62F:→ malisse74:最後 可以不晓得谁跑票了真爽哈 11/17 05:26
63F:→ malisse74:这集一开始就给了Lisa十几分钟 还一直用钢琴配乐耶哈 11/17 05:27
64F:推 aa88650233:这一集也好精彩XD 11/17 10:10
65F:推 wilde:MIKE 到现在好像还没有投过原族的 这是他的玩法吗? 11/17 12:18
66F:推 aa88650233:Mike不是有投Artis吗XD? 11/17 12:30
67F:推 macrose:是啊XD 11/17 12:33
68F:推 WSzc:另外上一集预告剪得好像Abi被AAP赶出来 然後Penner拍拍 11/17 14:35
69F:→ WSzc:结果根本顺序颠倒嘛 也不是这麽一回事 预告真的会误导人... 11/17 14:35
70F:推 WSzc:不过如果接下来AAP先全灭 没有了公敌会突然不知道要支持谁XD 11/17 15:17
71F:→ WSzc:毕竟红族蓝族的都蛮讨喜的 11/17 15:18
72F:推 aa88650233:虽然不想承认 不过没人缘abi是带进final的不二人选 11/17 17:12
73F:推 ching7896:看到Abi的表情就是开心 也佩服ARTIS不生气的气度 11/17 19:25
74F:→ ching7896:不过确实带着Abi是最好的主意 根本没人想投它吧 11/17 19:26
75F:→ goodplace:Abi还是有机会拿到Pete(如果他进jury)跟Artis的票吧 囧 11/17 23:22
76F:→ goodplace:and I think that's all XDD 11/17 23:22
77F:推 wilde:abi根本没实力﹐当初若不是RC分享CLUE﹐她也找不到HI 11/17 23:50
78F:→ wilde:若不是有强壮的tribe 维持胜利不败直到合并以她参赛次数and 11/17 23:52
79F:推 wilde:和体能﹐她根本没什麽策略﹐她会留下﹐是因为PETE要 11/17 23:55
80F:→ wilde:打倒Mike,而Lisa是 outsider .RC 是和Mike一起 11/17 23:57
81F:推 aa88650233:不知道如果一开始Russell族跟Mike族 情况互换 Mike族连 11/18 00:04
82F:→ aa88650233:输四场 不知道Mike族最後会剩哪两位? 11/18 00:05
83F:推 forgetmenot0:artis或未来pete出局绝对和abi的脑残言论有关...他们 11/18 00:39
84F:→ forgetmenot0:应该不会支持abi才是 11/18 00:39
85F:→ forgetmenot0:选个没建树搭顺风车 或爱出招却得罪所有人的进final 11/18 00:50
86F:→ forgetmenot0:还有可能赢 偏偏abi既没建树又爱乱放炮..有这种人在 11/18 00:52
87F:→ forgetmenot0:应该要花更多时间顾自己.... 11/18 00:53
88F:推 benknight:说不定Abi的策略就是尽可能不参赛竞赛,而这作得对极了 11/18 01:12
89F:推 johnycode:Bully三人组,看完这集我才知道Artis是无辜的 11/18 03:09
90F:→ johnycode:他只是选择当下的强势同盟, 其实他人还不差 11/18 03:09
91F:→ johnycode:至於Lisa, 其实我很想发一篇文来讨论这个人 11/18 03:10
92F:→ johnycode:Lisa的个性其实就是一开始那个不擅长交际的边缘角色 11/18 03:11
93F:→ johnycode: 真实 11/18 03:11
94F:推 johnycode:但他是演员也是一个忠实粉丝 11/18 03:28
95F:→ johnycode:他知道就算当一个陪衬脚色,进到Final3也不可能夺冠 11/18 03:29
96F:→ johnycode:所以说他就演员上身了, 他尝试去扮演一个有机会夺冠的 11/18 03:30
97F:→ johnycode:脚色,所以有很多惊人之举,好不好见仁见智, 11/18 03:32
98F:推 johnycode:但大部分的玩家, 似乎都很认同她很认真玩游戏 11/18 03:36
99F:→ johnycode:所以比较少人因此讨厌他 11/18 03:40
100F:推 johnycode:看到版上很多人不喜欢Lisa, 我个人是无感, 我反而觉得 11/18 03:45
101F:→ johnycode:不管玩得好不好,但至少他奋力一搏 11/18 03:46
102F:推 johnycode:因为我有认识一些演戏朋友,他们都可以瞬间去扮演另一种 11/18 03:48
103F:→ johnycode:人格特质,所以我看到Lisa的表现才会有感而发 11/18 03:49
104F:推 wilde:其实ARTIS就是跟错联盟被淘汰的﹐这季又太多游离票 11/18 11:16
105F:推 aa88650233:mike地玩法像不像20季的jerri? 11/18 15:52
106F:推 qozxcv:毒蛇ABI 犀利的眼神 11/19 10:08
107F:→ maggie777:虽说Lisa说一回事,做一回事,也许节目制作的关系,把她 11/20 09:39
108F:→ maggie777:想留在邪恶三人组的想法从独白中剪掉,让开票有爆点的关 11/20 09:40
109F:→ maggie777:系 11/20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