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kub (Stefano)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Face off 311、312 (Finale)
时间Thu Nov 1 14:34:58 2012
决赛:创造一个恶魔,和一个元素女巫,成品将演出动作场面
Derek(Eric、Jason) : 火元素
Laura(Rod、Tommy) : 大地元素
Nicole(Roy、Sarah) : 水元素
Winner:Nicole
----
............................
我不知道该说甚麽了............
该说好励志吗??
......................
只能说Laura比较倒楣,这次是完全观众投票决定,而Nicole从一开始人气就较高,So..
唉,也只好期待第四季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79.73
※ 编辑: Jakub 来自: 118.161.179.73 (11/01 14:48)
1F:推 hoyumi:至少不是Derek赢就好了 话说这季选手发色好鲜艳说... 11/01 16:52
2F:推 cacathie:竟然是妮抠!!!犹豫要不要看了T^T 11/02 00:03
3F:推 Ethan1215:Nicole很棒啊!不过看网上票数Nicole真的多得吓人! 11/02 07:45
4F:推 pisacat:只能说SyFy很会作球?最後一集把Roy剪的活像坏人! 11/02 08:48
5F:→ pisacat:害我超不爽的... 话说我投了Laura啊啊啊啊啊啊~~ TAT 11/02 08:48
6F:推 bradcool:Nicole也选到Roy帮忙阿... 11/03 23:10
7F:→ bradcool:而且决赛怎麽没让评审靠近细看?? 11/03 23:10
8F:→ bradcool:现场访问的影片有些满好笑的XD 11/03 23:11
9F:→ bradcool:N是在那里有提到她的病阿? S4好快就要来了!!!!! 11/03 23:11
10F:→ bradcool:虽然希望Laura赢 但只就决赛两只比 比较喜欢N的作品!! 11/03 23:12
11F:推 chiben:原本这是我觉得既好看但又不抓码 是清流的实境节目,但从 11/03 23:36
12F:→ chiben:Nicole复活以来抓码不断啊! 淘汰Roy就够我惊吓了,没想到 11/03 23:37
13F:→ chiben:还可以败部复活夺冠,是一次抓码额度全出清吗? 11/03 23:38
14F:→ chiben:我想有组Roy这个等级高出一截的帮手帮了很多忙吧! 11/03 23:39
15F:→ chiben:看到Laura选了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Tommy 就暗叫不妙 11/03 23:40
16F:→ chiben:结果这小子果然又出槌 ="= 可惜还是动摇不了Nicole 11/03 23:41
17F:推 allin26:如果以最後决赛作品来决定Nicole能赢很正常吧~ Laura败在 11/04 17:45
18F:→ allin26:恶魔..跟女巫的水准比差太多。真的很可惜..参赛者里最欣赏 11/04 17:46
19F:→ allin26:她了。总之,这节目的用心还是值得赞赏..期待第四季!!!!!!! 11/04 17:49
20F:推 L73:同意楼上Laura女巫好精致 恶魔的头...是被Rod感染吗~比例好怪 11/04 20:32
21F:→ L73:Nicole的女巫惊人的美耶!其实Nicole冠军也无话可说 只是因为中 11/04 20:33
22F:→ L73:被淘汰 他之前的作品 我印象中一片空白XD 11/04 20:34
23F:→ L73:所以就没有像Laura那样有印象! 11/04 20:34
24F:→ L73:不过觉得这次决赛的作品没有让我觉得很惊艳耶~第二季比较惊喜 11/04 20:36
25F:→ cat1988416:太开心了~~~Nicole 11/04 20:53
26F:→ role5901:Nicole很棒 真开心她得冠军 Laura很可惜 11/05 12:39
27F:推 joyping:第四季预告看起来好精采喔 一月快点来~ 11/11 21:33
28F:推 BornFish:好失望阿 好想要Laura赢 Q_Q 04/14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