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Jee (喔~MY GOD)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2504
时间Fri Oct 12 17:28:10 2012
: 蓝族会输也要怪制作单位不愿意救啊
: 奖励拿到 Immunity Challenges 上发对落後的族已经够伤了
: 不知道为啥"连续两场比赛不能让同一个人坐板凳"的规则取消了
: Jeff 也没有说这比赛是两男一女
: 看看领先优势都在 Denise 跑的时候消失就知道这差多多了
可能制作单位本来就"希望"Matsing输掉吧...
也许下周的tribal switch(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的换法需要各族人数都是偶数??
其实之前看s10时也觉得制作单位後期有故意在比赛设计上帮Koror让Ulong输
很多场IC中,Koror的女生都不用参赛,但Ulong明明就还有Stephenie
若要比赛公平,Koror应该至少也要派出一个女生,而且应该规定不同女生要轮流参赛
但制作单位也没有这样说,可能从来没有一个部落输到脱裤子...制作单位搞不好也想看看
而且还可以制造出悲剧英雄的剧码~(而且的确是成功了...观众那季都超爱Stephenie)
话说这季我也觉得目前为止不难看,CBS终於选了一些跟S22 S23不一样的参赛者了...
由其是S22...根本是选ROB的粉丝团来参赛= =
这一季一开始没有让大家自己选择队员,感觉部落的分配一开始就有设计过了...
(话说之前有看外国讨论版说CBS每季都会让参赛者作心理测验,并且有预设哪一位参赛者
在该季比赛中应该扮演什麽角色:alpha male, flirt, backstabber等等...
虽然结果不一定会照制作单位预设的跑= =)
这季每族除了回归者以外,其它五位参赛者都有一些共同性(其实每季都会有啦,但我觉得
这季特别容易观察出来,所以才写一下)
强壮有主见可与回归者抗衡之alpha male: Malcolm, Jeff, Peter
->CBS应该预设这些人可以跟回归者合作,或是在背後另组结盟表他,通常每季的alpha
male也都扮演着男性眼糖的角色...身材或脸蛋至少会有一个
每队都有歇斯底里非白人女性: Roxanne, Dawson?, Abi-Maria
->CBS每季都会找来这种疯女人制造DRAMA,不然一开始太平淡真的会淡出水来...
看看螺湿大这季的影评都一定会写到疯女人XDD
话说红队镜头太少看不出来是谁被预设来扮演这个角色XD
都有eye candy: Angie, Katie, Roberta-RC
->一定要有卖弄风骚产生showmance的女性...纯粹节目效果,这种女人要嘛就是很无用的
被带到最後当垫背,要嘛就是大展雄才走Parvati或Amanda路线
怪咖或老女人: Denise, Dana(造型奇特?), Lisa
->每季每队都会有的人,功用:运气好这种人可以走特别远,制造弱者也可获胜的惊奇剧码
路人(开播超过三集都没印象者统称之): Zane(第一集就被淘汰了之後当然不会有印象)
Carter(who????), Artis(???????)
->每季也一定会有的角色,这种人不是默默在某一集出局之後惨遭遗忘(可能连REUNION
都不会被JEFF访问到),就是溜到最後几名,但还是会被遗忘XDD
话说上一次三队变两队是RC输的一队拆成两半分到其它两队
但我觉得这季会全部打散...搞不好是由Denise和Malcolm分别担任新队伍的组长,
由他们来选人?? 纯粹猜测XD
总之还挺期待之後发展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6.164.155
※ 编辑: GuoJee 来自: 42.76.164.155 (10/12 17:29)
1F:推 PAPAYASTRAY:搞不好就蓝队直接分发给红黄两队 10/12 17:55
2F:→ PAPAYASTRAY:但是比到剩12人後就合并也颇有可能的 10/12 17:55
3F:推 magicice:stephanie决对不能当女生看呀 10/12 19:11
4F:推 goodplace:我想看蓝队灭族啊 XD 这集Artis有跳出来赢得比赛 10/12 22:37
5F:→ goodplace:若蓝族剩下的两位跳出来当队长也不错! 10/12 22:38
6F:推 rosebyrne:我最爱疯女人了(喂) 10/12 22:44
7F:→ GuoJee:如果真的照P大所说会再连比两集到剩12人合并,那要是蓝族 10/12 23:50
8F:→ GuoJee:连输两次怎办XD?? 最後一次输完IC直接出局吗,好悲情 10/12 23:51
9F:→ GuoJee:我也好爱疯女人...史上最怀念的疯女人大概就是Crystal了XD 10/12 23:51
10F:推 goodplace:水晶:EAT YOUR RICE! 10/13 06:24
11F:推 WSzc:蓝队再输只有两个人是要怎麽投票? 肯定要并入其他族了 10/13 18:38
12F:→ WSzc:而且这次IC很明显就是搞蓝队阿 要女生提那麽重 要不是Denise 10/13 18:39
13F:→ WSzc:够壮 我看其他队的女生只有RC可以把那两个酒瓮抬到终点吧 10/13 18:40
14F:→ GuoJee:楼上的W大应该没看过惨烈的第十季吧XDD,只有两个人还是可 10/14 02:35
15F:→ GuoJee:以开部落会议淘汰一个人的>//< 10/14 02:36
16F:推 WSzc:可是只有两个人不就会互投 这样永远都各一票不是吗? 10/14 09:43
17F:→ WSzc:除非有一个人有神像 但如果都没神像不就没完没了? 10/14 09:43
18F:推 Buizel:要生火决定~~先把火升起来的就留下来 10/14 09:46
19F:推 WSzc:喔喔~原来会再进行一个挑战 谢谢 10/14 10:22
21F:→ GuoJee:两个人的部落会议...真是另人回味的一场比赛 10/14 22:06
22F:推 WSzc:天阿 好刺激 制作单位该不会想搞个part.2吧 10/14 23:35
23F:推 aa88650233:ROB的粉丝团XDDDDDD 10/16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