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ris75 (我记得)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SYTY] 9-15 Winners Chosen
时间Thu Sep 20 00:51:08 2012
※ 引述《redstone (REDSTONE)》之铭言:
: 女生:Eliana(没有意外,虽然她似乎很惊讶)
没有意外,感觉跟其他女生层级不同...
(尤其上周跟Tiffany一起跳,痛电...
Tiffany一直感觉动作都很放,可是有时过头了..
感觉没有control,容易不乾净)
虽然是有点担心以往常常公认最强的舞者都是第二
(Finale片头突然想到...)
: 男生:Chehon(所有人都吓到)
Shocker!!!(But a good one!!)
之前还在想
本季男生不管谁得,都是有缺陷的冠军...
Cyrus大概只有本科ok,其他科惨兮兮...
(其实看今天Animation那首重跳,上周没看出他错的应该也都看出来了...)
Chehon的Latin也是有(不小的)进步空间,虽然他有进步...
比起之前的冠军几乎都是通才...
(well...s6的那个ballroom普普...)
: 2. 新的Top 20群舞,Sonya & Chris Scott编舞
: 风很大,吹得我头都昏了
感觉还是很LXD...XD
不过这调调我很爱~
: 3. NappyTabs编了一支Top 10 + All Stars的狮子王群舞
: 我还以为最後会跟卡通一样,NappyTabs站上大石头举起他们的小婴儿 XD
如果真的有这幕,那还真的是爆点..XD
还不错的舞
: 4. Cyrus的Dragon House是特别演出来宾
: Cyrus还拿到一支新舞码,跟Chris Scott、Comfort、tWitch一起跳
: 要不就是节目已经知道他输了,所以拿这当安慰奖
: 要不就是他们认定Cyrus会赢,所以刻意要把整集节目做给他
我一直以为Cyrus要赢了...
新舞码+Dragon House+pimp spot(本季4~5次,最多...)+做球(Dubstep,Animation)
: 5. 评审和主持人各选了一支舞
: Nigel: Audrey & Matthew, Titanic (还满老套的,感觉是为了捧Travis)
ok...算是early standout的routine.
: Lil C: Witney & tWitch, Hip Hop
不爱...我比较想看Dave Scott的Sincerely, Jane(Twitch & Audrey 僵屍舞)
或是Nappytab的Out of My Mind(George & Tiffany 育婴舞)
: Debbie Allen: Tiffany & George, contemporary (都忘了有这支舞了)
我也不记得...
: Adam: Lindsay & Cole, Paso Doble (Cole的成名作。Lindsay更成熟了)
这首值得再看一次
: Tyce: Amelia & Will, Love Cats (像爵士的Hip Hop)
不是很爱..QQ
: Mary: Chehon & Kathryn, Holocaust (Suitcase) (这支我也很喜欢)
这首也值得再看一次
: Cat: Tiffany & Brandon, Disco
Not a DISCO fan...
: 比较惊讶是没有Eliana,也许因为她最好的舞码都是跟Alex,会跟她的自选舞重覆
: 总不能选Eliana跟Cyrus一起的舞码吧...
话说Judges选的有四首是Week 1的....Orz
我的7首(扣掉T4自选)会是
1.Lindsay & Cole, Paso Doble(Jason Gilkison)
2.Top 20, 办公室舞 Modern(Christopher Scott)
3.Janaya & Brandon, Broadway(Sean Cheesman)
4.Audrey & Twitch, Hip Hop(Dave Scott)
5.Eliana & Ryan, Quickstep(Jonathan Roberts)
6.Cyrus & Comfort, Dubstep(Christopher Scott)
7.Chehon & Kathryn, Contemporary(Tyce Diorio) or
Chehon & Allison, Contemporary(Stacey Tookey)
遗珠:Eliana & Cole, Ram Dance(Mia Michaels)
: 7. 结果最忙的人是tWitch,一共跳了三支舞 + 狮子王群舞
: 这一季的冠军应该是tWitch
看了这季,深深觉得Twitch真的有够强...
他的舞真的都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136.195
1F:推 rede:tWitch大概除国标舞外.其他舞种跳的不差.而且我觉得他会带人. 09/20 01:48
2F:→ ShiningRuby:S3的ballroom也不太行.到现在我还记得Pasha跟她跳 09/20 08:13
3F:→ ShiningRuby:quick step像在拖米袋.... 09/20 08:13
4F:推 redstone:Sabra不只ballroom不太行啊...Melanie也不算通才 09/20 15:04
5F:→ redstone:我也喜欢僵屍舞跟ram,如果reprise ram,Cole就有两支舞 09/20 15:05
6F:→ redstone:然後大家就会想起来....Cyrus比他弱他多了 09/20 15:06
7F:→ redstone:忘了在哪边看到赛後访问,Eliana坦白说舞步因为Cy简化 09/20 15:07
8F:→ redstone:好像也有其他舞者终於可以说实话承认Cy拉低群舞舞步难度 09/20 15:09
9F:→ tabris75:Eliana在选舞的时候讲的.其实就感觉有点这个含意了... 09/20 16:05
10F:推 Jeffrey06:大家都看得出来因为Cyrus简化wwwwwwwww 09/22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