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ieboheme (消失在回转的路口)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S10 Finale @NY时装周
时间Sat Sep 8 04:38:07 2012
Christopher, Dmitry, Elena
http://goo.gl/vqt47
Fabio, Gunnar, Melissa
http://goo.gl/Qapj6
Sonjia, Ven
http://goo.gl/aqCOa
评审大合照 (特别来宾:Jennifer Hudson)
http://www.tomandlorenzo.com/2012/09/pr-judges-at-the-finale.html
整体而言,个人最喜欢花王Ven & Fabio的作品,
但花王的衣服虽然好看、典雅、作工复杂且精美,
但七成以上都是红地毯或晚宴look,实穿性低,
然後一蕊花漩涡的梗从第一集延续到finale,一以贯之,
有没有那麽 one-way monkey?
S5冠军 Leanne也在finale中,大量使用花瓣的主题,
但看起来就柔和且有变化得多。
http://quirkychic.files.wordpress.com/2010/12/untitled-13.jpg
Fabio持续他擅长的手作感、有点hobo chic,
但又很乾净且现代感的resort look(宽松加垂坠)
好像有些布料是用手染的,视觉上整体色彩乾净,线条看起来很舒服。
剩下几个前段班的,Sonjia、Melissa、Dmitry的整体作品都参差不齐,
Sonjia前几件蕾丝透视装+阿嬷印花布丑到不行,
但有几件又还不错看(绿色裙子那件)
Melissa感觉都在打安全牌,
重复很多之前看过的设计。
国标舞小王子Dmitry也是,他只要做洋装都很好看,
但一想要跨越到其他款式,就容易出现灾难,
例如有件一堆黑白箭头的中空露肚装,丑到爆炸 囧"
Gunnar的非洲公主系列,感觉背景应该是斑马与狮子奔跑的大草原,
然後随时会有土着与猎人出来簇拥着模特的感觉,
个人觉得实在太像costume了。
(他之前的作品,比较偏现代都会 + 欧式贵族狩猎风,
一下变民族风有点难适应,
但色调是他喜欢的大地色系没错。)
Christopher和Elena算是另外两组我比较爱的,
但前者的作品设计没有到惊艳的程度,作工似乎也不够精细。
Elena的color blocking很有视觉冲击力,令人想到第一季冠军Jay,
衣服的结构也是她向来最爱的未来前卫风,
我觉得蛮好看的,但和花王也有一样的问题,
就是衣服线条与款式重覆性太高(大衣和小洋装),
仅有颜色上的变化,但只有一种穿法。
---
个人认为以实际表现 前三名该是 Fabio, Ven, Elena
但是Elena抗压性太低,常在评审前耐不住性子又不知变通,
(而且已经在他们心目中留下自认是"大衣女王"的骄傲坏印象,)
感觉应该撑不了几集就会走了。
Fabio也是表现忽好忽坏,评审都偏好高级精品
(而Heidi是喜欢又紧又露又亮的衣服)
对於他这种艺术家款的素人休闲风喜爱有限,
不见得会在单集挑战中存活下来。
以目前走势看来,
最後前三名或许是 Ven, Christopher, Melissa (或Sonj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61.51
※ 编辑: lavieboheme 来自: 114.37.61.51 (09/08 04:40)
1F:推 glmm:第一组里面我还是比较喜欢 Dmitry的,Elena的有些看起来肩膀 09/08 15:21
2F:→ glmm:很大很重,是要保卫家园吗XDDD 第二组我也觉得Fabio的看起来 09/08 15:21
3F:→ glmm:比另外两个人顺眼多了.Gunner的非洲风太明显太强烈,有一种 09/08 15:22
4F:→ glmm:喜欢吃麻辣锅,但是越加越辣的感觉. Melissa的前几件的确也是 09/08 15:23
5F:→ glmm:有自己的风格,只是似乎没有那麽亮眼让人印象深刻的服装 09/08 15:24
6F:推 greenH:VEN的花我看的好腻喔 好几件和比赛中的一样...看不出突破性 09/08 15:24
7F:→ glmm:第三组的Sonjia 跟 Ven 我都觉得还好. Sonjia的有几件挺不错 09/08 15:25
8F:→ glmm:但有几件很吓人,Ven真不亏是花王,几乎每一件都有花.反而中间 09/08 15:25
9F:→ greenH:喜欢Chris的印花 Fabio的清爽感 Gunner大胆跳痛的原民风 09/08 15:26
10F:→ glmm:有个一两件没有花的比较得我心,其他的几乎都有花 09/08 15:27
11F:→ glmm:感觉很像我在吃好吃的甜点,但一直来一样的,久了我就想吐了XD 09/08 15:27
12F:推 Jeffrey06:我还蛮喜欢Elena的 很特别 Ven的就是很安全 09/08 16:08
13F:→ ShiningRuby:Ven的让我闻到香烟与霉味--太老式了,就是那种抽烟还等 09/08 16:51
14F:→ ShiningRuby:於高尚的年代就有的衣服 09/08 16:51
15F:推 anuser:里面最想穿Fabio的 09/09 03:28
16F:→ anuser:chris的还颇失望 Sonjia的有点俗 Dmitry Elena都还不错 09/09 03:33
17F:→ anuser:现在很不想要Sonjia继续赢下去了 觉得最後作品作成这样.... 09/09 03:34
18F:→ ShiningRuby:Sonjia还是有几件不错.Gunner故意把model画黑,好像引 09/09 04:52
19F:→ ShiningRuby:起不少人反感. 09/09 04:53
20F:推 sula748:Fabio的蛮柔和实穿的 Elena表现也不错 D的就...蛮杂乱 09/09 13:11
21F:→ sula748:Sanjia跟Melissa有些好 但惨的比较多 09/09 13:12
22F:推 lazzier:我被粗眉和黄嘴唇吓到了... 09/09 13:50
23F:→ lazzier:Ven的好老气 09/09 13:53
24F:推 kawagogoo:好想把Ven 的花都拿掉.... 09/09 15:32
25F:推 kawagogoo:只有喜欢其中其中几件没有喜欢整套,感觉都有败笔... 09/09 15:36
26F:→ kawagogoo:不过很喜欢Melissa的第二件~ 09/09 15:38
27F:→ kawagogoo:Fabio视觉上很舒服但有些有点像韵律服=_____= 09/09 15:39
28F:→ kawagogoo:Sonjia的黑蕾丝用的好俗气,尤其最後一套好丑 09/09 15:40
29F:→ kawagogoo:Chis礼服很美,但类似设计感觉每季runway都会出现 09/09 15:41
30F:→ kawagogoo:Elena的颇有趣的,我觉的有几个model绿嘴唇蛮美的! 09/09 15:43
31F:→ kawagogoo:但黄嘴唇就....=____= 09/09 15:44
32F:推 freaky0908:如果是以前的PR 我会觉得ELENA还颇有机会的 09/09 17:42
33F:→ freaky0908:但现在的... 就算嘎呢赢我也不意外 09/09 17:42
34F:推 goodplace:Elena的作品类似的太多件 只是变换颜色 看到後来很腻 09/09 21:38
35F:→ cder:Heidi那件衣服是跟J Lo借的吗?XD 09/11 01:54
36F:推 cder:Chris第二件好像去年刘嘉玲出席金马奖穿的礼服 09/11 02:07
37F:推 tim2502:Fabio第二张照片是ANTM C6冠军Dani! 09/11 11:52
38F:推 hikitsu:花王真是..........不想再说Orz 09/11 15:03
39F:→ hikitsu:Elena看她参赛当初到现在完成度变化很大 09/11 15:04
41F:推 role5901:觉得Fabio的最好看 但私心希望Chris赢XD 09/18 14:54
42F:推 cat1988416:太多花了,但老气就还好。 09/23 22:36
43F:推 yu000:李安的好好看阿~~ 在这一届还是可以当第一名XD 09/26 14:55
44F:→ yu000:sonjia让我好失望亏我最支持他... (btw 他长得好像小鸭) 09/26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