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conKnight ()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SYTY] 913 Top 6 Perform 极不专业心得
时间Fri Sep 7 04:39:01 2012
※ 引述《ShiningRuby (闪亮红宝石女王)》之铭言:
: ※ 引述《Jeffrey06 (杰佛瑞)》之铭言:
: : 啦啦啦啦啦
: : 这集也不难看
: : 不过表演我懒得打了
: : 我想直接进入重点
: : (以下有桃太雷)
: 跟着空一下
过去几季都没有浮上水面~
今天的结果真的是把我炸出来~
大家都应该知道结果了~
我就不空了~
这是什麽鬼结果啊!!!
听到让我在电视前大叫~
9季以来就今天第一次让我觉得我对FINALE一点兴趣都没有~
以前的人气街头派我觉得多少少都有足够的技巧或花招~
但Cyrus真的没技巧啊~
第一次深切感到这是选"最喜爱的"而不是"最棒的"舞者~
他的人气会不会太高了~
知道节目会出现Dubstep我就在想该不会是Cyrus跳~
看到Twitch跳HIP-HOP我就想制作单位保CYRUS真的是保很大~
不诲言Cyrus及Comfort真的跳得很好~
看得很享受~
如果是其他人跳可能就是一场大灾难~
这集Cyrus走的话~
我觉得对节目及Cyrus都是Happy Ending~
一个还有公信力及吸引力~一个是整季到目前为止最好的表现~
: 我是觉得Nigel讲评很像在跟Cole告别......
: 我现在忘记Nigel是讲什麽了,
: 只记得是Cole跟Melody跳完第一只舞时,
其实是Melanie啦~
Melody是第一季的亚军~:P
: : 这集看完表演其实我最希望能过关的是Tiffany
: : 因为她真的表现很棒阿!!!!!
: 她的Jive真的是太赞了,
: 我在电视机前面都忍不住一直帮她拍手!!!!!
: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看SYTYCD时这麽high了!
: 不过我想Benji的功劳也很大,
: 他真的很会带舞伴!!!!
Tiffany的Jive真的是这几季来表现最好的~
前几个星期我还在想说Travis都出现这麽频繁了~
为什麽一直看不到Benji~
而且Benji还在SYTYCD CA编过舞说~
才这麽想这集就看到Benji了~
我是看着看着就很想跟着跳~:D
现在也就只好看看Finale的结果会是什麽了~
这次要选一男一女双冠军~
如果是双芭蕾舞者得冠的话也算是一个超大突破了~
--
◢
ⅢⅢⅢⅢ◣◣ 骑士的Ρtt个版 Class\视听剧场\On_Internet\
Excalibur
◢◢◤◤◤◥◣◣ 骑士的音乐BLOG http://falconknight.pixnet.net/blog
◢◤ _
_
◥◥◣ 骑士的音乐城堡 http://123.193.110.25:19852/
◥◤ ︶
◥◤ Sun.Mon.Tue. ┌┐┐┌┬╮┌┐╭┬╮┌┐┐┌┬┐ ◢◣
◥
≡≡≡≡≡◤
23:00-01:00 │ ┐││││││├┐├┼┤ │ ▌
◢● Κ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4.6.12.105
1F:→ ShiningRuby:难怪我打文章的时候觉得怪怪的,果然是把Melanie搞错了 09/07 09:04
2F:→ ShiningRuby:Melody是我第一季最喜欢的女生:) 09/07 09:04
3F:推 Jeffrey06:我想制单应该蛮想弄个双芭蕾冠军的 唯一变数就是不知道 09/07 13:19
4F:→ Jeffrey06:Tiffany的票仓到底有多大 09/07 13:19
5F:推 tabris75:如果制作单位"真的要搞"双芭蕾冠军,T的票仓多大有差吗?XD 09/07 13:51
6F:推 Jeffrey06:是没错啦XDD 就想说制单应该没有黑心成这个地步....吧 09/08 00:26
7F:推 l10nel:支持双芭蕾冠军!Cyrus晋级Cole淘汰真的让人傻眼 09/10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