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rey06 (杰佛瑞)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YTY] 912 Top 8 Perform 极不专业心得
时间Fri Aug 31 23:21:38 2012
本集最大心得就是
Cyrus???? Seriously????
Cyrus应该是我看这个节目看到现在
第一位让我觉得他凭什麽可以待到现在的选手
其实这集蛮好看的
编舞几乎都很不错
尤其是Hip hop和国标的舞码少见都让我蛮喜欢
至於选手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
(除了某人)
其实我也不是真的那麽讨厌Cyrus
只是他真的实力差别人太多
偏偏评审和观众又爱他
---------(详细表演我就省略了 好懒XD)-------------------
Bottom 2
女生- 姐妹花 (不意外)
男生- Will Cole (WTF!!!!!!!!!!)
我相信这是因为之前这两位的人气感觉很高
所以一些粉丝就想说应该不投也没差
反倒是Chehon和Cyrus这两个非常危险
所以粉丝团结卯起来狂投
还好最後是送走Will 如果是送走Cole我应该会罢看这节目
(有没有那麽气www)(而且有下一季吗)
不过Will这集走也算是画下完美句点啦
因为他这集的舞码是他所有舞码里面我最喜欢的
(Lauren成功扮演了完美背景!)
至於另外这对苦情姊妹呢
没意外的送走了Lindsay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会很难过
不过这几集下来
Witney表现真的略胜一筹
光是他的国标Solo就我觉得是我看过这节目国标Solo里面最吸引我的
然後她这集跳的Hip Hop也出乎我意料 很有味道!!
反倒是Lindsay感觉没办法再给更多惊喜了
(然後又不像某人有评审和观众爱)
下集紧张了.....拜托Cole撑住阿....
如果Cycus(不幸))进入四强的话应该是史上最弱四强了吧?
(第一二季我没看)
板上有他的粉丝要护航吗?
我真的觉得他除了Solo和街舞 其他的舞种都跳得不够好阿QQ
不过真的不能怪他啦
最大的错出在评审
题外话 有没有人要统计一下Sonya被叫过几次Sonya Sonya Sonya Sonya Sony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15.88
※ 编辑: Jeffrey06 来自: 123.194.115.88 (08/31 23:22)
1F:推 vikey:搞不懂评审一直在那说大家质欵他们选Cyrus,实际上观众没不挺 08/31 23:32
2F:→ vikey:他.他从来没进过bottom2, 可怜Cole,名次应该会比Cyrus低 08/31 23:33
3F:推 jftsai:若我没错的话,Cycus到目前为止有代表作品吗? 我完全没印象 08/31 23:33
4F:→ Jakub:我已经弃追了 这节目感觉刻意煽动观众情绪来达到效果 08/31 23:35
5F:推 rede:Witney在赌城的HIP HOP关跳一小段让我很惊艳~这集总算看到了! 08/31 23:39
6F:→ Jakub:不过还是会来看看雷文 Cycus可能真的会一路抬到最後 08/31 23:39
7F:→ Jeffrey06:我都跳过评审讲评XDDD 08/31 23:39
8F:推 jftsai:Mandy这支爵士舞要不是有Melanie,我实在觉得怪怪的 08/31 23:43
9F:推 rede:每支Cyrus的舞~编舞师都帮很大!!(你就抬人就好了..) 08/31 23:48
10F:→ vikey:哈.楼上好好笑.Cyrus就一路抬人抬到Top2.XD 08/31 23:50
11F:推 redstone:Ade: 我一路抬人怎麽没有抬到Top 2? 09/01 00:45
12F:→ redstone:Cyrus的街舞只会animation/popping而已,其他也不怎样 09/01 00:47
13F:→ redstone:叫他去跳Chehon那支,他会跳得比Chehon还好笑 09/01 00:47
14F:推 redstone:Cole上星期在twitter要大家分点爱给他的芭蕾老弟 09/01 00:50
15F:→ redstone:可能怕Chehon再进一次bottom会出局 09/01 00:51
16F:→ redstone:美国讨论区有些人说Chehon也没比Cyrus强,除了芭蕾什麽都 09/01 01:16
17F:→ redstone:不会,而且跳舞又不是只要技巧就好,这是选fav不是选best 09/01 01:17
18F:→ redstone:(以上是美国Cyrus迷的护航之词...) 09/01 01:18
19F:→ redstone:因为无法批评Cole的versatility和Will的personality 09/01 01:19
20F:→ redstone:所以集中火力攻击不versatile不活泼、又最正统的Chehon 09/01 01:20
21F:→ Jeffrey06:如果拿选fav来说嘴的话其实也没有说错...只能希望其他人 09/01 01:25
22F:→ Jeffrey06:的粉丝多加油了 09/01 01:25
23F:推 Yokokimi:比起同是未受专业训练的Joshua Cyrus撑到现在真的是WTH! 09/01 01:26
24F:→ Yokokimi:然後..这季的standing ovation是不用钱吗? 没事不要乱站! 09/01 01:28
25F:→ redstone:Josh有受过训练,Legacy就完全没有 09/01 01:32
26F:→ redstone:迷可能只看到fav,没看到还要选dancer 09/01 01:33
27F:推 doughnut462:Ade真的什麽人都抬过...XD 後来连Billy都抬过 09/01 01:44
28F:→ doughnut462:话说Witney跳的也太惊人,而且我们都看得很投入, 09/01 01:45
29F:→ doughnut462:相较Lindsey虽说跳的不差,可是我们都看不出剧情情感, 09/01 01:45
30F:推 a35792468b:Cyrus只有长相会留下印象 舞蹈没代表作+1 09/01 03:24
31F:推 zeohealer:joshua赛後被爆出有在mandy的舞蹈学校待过 09/01 04:44
32F:→ zeohealer:Nigel被打了个大巴掌(一直以他没舞蹈背景来帮他拉票) 09/01 04:45
33F:→ redstone:Nigel早就知道了吧,故意要这样包装Josh(和Russell) 09/01 04:59
34F:→ redstone:他们喜欢玩 没受训有热情 v. 正统但无聊/傲慢 的游戏 09/01 05:00
35F:→ ShiningRuby:很讨厌这秀一直说芭蕾无聊严肃:P 09/01 09:56
36F:→ ShiningRuby:事实上是这秀没几个人有办法跳正统芭蕾.那一直说芭蕾 09/01 09:56
37F:→ ShiningRuby:严肃无聊不就跟乡民一样?? 09/01 09:56
38F:→ vikey:虽然上集评审没喜欢Cole的Glad u came.可是我大心..爱的要命 09/01 13:33
39F:→ vikey:至少出现我会唱的流行歌了XD.我还重看了两次 09/01 13:34
40F:→ Jeffrey06:怎麽感觉这集的选曲很pop阿XDDD 是我的错觉吗 09/01 14:04
41F:推 vikey:对啊.连Glee和sombody that I used to know都变曲目了. 09/01 21:02
42F:→ vikey:评审不要再护航Cyrus了好吗!说什麽不是最棒不重要.重要的是 09/01 21:02
43F:→ vikey:他很有personality.什麽东西啊!对其它选手很不公平.跳国标的 09/01 21:03
44F:→ vikey:就要全舞种都会吗!这集好好看.喜欢Cat的洋装,好漂亮喔! 09/01 21:04
45F:→ vikey:而且Cyrus的机器人舞也没让我很惊艳.可能我一直忘不了看Step 09/01 21:27
46F:→ vikey:Up3 madd的机器人舞.让我起鸡皮疙瘩. 09/01 21:30
47F:→ Jeffrey06:阿其实我要说的是这季...打错 09/02 01:30
48F:推 a35792468b:这集蛮好看的+1 特别爱Cheon的solo跟Tango 09/03 22:41
49F:推 a35792468b: Chehon 09/04 00:39
50F:推 kxha:Cyrus那段我完全都只在看Melanie阿!!!!!!!!!!!! 09/12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