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7896 (静)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BB. ] 1421
时间Fri Aug 31 01:43:34 2012
虽然想只用推文
不过这集请让我用回文
我看过BB7跟10~13 还有这季到这
真的是我目瞪口呆的一集了
刚开始DAN从禁闭室出来
他还真的在这24H想出策略 将计就计
一开始上演离别秀 演的真妙 ..
再跟Frank爆料呱呱帮
也许是Mike走真的是Ian的错
Frank还真的跟Dan结盟了 (两个还是真心合作..)
但仔细想想 Dan本来就是背黑锅的
所以知道是Ian当双面人 so也不需要怨恨Dan吧?
这下也可以知道Dan为什麽拿过冠军吧..
真正的坏男人 但又不会恨他 顶多讨厌他的最佳代表...
只是最後Britney哭成这样 还蛮揪心的
而且他上一季... 恩...看过都懂...
这次可能会被暗杀出去 几乎两次都被利用
但搞不好其实是Danielle出去也说不一定
因为还有Joe这个游离票 而且Joe也不喜欢Frank
就算平票 Frank会背叛还是有那麽一点可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52.46
1F:推 larryaine:真的太精采了~不愧是聪明丹 08/31 12:03
2F:推 vikey:是很聪明.可是如果Dan长的跟boogie一样.还有人会替他说话吗 08/31 12:11
3F:推 malisse74:纽约地区因美式足球拖太久没播星期四直播 不知其他地区? 08/31 12:15
4F:推 larryaine:部基年轻时也很帅阿 08/31 12:49
5F:→ Jakub:所以我说Boogie、Janielle、Dan其实都是同类,只是Dan比较有 08/31 13:39
6F:→ Jakub:观众缘而已(长相、手段) 08/31 13:40
7F:推 larryaine:可是IAN长这麽丑 人气却这麽高 08/31 13:47
8F:推 magicice:ian就整个很讨喜的角色 但心机也很深就是了 08/31 14:52
9F:推 Ethan1215:为什麽我一直看到有人说Dan在美国观众人气不高,所以他 08/31 16:15
10F:→ Ethan1215:这次害到Brit很多人在骂他?? 08/31 16:15
11F:推 magicice:joker的人气目前dan第一名 08/31 16:54
12F:→ bsnyyp:Dan第十季人气高得哩~~还被选为America's Player 08/31 22:52
13F:→ magicice:上周frank在spoiler人气爆冲 前几天换成dan爆冲 08/3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