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211913125 (u211913125)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Hell's Kitchen 1018
时间Tue Aug 28 15:34:31 2012
【前言】
正如大家所猜测到的, 家人来了!!!
Ramsey: "enjoy this, the best part YET to come"
哇塞~!! 想不到Christina的女朋友超hot的!
当然感动的时刻「咻~~」一下子几秒钟就过去了,
美国综艺节目不像台湾节目那样爱打煽情牌。
【挑战赛】
Profit margin challenge 来啦~
超省的超市买食材挑战高价位。
每个人居然只有 $15, 呵呵~真的有点少....当然, 过程就跟往常的一样。
最让我爆笑的是, 超市采买一开始, 四个人 Justin, Christina, Barbie, Dana 跑超快
Ramsey:"WOW~~ why dont you move that fast in service" 哈哈哈哈XDDDDDDDDD
Ramsey 你黑色幽默丫~~
评审当中David Lefevre提起我的兴趣了~
goo了一下, 果然, 跟Laurent Lefevre是兄弟!! 而且他还是前road bicycle racer~
要当上米其林一星厨师, 身材是要付出代价的~~~XDDD
这个round 让黑马Dana 胜出!! (为什麽黑马?事关我从一开始都不觉得她有什麽实力)
感觉上这final 4 就属她最弱, 但最後还是她胜出,
主要是食材好, 她的protein 是最贵的halibut !!
让她胜出其实也合理,毕竟 Justin 3只虾成本就没有那麽高,
Barbie 肉块很大,虽然加上香肠,但感觉是吃粗饱,而不是品嚐美食,颜色方面也比较平庸
Christina 因为鱼皮饮恨输掉挑战赛。
胜出奖励是得到 David 一对一教学, 还有跟Dana 爸妈一起包场共享午餐。
Dana回到 HK後, 当然每个人都不甩她, 连最好bff Christina 都不搭理她~
唉~每一集的参赛者都一样啊~
等到待会的dinner service, challenge winner 一定碰壁。
【Dinner Service】
每个人都有轮流 in charge 整个team,
就我看来, 以领导能力来说, Justin 和 Barbie 是比较强的,
就连 GR 特意让食材有问题, Justin/ Barbie 都第一时间找到...
反而是 Dana 和 Christina 很容易被其他人控制
这个段落让我不爽的是 Dana那个 Tiffany魂上身的态度, Justin一直在催菜了,
她还无关紧要的笑说: "it's gonna be ready when it's ready"
受不了啊~!!!
Christina 是不是友情至上不晓得, 连GR 都受不了了
GR: " hey, BUDDY? little hi-5? little hug ?? HUH??"
GR还把 Barbie 准备好的配菜掉包, sabotage她 (Barbie 无辜啊~~~)
【断头台】 Barbie & Dana
【出局】
Barbie...and TO BE CONTINUE !!! 什麽丫~我讨厌 TBC,
虽然想也知道下一个走人的一定是 Dana, 但就.........
Dana 有什麽资格留在final 3 啊??? 明明就没有 Barbie来得有实力好吗??
今天这个决定很烂好吗? GR !!
这个season先叫 Bryan 走已经是很烂的决定了, 这里还要先砍掉 Barbie ?!?!
唉~~~~~~~~~~~~~~~~~
anyway, 也没差啦~ FINAL TWO 一定是 Justin & Christina
胜出的一定是 Justin。
这个season 真的实力偏弱, 其它season的选手看了应该很气吧 !!
【下礼拜预告】
毫无意外, 这季的选手全部回来完成Justin队 vs Christina队
啊~~我真的再也不想看到Robyn, Tiffany, Kimmie 了~
拜托可以不要回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u211913125 来自: 114.40.176.152 (08/28 15:39)
1F:推 loveroll:我对Dana在service的表现还真没什麽印象,但是她也没犯过 08/28 16:04
2F:→ loveroll:离谱的错就是了! 希望Final 2务必给Christina和Justin啊 08/28 16:05
3F:推 sixsix666:後面真的越来越讨厌Dana!声音又很吵!! 08/28 18:50
4F:推 sixsix666:是说,没想到Christina是lesbian 08/28 19:09
5F:推 sixsix666:刚刚看下一集预告,Justin应该进决赛没问题,大头照没烧 08/28 19:40
6F:推 sixsix666:另一张不知道是谁,被Ramsay的头挡住了 08/28 19:42
7F:推 tabris75:看来Justin十拿九稳了... 08/28 20:43
8F:推 lolly:Justin应该稳进..稳定、味觉灵敏有天赋 又不太老 高登的最爱 08/28 23:48
9F:→ lolly:barbie刚开始讨厌 後来愈看愈喜欢..她讲话表情都超好笑的 08/28 23:50
10F:推 lolly:没记错的话贝克汉来的那集 Christina就有说过她是T了 08/28 23:53
11F:推 sixsix666:啊,原来是我漏看了 08/29 00:29
12F:→ larrytaurus:Justin应该会进 另外一个希望是Christina 08/29 00:41
13F:推 ellea:我也有特地慢速看最後预告 也有确定看到Justin 08/29 04:32
14F:→ loveroll:Dana後期在dinner service中穿插的画面真的很吵闹 08/29 15:20
15F:→ loveroll:Brian应该也会回来吧 如果Justin进冠军战希望能选他 XDDD 08/29 15:21
16F:推 takabashi:应该是Justin和Christina对决,另一个没烧掉的名字很长哩 08/29 15:44
17F:推 MELISA:我之前买喜欢Dana的~因为很稳又不八卦 没想到看到後来 觉得 08/29 16:27
18F:→ MELISA:她态度上有点不成熟@@~Christina人太好 很容易被控制或是崩 08/29 16:28
19F:→ MELISA:溃耶~barbie超可爱的!但是第一眼他的个人魅力不吸引人耶@@ 08/29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