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stillone (一切都好)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TARA] Got to dance 3噢嘿
时间Sun Aug 19 22:55:40 2012
现在star world每周日晚上都有播
今天这集 大抓马~
为了某个我觉得不太值得过关的舞者XD
前半段disco跟一点现代後半段街舞
Adam投金星 Kim跟Ashley投红星星
後来Ashley被说动投了金星
但是Adam跟Kimberly说她毫无道理的严格
让Kim很受伤 评审台超沉默
休息时Kim自己走出来还叫摄影师不要等她去等後面两个XD
後面当然有个大和解然後Adam跟Kim道歉还手牵手走去休息室
噢 好做作
但看得出来前段Kim真的超火大XDDDDD
上一季Kim也有抱怨过她老是扮黑脸
但今天我发现 我真是热爱像Kim这样的反派人物啊~~~~~
(是说像Ashley降热血虽好 有时还是觉得太冲动哈哈)
说半天竟然都是在讲评审
嗯 有个姜饼人男孩某一季没过关
这季回来了
我觉得他还蛮可爱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VnYfw__PI
陪同来的奶奶泪水盈眶
我超怕她心脏病发的;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105.49.40
1F:推 jeff890424:分类选错了吧? 08/19 23:01
2F:→ urstillone:真的 我刚想选其他的 08/20 00:45
3F:推 Chantaljones:姜饼人没过时超可惜的.... 08/20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