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大家好,我是虫彦。本次S4版聚第一次参加的新人。 经过长时间的拖稿我还是来写心得文啦! 不得不说这次版聚真的是太用心了,无敌好玩,很多时候都会想到当时的刺激感。 也不得不佩服工作人员的努力跟付出...真的是对TAR很有爱的大家XD 因为当兵的关系,赛前我完全没见过其他参赛者跟工作人员(除了虫玮) 就这麽抱着忐忑的心情当天一早搭了高铁从新竹杀到台中起跑。 好家在大家都是很好相处的一群,在火车站我就知道接下来三天一定非常有趣。 在等待的时候,喝着虫玮送的红茶,我压根没想到这是埋好的梗, 更没想到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多想要可以悠闲地喝饮料= =| 拍了大合照大家晃啊晃的被带到了台中公园,在看似很专业的先set了几个镜以後 比赛就这麽开始了?! 一整个还没有感到压力的我跟着跑向包包撕开第一封CLUE: ╭────────┬────────╮ │╭──────╮│╭──────╮│ 一看到提示就傻眼,指定凉亭?! ││ ROUTE INFO │││ ROUTE INFO ││ 刚刚有指定吗...是不是我耳包没听到... ││ PTT-S4 1-1 │││ PTT-S4 1-1 ││ │╰──────╯│╰──────╯│ 没想到转眼间大家胸有成竹的都跑了!!! │╭──────╮│╭──────╮│ 在没经验的情形下盲从跟着大家绕了一圈 ││比赛正式开始│││对正确後即可││ ││,记住一刻都│││取得下一份提││ 原来就在出发点的隔壁而已 囧> ││不可松懈,刚│││示。若错误,││ ││刚在车站喝的│││击掌接力换人││ 急忙奔向凉亭,妈呀!这麽多也长太像 ││红茶就是正确│││继续。 ││ 完全没办法认出来,我只记得颜色颇深 ││答案,参赛者│││ ││ 喝了几杯我就决定把重责大任交给A豪XDD ││须轮流接力到│││ ││ 毕竟A豪运气比我好很多,我随便乱喝就好 ││指定凉亭从2│││ ││ ││00杯中找到│││ ││ 没想到喝到第7杯的时候A豪果然过关了@@ ││刚刚喝过的红│││ ││ 就这麽第三个左右离开,拿到第二封 CLUE ││茶,饮毕,将│││ ││ ││空杯交由主持│││ ││ P.S 信封真的很逼真,质感超好的XD ││人检查。经核│││ ││ │╰──────╯│╰──────╯│ ╰────────┴────────╯ ╭────────┬────────╮ │╭──────╮│╭──────╮│ 后里马场。果然S4维持版聚的传统, ││ ROUTE INFO │││ ROUTE INFO ││ 开场一个任务以後要坐到比较远的地方。 ││ PTT-S4 1-2 │││ PTT-S4 1-2 ││ 还记得赛前跟A豪讨论,我们猜会先往北一点 │╰──────╯│╰──────╯│ 在往南。(虽然我们猜会跑到高雄XD) │╭──────╮│╭──────╮│ 就研究了一下三义之类 没想到是很近的后里 ││请自行前往后│││ ││ ││里马场,在入│││ ││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我还很白痴的问店员 ││口附近寻找下│││ ││ "后里马场真的在后里吗?" 这种鬼问题XD ││一份提示。 │││ ││ ││ │││ ││ 往火车站的路上,就看不到其他队伍了。 ││ │││ ││ 瞬间就有比赛的感觉,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 ││ │││ ││ ││ │││ ││ 到了后里,立马跟蓝丹一起坐车到马场。 ││ │││ ││ 没想到入口附近简直就是鬼遮眼地狱, ││本段赛程有:│││ ││ 怎麽找提示就是找不到,就算武龙给了脚踏车 ││750元预算│││ ││ 的提示最後还是共花了二十几分钟才找到。 ││请谨慎使用。│││ ││ ││ │││ ││ 一进入比赛模式,我想参赛者的视力只有0.01 │╰──────╯│╰──────╯│ ╰────────┴────────╯ ╭────────┬────────╮ │╭──────╮│╭──────╮│ 随着路标冲到射箭场,武龙跟大牛中很多箭 ││ ROUTE INFO │││ ROUTE INFO ││ 心想应该不会太难吧?! ││ PTT-S4 1-3 │││ PTT-S4 1-3 ││ 由A豪首先出马射箭,没想到这个超难的啊啊 │╰──────╯│╰──────╯│ │╭──────╮│╭──────╮│ 我在试射了一支以後就跟A豪说:随便乱射, ││请前往射箭场│││ ││ 我们直接去拍照比较快,不要瞄准了XD ││需将所给的箭│││ ││ ││全数射进圆形│││ ││ 很快的摆了9次很丑的马脸跟马照完後领了提示 ││箭靶内,每少│││ ││ ││一支箭命中就│││ ││ 这时候所有队伍都出现了,呈现大乱斗的情形 ││须找一匹马合│││ ││ ││照。完成并检│││ ││ 很紧张拿了提示撕开,正以为要Detour: ││查後,即可获│││ ││ ││得下一份提示│││ ││ ││ │││ ││ ││ │││ ││ ││ │││ ││ ││ │││ ││ │╰──────╯│╰──────╯│ ╰────────┴────────╯ ╭────────┬────────╮ │╭──────╮│╭──────╮│ 怎麽还是RI而且都是有复杂任务的RI XD ││ ROUTE INFO │││ ROUTE INFO ││ ││ PTT-S4 1-4 │││ PTT-S4 1-4 ││ 出射箭场一扫,看到武龙大牛在不远的凉亭 │╰──────╯│╰──────╯│ 冲过去果然BINGO! │╭──────╮│╭──────╮│ ││想成为伯乐就│││[注意]金币││ 原本想说靠赌运就靠A豪,没想到这些是非题 ││要有看马的眼│││量上限25,││ 也是难到炸掉,版聚人真的是多才多艺@@ ││光,请前往马│││下限12,不││ ││场内的伯乐亭│││同的金币数量││ 靠着後来出现的小八明牌XD 赌到了12枚 ││ │││将会具体影响││ (那甚麽植物又地理太难了...) ││使用信封内的│││後续赛程! ││ 跟A豪讨论後决定先走再说,没知识只好先溜 ││五枚金币进行│││ ││ ││是非题押注。│││ ││ 心想说就算这个金币多重要 ││ │││ ││ 先到应该还是比较稳当,总不可能交换名次吧 ││赚取至少12│││ ││ ││枚以上的金币│││ ││ 第一个离开伯乐亭,撕开CLUE: ││後,即可获得│││ ││ ││下一份提示。│││ ││ │╰──────╯│╰──────╯│ ╰────────┴────────╯ ╭────────┬────────╮ │╭──────╮│╭──────╮│ 出了马场在门口问怎麽去萨克斯风纪念馆时 ││ ROUTE INFO │││ ROUTE INFO ││ 碰到了BEN鸟队,便决定一起租计程车前往 ││ PTT-S4 1-5 │││ PTT-S4 1-5 ││ │╰──────╯│╰──────╯│ 果然碰到了本店的诅咒:计程车魔咒 │╭──────╮│╭──────╮│ ││后里是台湾萨│││ ││ 约好了计程车迟迟没来,老板娘又不肯取消 ││克斯风的原乡│││ ││ 後来才发现这计程车还从很远的地方开过来 ││之一,由於观│││ ││ ││光休闲的兴起│││ ││ 一上车吹到冷气我真的只有两个字: ││而转型。 │││ ││ ││ │││ ││ THANK GOD!!! ││请妥善保管金│││ ││ ││币,并自行前│││ ││ 来到萨克斯风纪念馆,果不其然, ││往张连昌萨克│││ ││ 我们是最後的两队,这时候真的很紧张, ││斯风纪念馆,│││ ││ 因为赛段到这边感觉已经很长了, ││於门口附近寻│││ ││ 接下来应该没多久就要进Pit Stop ││找下一份提示│││ ││ 如果跟着大家一起行动很有可能会被淘汰。 ││ │││ ││ │╰──────╯│╰──────╯│ 怀着不安的心情撕开CLUE: ╰────────┴────────╯ ╭────────┬────────╮ │╭──────╮│╭──────╮│ 第一个RB! ││ ROAD BLOCK │││ ROAD BLOCK ││ ││ PTT-S4 1-6 │││ PTT-S4 1-6 ││ 赛前其实我们掷过硬币说第一个RB由A豪做 │╰──────╯│╰──────╯│ 结果A豪竟然临阵脱逃! 我只好提"管"上阵啦 │╭──────╮│╭──────╮│ ││谁有爵士魂?│││请进入萨克斯││ RB采登记制,同时最多两个人进行 ││ │││风纪念馆中,││ 这样一来对我们真的很不利,因为最後两个 ││ │││按照说明,学││ 就是我们跟BEN/鸟,在登记时我们又在後面 ││ │││习演奏萨克斯││ 也就是说如果没有人失败,我们就铁定垫底 ││ │││风,经工作人││ ││ │││员认可後,即││ 这时候我真的是超剉的,因为我生平最大罩 ││ │││可获得下一份││ 门就是音乐,无敌大音痴,比我迷路还强。 ││ │││提示。 ││ 拿着萨克我手一直很紧张乱按,怎麽吹都是 ││ │││ ││ 没有声音。就在我觉得"死了"的时候。Do~ ││ │││ ││ 缓缓地跑了出来,刹那真的是超嗨。莫名其 ││ │││ ││ 妙的把音阶吹完就过关了,没想到还蛮快的。 ││ │││ ││ ││ │││ ││ 出萨克斯风的时候後面还有两队还三队。 │╰──────╯│╰──────╯│ 玩TAR最嗨就是脱离最後一名的时候...XD ╰────────┴────────╯ ╭────────┬────────╮ │╭──────╮│╭──────╮│ 出来问了便利商店店员成功到达月眉糖厂。 ││ ROUTE INFO │││ ROUTE INFO ││ ││ PTT-S4 1-7 │││ PTT-S4 1-7 ││ 照片显示的只有一个白色的圆圈,不过看起来 │╰──────╯│╰──────╯│ 就像在井里往上看之类的。 │╭──────╮│╭──────╮│ 一到达月眉糖厂,直接就可以看到一个高高的 ││制糖在日据时│││请步行前往月││ 烟囱,园内也有很多指标。立刻往指标奔去, ││代是重要产业│││眉糖厂,寻找││ 在路上看到小八/慢慢拿着CLUE往回跑,就知 ││月眉糖厂创立│││照片中地点,││ 到自己对了。 ││於民国前三年│││领取下一封提││ ││台湾光复後由│││示。 ││ 囱底隧道其实真的蛮漂亮的,且这个RI还颇有 ││台湾糖业股份│││ ││ 近期本店的风格:着重在解地点然後观景。 ││公司月眉糖厂│││ ││ ││接收生产,因│││ ││ 拿到CLUE只觉得这赛段怎麽那麽长,看时间也 ││环境变迁停止│││ ││ 差不多要Pit Stop了吧。後面的几队也都咬很 ││压榨并转型为│││ ││ 紧。完全没有放松的余地。 ││观光糖厂。 │││ ││ ││ │││ ││ 撕开CLUE: ││ │││ ││ │╰──────╯│╰──────╯│ ╰────────┴────────╯ ╭────────┬────────╮ │╭──────╮│╭──────╮│ Pit Stop!!!! ││ ROUTE INFO │││ ROUTE INFO ││ ││ PTT-S4 1-8 │││ PTT-S4 1-8 ││ 这时候耳边好像响起Phil的声音: │╰──────╯│╰──────╯│ (the last team to check in here, may be │╭──────╮│╭──────╮│ eliminated.) ││请步行前往月│││ ││ ││眉糖厂员工福│││ ││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Run!!!! ││利社,在附近│││ ││ ││寻找神秘商店│││ ││ 在人挤到不行的糖厂找到神秘商店,当然因为 ││ │││ ││ 我们当初只有12元,也没得选,买了两支冰棒 ││队伍需先在商│││ ││ 就走。Pit Stop在眼前,走为上策! ││店选择一项商│││ ││ ││品,支付相对│││ ││ 我不得不说前往樟公树的路上超荒凉的... ││应的金额後,│││ ││ 要不是看到几队在前方我一定觉得我走错了... ││自行前往本赛│││ ││ ││段Pit Stop:│││ ││ 这边跟小八/慢慢学长狂奔,好险此时後面还 ││樟公树。 │││ ││ 有队伍,心情放松了不少。 ││ │││ ││ │╰──────╯│╰──────╯│ 最终Leg 1以第5名收场。 ╰────────┴────────╯ 没想到最後两名竟然还蛮 Drama 的,但我想TAR就是这样, 差一点点就差很多。一个小失误就会让你落到最後,就像前往萨克斯风馆的计程车。 跑完第一赛段我就累到不行,整件衣服都变色了XD 中午也没啥胃口只是疯狂的灌水。没想到自己开始真的比TAR以後会这麽紧张。 而且比赛的压力跟即时感真的是一点也不假,非常刺激好玩。 从没吹过萨克的我可以在10分钟以内就吹出音阶,也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短暂休息了一个小时左右 Leg 2 开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7.118
1F:推 oppo0515:看到clue图我整个吓到了@_@ 08/13 19:09
2F:→ clxy:XD 想说这样比较分段比较清楚 08/13 19:13
3F:推 oppo0515:这样子我会期待看你打leg3的detour超长的XDD 08/13 19:17
4F:推 nathrezim:虫彦出现了! 08/13 19:25
5F:推 nathrezim:对耶 LEG 3的Detour应该打不下吧 08/13 19:32
6F:推 obstimistic:被clue图吓到+1,超清楚…你的clue更也是画得超逼真的 08/13 20:27
7F:推 PAPAYASTRAY:DT提示可能会被省略XD 08/13 20:52
8F:推 bradcool:clue图吓到+1 08/13 21:05
9F:→ bradcool:萨斯风最可怕是小八从摸到萨斯风计算,只花140秒完成!!! 08/13 21:06
10F:推 Noamui:Clue图也太棒!虽然害我放弃用手机看回来开电脑XD 08/13 22:08
11F:推 Vitorissa:你也太厉害,下次要不要加入美工组阿 08/13 22:43
12F:推 Vitorissa:小八明牌 XDDD 08/13 22:49
13F:推 Cypresscloud:好精美的clue图! 虫彦果然是强者!!! XD 08/13 22:53
14F:推 Cypresscloud:你生平最大罩门怎麽可能是音乐? 明明一直在贴新歌XD 08/13 22:56
15F:推 weimar:为了这个Clue图,我也弃平板,改用电脑看了 08/13 23:40
16F:→ clxy:真的啊 我高中音乐都考超烂的 因为我都听不出来音准XD 08/14 00:17
17F:→ clxy:听流行音乐的话会比较强= =+ 08/14 00:17
18F:推 PAPAYASTRAY:国语歌吗? XD 08/14 00:18
19F:→ clxy:对啊 08/14 00:23
20F:→ bradcool:那你会听张雨生嘛? XD 08/14 00:30
21F:→ clxy:XDDD 不会 我只有听过大海跟我期待... 08/14 00:33
22F:推 jimmacky2000:................................ 08/14 09:41
23F:推 mandin:钓到楼上了 XDDD 详情近期即将上映~ 08/14 11:10
24F:推 jeff890424:虫彦有接到去年的哏喔XD 08/14 11:58
25F:推 PAPAYASTRAY:他应该只是被利用的 (茶) 08/14 14:11
26F:推 bradcool: 难说喔 (菸) 08/14 15:59
27F:推 mandin: 很明显啊 (摊) ╮(﹀_﹀")╭ 08/14 16:03
28F:→ clxy:是没有人听出的张雨生混音吗(茶) 08/14 16:15
29F:推 PAPAYASTRAY:全台湾应该只有楼楼上听得出来吧 (无误) 08/14 19: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