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歪)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韩国 MasterChef 第五集
时间Sat Aug 11 22:44:11 2012
活泼的欧巴桑终於被淘汰了
不是说她不好,而是我总感觉跟其他参赛者比较之下,她是来玩的…
面临淘汰的时候就开始傻里傻气的
评审、参赛者可能觉得她好逗弄
喜欢捉弄她,看看她爆笑的反应
但是我真的觉得她应该打包回家了,毕竟她只能够做韩式料理
节目一推出西式料理考题,马上可以看出她无法应付…
一直留着也不是办法,顶多当个陪衬搞笑的角色吧?
--
冰冷的雨之下 点根烟
装出一点点不在乎的样子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29.57
1F:推 andypb:韩国版有人做字幕吗? 08/13 21:40
2F:推 temuro:tvN有播字幕版的,但要装MOD或其他数位电视才看的到tvN 08/13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