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的BB真是抓马连连~~
但也有种快要打破BB 9&12 成为史上最早就可以弃剧的SEASON
这一季的制作人听说评价很不好 国外论坛骂很凶
以下先是这集的纯记事
--
FRANK 赢了HOH
WILLIE向JOE丢炸猪皮
并且很凶的对他
结果在提名之前被赶出BB HOUSE
JANELLE 跟 BOOGIE 跟FRANK 很开心跳圈圈
连带拖累了两个队友与教练
JOJO跟SHANE就被提名
本来BOOGIE想提案
使用SEASON 5 的SIX FINGER PLAN 3.0
结果马上被否决
DANIELLE本人非常参加
可惜没有抽中
POV参赛者
IAN FRANK ASHLEY SHANE JOJO WIL
主持人
JOE
比赛方式
大家打扮成薯片的样子
然後要从一桶鳄梨酱 翻出各种菜名
对照指示的POV菜单
谁在最短时间内拼对最多 POV菜单内容的人获胜
最後冒险赌抢快不重复检查的SHANE 赢了差一点点的IAN
BROTNEY真的高兴到直接跳进SHANE怀里
SHANE赢了後
FRANK跟BOOGIE还有他谈了结盟的事情
SHANE显然没有甚麽选择的余地
只好保持这件事情低调不跟BRIT讲
DAN在POV之後
跟DANIELLE说他不打算帮她拉票了
因为他觉得会是害了DANIELLE
DANIELLE这是很震惊地吓傻了
觉得DAN当初有帮KARA现在不该不帮她
DAN在DR里面说这是他训练DANIELLE的教练招数= =""
最後SHANE用POV救了自己
DANIELLE被补提名
本集终
总觉得本集的亮点很少很少很少令人快转到翻天的地步
-------------
DANIELLE成为本集最悲惨的人物
首先爸爸角色的教练DAN
弃她而不顾 想赌TWIST了
接着DAN离开後 SHANE马上进来
也向DANIELLE表示自己必须以队员JOJO为优先
前後被教练跟梦中情人抛弃
又没办法参赛自保的DANIELLE
处境不免让人不胜唏嘘
这里我想表达一下对DAN的看法了
我还没看过S10 一直听说S10聪明丹神人的表现
所以14季开始一直期待DAN的作为
但是如果S10 DAN是神人的话
S14 我只觉得他是个没路用的男人
首先他就是不断的装弱
选三个女生当队员
不断地丢掉比赛
还强调这是他的招
这招或许让他赢了S10
但绝对不会让他的队伍赢S14
用老招不顾HOUSE时势
这种你觉得我断手半残还不够弱
我可以让自己断脚全残的方式
很糟糕
结果一路输到剩下一个女生
还是不愿努力拼一下 教练竞赛
却反而希望DANIELLE自己去赢POV
让人很难对他有好的评价
总觉得女生队员是他的PLAN A
赌输光队员的教TWIST 是他的 PLAN B
就算DAN真的又再次走到F2
我想我也不会支持他
毕竟相较於其他有想过帮助指导新人的COACH
DAN可以说一开始就决定 一直打酱油 玩个人 直到自己有危险为止
只是现在不救队友 之後就没有人会救你了
(看到一个期待的角色开始走S13的ADAM路线总是让人心寒~~)
另外更值得抗议的是本季的选角
记得看过一篇文讲说 一个类似BB的实境节目
英雄 恶人 萤幕甜心 怪咖 要通通具备外
还要注重各类型身分的角色
这一季BB的角色严重失衡
而对於BB尤其是LIVE FEED来说
更重要,这一切之上的便是 眼糖、眼糖 和眼糖~~~~
首先这一季缺少眼糖是大家 "有目共睹" 的
而这些稀少的眼糖角色又恰巧地扮演着令人喜欢的英雄与甜心
本季现在唯一的男眼糖兼英雄 就是SHANE
然而一开始跟疯子兼恶人WILLIE 同组
却严重拖垮了他
使得英雄SHANE不但不能对抗恶人
後来更马上落入 一输就BYE BYE的窘境
勉强的男二号 FRANK
对抗WILLIE成功
但是跟BOOGIE的合体谋略 又很难让人投射英雄期待
可以说是走入了S12的HAYDEN路线
至於本季的甜心应该就是 DANIELLE KARA JOJO
三个人分别代表邻家女生 聪明女生 个性女生
然而夏天还没过几天
就快走光到剩一个了
这一季还能吸引人多久
和这几个人还能留在房子里多久
我觉得有很大的关联
现在这个房子里
充满着FLOATERS
当大家都用这招试图走远一点的时候
实境节目就会难看到傻眼的地步.....
JOE跟IAN 两个应该只来一个
JENN跟WIL也是
这些人的抓马都很像 都是怪咖型
WIL现在有戏 JENN就已经E6了 还是个隐形人
而尤其JOE还是最後被递补来的人员
本来是一个水手 MIKE (特地去翻资料後更失望 因为也是一个离眼糖很远的角色 )
我觉得到不如从模特儿经纪公司或海边抓一个来也好
导致现在很多人的镜头都很不想看
唯一有点趣味的反而是
ASHLEY的傻女孩镜头
但这个东东 变成BB唯一值得期待的东西的话
倒不如去看 与卡戴珊姐妹同行
而被请回来当女英雄的JANELLE
现在跟BOOGIE结盟
形象整个崩盘
可以说这些感觉特地被请来的选手
除了BOOGIE跟WILLIE有发挥出权谋者跟爆炸核弹的恶人角色之外
英雄们(DAN JANELLE)
目前都看不出魅力何在
只能期待BB赶快将 TWIST做出来吧
在不翻盘这一季就冏了
--
※ 编辑: magicice 来自: 111.254.182.190 (07/27 13:52)
1F:推 larryaine:真的看到Joe就倒弹 07/27 14:10
2F:→ magicice:他根本就没胆 又爱叫 07/27 14:34
3F:→ magicice:chicken goerge都比他可爱多了 07/27 14:35
4F:推 Ethan1215:不太同意原Po对Dan的看法,我觉得Dan对Danielle做的行为 07/27 14:53
5F:→ Ethan1215:是对的,她本来就是依赖心比较重的人,上次Kara被淘汰的 07/27 14:54
6F:推 kxha:第一次看BB 觉得Joe很恶心 07/27 14:54
7F:→ Ethan1215:一个原因是太多人觉得Dan太强了,Danielle的确是要想办 07/27 14:55
8F:→ Ethan1215:为自己而战,看Live Feed剧透她的确有做了些让大家投 07/27 14:56
9F:→ Ethan1215:Jojo的话术和行为,所以Britney变得超讨厌她的!! 07/27 14:57
10F:→ Ethan1215:比起Dan,Britney真的不会玩,还是12季里的死样子!! 07/27 14:57
11F:→ magicice:danielle 那一招同时将争风吃醋 及坑人出局用得很好 07/27 15:02
12F:→ magicice:britney不会掌握游戏脉动也是真的 07/27 15:02
13F:推 larryaine:一年才一次的BB~~~真希望可以看的过瘾点 07/27 15:03
14F:→ magicice:选willie当队员跟第一周hoh 07/27 15:03
15F:→ magicice:可以说是她队伍毁掉大半的原因 07/27 15:03
16F:→ larryaine:下面那篇有雷可以看~我陷入天人交战了 07/27 15:03
17F:→ larryaine:到底要不要点进去看呢 07/27 15:03
18F:→ magicice:你可以等今晚 中字来源差不多就出来了 07/27 15:05
19F:→ magicice:理头也没有太多东西 07/27 15:06
20F:→ magicice:希望支持的人能走远一点~~ 快弃剧了啦 07/27 15:07
21F:→ magicice:决定先去看s10 补一补对DAN的期待 07/27 15:08
22F:推 larryaine:里面角色个性都太不突出了~整个是导师的战争 07/27 15:09
23F:→ larryaine:没有心目中的冠军人选 只有被淘汰人选 07/27 15:10
24F:→ larryaine:1.Joe 2.frank 3.wil 4.eo4排不出来了 一样滥 07/27 15:12
25F:→ larryaine:亏我等了一年~连滥透的第12季 我也看到Matt被淘汰我才 07/27 15:14
26F:→ larryaine:弃追 07/27 15:14
27F:推 Ethan1215:我跟楼上一样Matt淘汰後面就真的看不下去了,Hayden和 07/27 15:21
28F:→ Ethan1215:Enzo都糟透了!!!!! 07/27 15:22
29F:→ magicice:刚刚看了英版第一集 觉得这才是bb原型压 07/27 15:25
30F:推 larryaine:我也想看英版~~~但是英文... 07/27 15:31
31F:→ magicice:英版我觉得比较有把参赛者当人看/然後选角真得很好 07/27 15:34
32F:推 larryaine:我会爱上BB也是因为英国活屍片死亡片场 07/27 15:35
33F:→ magicice:bb的英文其实真的不会太难 \口音可能比较要适应 07/27 15:36
34F:→ magicice:那部片真得很经典 07/27 15:36
35F:→ magicice:不过英版bb 每天一集 追得很累就是了 07/27 15:37
36F:推 larryaine:我从头到尾只听的董~Welcome To Big brother 07/27 15:37
37F:推 larryaine:还有~Who want to see my HOH room 07/27 15:41
38F:推 vivianwxyz:我觉得这周Dan没什麽错 太积极大家只会更想把他先送走 07/27 16:13
39F:→ vivianwxyz:Danielle这周建立了很多关系 已经不是一开始的花瓶了 07/27 16:14
40F:推 bsnyyp:我反而觉得Janelle这季很聪明 目前战火都烧不到他身上 07/27 17:49
41F:推 quanhwe:我觉得Adam13还比这季的Dan好一点... 07/27 23:23
42F:→ quanhwe:至少Adam很努力地试着要赢比赛(他的DR session) 07/27 23:24
43F:→ magicice:adam很可爱 直到最後f4才终於赢了hoh 07/27 23:53
44F:推 bohemian89:这季真的快追不下去了...失望透顶 07/28 02:09
45F:推 malisse74:虽然前两周就超展开 结果张力一下子就跌到谷底 07/28 07:04
46F:推 Shizuku:这周Dan没错+1 太明显挣扎人家会更想把你送走 07/28 11:52
47F:推 cleance:12季是最後两个礼拜烂 前面其实还蛮精彩的 RAGAN走才弃追 07/29 23:30
48F:→ cleance:这一季新手的人就太少加上太快淘汰人及导师效应 07/29 23:32
49F:→ cleance:导致现在还没有很错综复杂的联盟 连NOM都没有惊奇之处 07/29 23:33
50F:推 yu000:janelle这样整个大扣分 我现在最支持brit 队... =口= 07/30 18:25
51F:→ magicice:JANELLE大概是觉得S7拚地要死要活 (没钱拿) 07/30 21:15
52F:→ magicice:erica跟boogie整季几乎搭便车拿爽爽 07/30 21:15
53F:→ magicice:所以想换方式了吧(但制作单位应该本来是想找她) 07/30 21:16
54F:→ magicice:回来做女英雄的/ 听说制作人对J是满满的爱 07/30 21:16
55F:推 GuoJee:我还蛮爱Janelle的~XDD 两次都第三名真的很呕~!! 07/3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