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po0515 (oppo)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TAR.] TAR板聚S401 -- 红线
时间Wed Jul 25 18:32:06 2012
大家好 我是红线^^
还是很感谢这次板上的工作人员办这次的板聚
我玩得非常爽 也非常好玩
虽然我赛前一直说放轻松玩得开心就好
但是实际跑的时候发觉大家办的那麽认真 而且办得这麽好
不知不觉当中也就认真了起来 也算是对工人的一种回应吧
(看看武龙 是谁开赛前说要撑阳伞 结果却跑成那样的)
套句大牛访谈的时候说的话
我们板聚真的是太优秀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 你们事前的准备 绝对是比我们跑三天还要累很多很多
大家辛苦了
开赛前
因为这次集合地点在台中火车站 而且是8:00出发
所以我们决定提前一天先住到台中去
经红椰艾格介绍 我帮我们组跟嘟嘟猪排还有ben跟阿鸟组一起订了一家一中街的旅社
於是那天晚上 就出现了超经典的画面!! 我真的觉得应该要录下来当幕後花絮的
ben一进旅舍就立刻跪倒 大喊:
张红线 我要杀了你!!!
不过我想晚上ben还是洗好澡 在粉红色的房间内等待阿鸟的到来吧
http://ppt.cc/XOXe 你看 ben这麽开心的坐在床上等待>///<
原本想找大牛武龙聊天 但因为我在一中街找不到摩斯而作罢..
结果就和大家在一中街晃来晃去 还不断的试喝多多茶坊的奇怪饮料?
晚上原本要陪寂寞的ben玩桌游也因为隔天要早起 最後作罢
於是时间就到了出发的时候
大家到了台中火车站之後 就领到了两杯红茶...
简单讲就是一个占位子 不好携带 又没有想喝的慾望的一样东西
终於喝完之後 就被carol带到起跑点 台中公园出发了
开场的时候 木瓜大大不断NG 而且还有神秘老人(?)路过起跑线
不断delay 之後 终於开赛了!!
LEG1
木瓜大大喊完go之後 partner小丛冲超快拿到第一封背包上提示 而我却姗姗来迟..
RI: ..红茶..正确答案..指定凉亭..接力..200杯..指定的红茶..下一分提示
拿起背包之後 原本想环顾一下四周的 结果大家就往後跑出去了
结果当然是被随队们翻白眼...但还是跟着愚笨的参赛者往後跑了XDD
後来绕了一大圈之後 才发现指定凉亭就在起跑线前面orz
这就算了...
带头跑错路的蓝色阿丹竟然已经喝指定红茶准备到要走了!!!!!!(听说只喝一杯)
这世界没有天理阿!!!!!!!!
不只这样...
晚到的武龙大牛也只喝一杯就走了!!!!
这 世 界 没 有 天 理 阿 !
最後留下了四队前一天一起住在一中街的队伍 一直喝喝喝
反正就是喝了很多杯之後 在剩下三队时终於喝到了正解(也喝到了苦茶...)
终於拿到下一封提示
RI: ..后里马场...下一份提示。 有$$。
赶到火车站之後 刚好眼前往北的区间车开走...
只好搭後面的一班莒光号 前往后里
火车上有我们跟红椰跟艾格 在确定了嘟嘟猪排没搭上车後 就进入了看地图模式
由於partnet小丛是地理老师 所以当红椰拿出卷尺 利用比例尺推算出正确的距离时
小丛非常非常感动
//虽然我OS是 需要拿卷尺这麽夸张吗= =
量了半天还是一起搭了6人坐小黄 到达后里马场
正当我们要在入口附近找提示时 ben正好从脚踏车篮子拿出一封clue
恩恩 谢谢ben大大的大恩大德!!!!!
RI: ..射箭..花$..没中跟马拍照
准备好钱包之後 快速到达射箭场 因为付钱速度很快 所以抢到老板教学XDDD
不过有教学还是只有两支箭在靶上....
只好拉长人中跟马照相 换取下一封提示还有5枚金币
RI: ..伯乐...伯乐亭...下注...12枚...下一封提示..上限25枚
小讨论之後 决定赢到15元就走
结果就到达折磨大家三天的圈叉牌之处.........
反正就是 有马->O 无马->X
我们到达之後题目就已经蛮简单的了XD
//不过地理老师不知道菲律宾第一大城是哪里XD
虽然简单的生物题(梅花鹿 番薯 山药)都只押一元
但相对有难度的地理题(对马海峡)一次就赚够本了
赢到16元就赶快换到下一封提示
RI: ..张XX纪念馆...下一封提示
於是就在后里马场展开了抢计程车大战
我们跟红椰艾格原本还有蓝色跟阿丹 召到了一台10人坐的箱型车
不过中途武龙跟大牛想上车 被制止之後
就换成了嘟嘟跟猪排上车了?!!!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後来讨论了一下 发现是原先喝红茶落後的三队QQ
到达後 却找不到提示... 原来还在关主手上 = =+
RB: 爵士魂!!!
因为以为要跳舞 就叫小丛做了...
没想到竟然是吹萨克斯风!!!
可是我们就在萨克斯风纪念馆 怎麽没想到
就在小丛开始学习的时候 我听到其他队伍在询问登记的事情
马上重新阅读clue 真的要登记阿!!!!!!
只好叫小丛中断 先一起去找登记表...
问了关主之後 关主就拿出一张表格来给我们登记
登记表示空的 我们是第一队做RB的 虫玮快拿到推文抢到的p币了
早知道我就推一下队友的名字 既可以不做RB又可以赚P币
就在小丛在8分钟左右 鬼哭神号的把八个音阶由下往上 在由上往下的吹了一次之後
我就看到虫玮p币入手的画面了...
RI: 奇怪的照片..糖厂..
虽然是奇怪的照片 但一秀出来 大家都说是糖厂的烟囱
略带奔跑
(小丛)的走
(我)到了烟囱之後
RI: 员工福利社...神秘商店...选商品...pitstop 樟公树
= = 怎麽还有事做
而且糖厂小孩超多的 很吵又很烦人XDD
到了福利社 找不到神秘商店 绕了很大圈 终於看到三八客
//绝对不是因为显眼
16元可以买到的东西有3个15元的盒子跟12元的冰棒
三个盒子看起来又重又大 而且碰到就要买下手
犹豫了很久 只好猜拳决定我来随便选一个盒子
还被关切了一下谁做RB的 我一比小丛时 虫玮跟三八客爽了一下 看来三八客也推对了
带走了一个最小的盒子之後 就开始走向pitstop
路上我一直在晃动盒子 觉得里面很像放了一张小纸张而已
而且还在恍神的时候差点把盖子打开 吓到随对carol 跟跟过来的三八客
见到木瓜大大的时候 很兴奋的跳上了map
Welcome to 后里 <- 这麽重要的台词木瓜大大竟然没有讲!!
红线与小丛 u are team NO. 1!
其实在map上时 木瓜的访谈我都是胡言乱语的随便讲讲XDDD
一直期待有第一名的奖品
<-事後证明 木瓜也忘了要公布奖品
结果只有公布我们拿到一个有乾燥剂的空盒子 後面赛段任务难度会降低
後来的队伍就陆陆续续的抵达了
当我看到第二名不是红椰艾格时就知道他们RB一定没一次过 觉得可惜了一下
果然最後是最後一名到的
但也不意外的是非淘汰赛队 所以等一下还是八队大乱斗
=========================
因为我手边没有clue 又懒的一直复制来复制去
就让我用印象打一下clue就好了
我觉得打心得很像跟参赛一样累阿 整个脑袋都处於很激动的状态XDD
而且领先时候的心得有点无趣(好欠打的发言)..
其实LEG1超棒 我很喜欢 出发的运气关就拉开了参赛者的距离了
而且RB竟然可以吹萨克斯风!! 超想吹吹看萨克斯风的!!
一开始我还把神秘商店想成像是survivor拍卖一样的东西
不过神秘商店定价太贵了 大家都很穷 买不起阿QQ
还剩下好多LEG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92.162.252
1F:推 Noamui:头推! 07/25 18:36
2F:推 nathrezim:赶快写後七集吧 07/25 18:58
3F:推 jeff890424:哪来的第八集? 07/25 19:14
4F:推 PAPAYASTRAY:我本来就没有打算要讲welcome to xxx的 XD 07/25 20:37
5F:→ PAPAYASTRAY:应你们要求讲一下XD 07/25 20:37
6F:推 obstimistic:推一个…真的很冷静耶!很全面地想了那麽多… 07/25 20:58
7F:推 ykesha:板凳推~ 07/25 21:09
8F:推 Vitorissa:原来大家心里有这麽多小剧场 07/25 21:21
9F:→ benknight:没写满七篇前不给你推!!!!! 07/25 21:35
10F:推 jskblack:红线大大~ 07/25 21:47
11F:推 PAPAYASTRAY:红线大大 科科 呵呵 07/25 21:53
12F:推 bradcool:看你们鬼遮眼找不到神秘商店 超爽快XDD 07/25 22:29
13F:推 cleance:一开始的确是从SURVIVOR拍卖的方式去想 但会占用休息时间 07/25 22:32
14F:推 wd77222:红线大大~ 07/26 01:24
15F:→ sambuck:红线大大快写後面的喔~ 07/26 01:26
16F:→ oppo0515:忽然觉得大大来大大去实在很烦 07/26 09:38
17F:推 PAPAYASTRAY:XDDDDDDDD 07/26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