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211913125 (u211913125)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Hell's Kitchen 1014
时间Wed Jul 25 17:33:12 2012
【前言】
好不容易送走了 Tiffany, Kimmie 你就不要在那边哭了, 好不好
真的很厌倦你的眼泪了, 尤其是你本身也没什麽实力, 哭什麽~~ 要哭回家再哭....
说真的, 有些人哭太多不但不会引起别人的同情, 反而是厌恶加反感 !!!
水管那边有个人留言真的一语击中:
Kimmie cries about Tiffany, but Tiffany wouldn't cry for Kimmie
【挑战赛】
南方食谱,简直是为Kimmie而设计的安全比赛环节。
蓝队又输了,纽约人Clamenza不懂 collard green; Brian不懂 grits.....
输掉的重点都还不是不懂食材, 而是 Robyn 调味调太咸, Clamenza 的鱼不熟,
Brian 呈上一整个生肉, 评审连试吃都没有。
结果,红队跟epicurious的评审一起拍摄。说实在, 换上便服, Barbie看起来不错耶~!
Kimmie 化妆时一直嘀咕说:「我都不化妆,不弄头发,I've NATURAL BEAUTY(惊!)...
我才不要那些厚重的胭脂搽在我的脸上..................BUT I'll do it(小声)」
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
输掉的蓝队要用最原始的方式做奶油, 好惨~
【Dinner Service】
跟往常的菜单完全不同, 今晚走的是南方美食路线, 好多炸物哦~~
本来以为炸物这种东西应该不难, 只要事前有计算好,
炸catfish,鸡腿....所需要的时间, 到 Dinner Service正式的时候就不难,
结果还是一堆人出错。连南方来的,胜券在握的 Kimmie 也难逃炸物的陷阱....
两支队伍都表现很差, GR: ALL OF YOU !! GET OUT !!!
【断头台】
好朋友对决 Kimmie VS Robyn
【出局】
爱哭鬼Kimmie 输在自己的最强项 !!
临走的时候依然认为今晚最该走人的是 Barbie...........女人间的怨恨丫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112.78
1F:推 sixsix666:Kimmie总算走啦~~送! 07/25 18:27
2F:→ sixsix666:但是1015我不开心T___T 07/25 18:28
3F:推 loveroll:Kimmie完全没有bottom过 竟然是保Robyn 07/26 19:37
4F:推 keigo1234:每次红队吵不可开交的时候 Barbie一定会被推出来垫档 XD 07/26 20:22
5F:→ keigo1234:本季最佳肉垫 说不定大家杀得你死我活的时候 她就得冠了 07/26 20:24
6F:推 LionaSax:Kimmie出局就是爽! 07/27 17:15
7F:→ ianna:虽然我不太喜欢Kimmie,但我觉得她有实力,怎麽会舍K保R呢? 07/28 00:54
8F:→ ianna:节目为了炒作太明显了…好失望 07/28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