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ingRuby (闪亮红宝石女王)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YTY]第九季开跑了
时间Sat Jun 9 07:59:48 2012
其实已经开跑三周了啦....
现在还在Audition Weeks,
老实说也真的没什麽好讨论的,
目前唯一感想就是今年给机票实在有够大方,
很多我觉得应该要进Choreography round再确认一下的都是直接拿机票.
尤其是这周的Atlanta.
po文主要是想看看有没有人在追:)
这季很有可能是最後一季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42.153.18
※ 编辑: ShiningRuby 来自: 24.142.153.18 (06/09 08:31)
1F:推 Jakub:第一集呛评审的黑人 其实我觉得呛得很中肯啊XD 06/09 09:41
2F:推 Achernar:如果真是最後一季的话,还真是有点惋惜 06/09 13:05
我也希望不要是最後一季,
但这节目似乎已经靠Nigel的偏爱硬撑很久了.......
因为收视一直没长进,
这季Nigel也被迫要妥协砍时数,每周只有一集,
所以大概真的到了穷途末路.
3F:推 colalalala:这一季目前audition集还蛮好看的 很多有潜力的 06/09 13:55
4F:→ colalalala:而且每集都只有一两个疯子...有进步 06/09 13:55
喔对对对,
疯子减少这点我也很同意,
我也很明显感觉到恶搞的case少很多,
这点值得鼓励!
5F:→ Jakub:其实过关的好几个 感觉只能跳固定舞种 如果跳其他可能就.. 06/09 14:10
对啊,所以我才说我觉得机票给得好大方
※ 编辑: ShiningRuby 来自: 24.142.153.18 (06/09 15:36)
6F:推 Jeffrey06:机械舞三人组还蛮不错的耶 都不同感觉 我很喜欢蓝毛那个 06/15 22:23
7F:→ Jeffrey06:不知道是不是音乐的关系 看他跳舞让我很感动 06/15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