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YASTRAY (後青春期的诗)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TAR.] 第21季拍摄雷
时间Mon May 28 09:39:49 2012
这是一篇正在拍摄中的雷文
所以如果没有兴趣知道雷的板友请直接跳出此文章
趁机会提醒一下 TAR板聚报名只剩三天罗
要报名的板友们请把握机会喔~
今天早上才看到信箱有国外论坛的网友通知
TAR又到台湾了 ( ̄□ ̄|||)a
不过这次是转机 於5/28(一)早上六点多 经过桃园机场转机
预计费时约三小时
他们的目的地是 ...
上海 AGAIN....
至於怎麽转我就不清楚啦~
只知道队伍大约於5/26(六)开赛
这是TAR21的lst leg
TAR来台记录
===============================
TAR9 日本->阿拉斯加 台湾转机
TAR12 台北 集集 台北
TAR19 台北
TAR21 美国->上海 台湾转机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PAPAYASTRAY
▎ ◥ ▍ ▆▅▇ \\ ▎▄▆▂◤◤\ by cat918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147.232
1F:推 Buizel:可以再来吗~~(贪心) 05/28 13:36
2F:→ weimar:只是转机,看不到人,真可惜 05/28 16:54
3F:推 ariachiang:这就是说是台北(桃园)转上海(浦东)喽?因为我们这发上海 05/28 21:50
4F:→ ariachiang:的班机多的缘故吧(去程空位较多) 05/28 21:51
5F:推 wd77222:台湾的画面说不定只会在地图出现而已XD 05/28 23:25
6F:推 bsnyyp:只好希望有人在台湾候机室晕倒或是大吵架了(坏心) 05/28 23:35
7F:→ PAPAYASTRAY:说要再来的 真的一语成谶 又来台湾转机了 05/29 09:43
8F:→ PAPAYASTRAY:因为好像leg2要去印尼 所以有队伍会在台湾转机 05/29 09:44
9F:推 XiJun:我来了,我走了,我又来了 05/29 22:51
10F:推 mandin:台湾真是一个好所在 :) 05/30 15:24
11F:推 gervasekgb:只是过门而不入啊!桑辛 06/01 19:45
12F:→ gervasekgb:可以不要再去中国&印度了吗? 好腻 06/01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