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zc (WSzc)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2414 (Finale)
时间Tue May 15 21:45:14 2012
有雷请慎入!!
虽然大家好像都对结果不太意外
但我觉得过程充满着不确定性阿
首先5抢4的时候
Kim的谈话显然还在犹豫要投Alicia还是Chelsea
那时候真的觉得如果留Alicia 她最後应该会被骂很惨 然後投给Christina
尤其在部落会议上 Chelsea有强调忠诚的重要性 显然是在暗示Kim不要轻举妄动
还好最後她有想清楚 投Alicia
尤其Alicia/Christina最後投票都有投Kim 佩服她的策略
但如果是淘汰掉Chelsea/Sabrina 这两票就不一定拿的到了
4抢3没有悬念就不说了
最後的final 3部落大会
陪审团提问的时候
Jonas问Kim怎麽会没有把Christina留下来 真是败给你了
然後Kim觉得如果是选表现最好的人 那她还是会获胜
Jonas就笑着说 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感觉就不会投kim
Jay则只问了Sabrina怎麽可以这麽淡定从容之类的 (搭上热潮?) <---感觉就会投Sabrina
Michael则是叱责Kim自私的拿走全部取暖的东西 没有留给别人 <---感觉就不会投给Kim
最後这三票都投给Kim
这三票其实非常的关键
Kim最後拿到的票: Tarzan/Christina/Alicia/Kat/Micheal/Jay/Jonas
Sabrina: Leif/Troy
Chelsea: 没票
所以那三票都投Sabrina Kim就输了 (Chelsea竟然没票 她人缘这麽差喔)
而且开票的时候 有亮了Kat跟Troy两票
我本来以为Troy会投Kim 因为他有说很佩服Kim什麽的
结果他投票说尽管Kim赢得一切也不代表她是最好的 就投给Sabrina了... 无言
看到这边都觉得Kim不一定会赢阿 大家都像Troy这样投 稳输的
没想到最後竟然大胜 真是令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 这一集的Kat真像是换了个人
上一集还在骂bitch
结果这一集要大家放下愤怒 投给表现最好的选手 <-- 暗示大家投Kim
投票的时候又说 Kim虽然我很生你的气 但如果我没投给你 代表我这些日子什麽都没学到
真是太shock了 可以这样让人由黑翻白吗?
总之恭喜Kim啦 最後狂拿II, HI完全没用到真是太扯了
P.S. Reunion感觉内容很空洞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岸翻译的关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15.139
1F:推 macrose:Chelsea的最後陈词太差了,无法服众 05/15 21:47
2F:推 macrose:Kat最後的表白解释了她赢RC後为何做出那样的选择 05/15 22:00
3F:→ WSzc:亮那两票我还以为Chelsea会最多票 谁叫制作单位喜欢逆向操作 05/15 22:03
4F:→ WSzc:另外三个人的陈词我觉得都没有很好 Kim前面讲很好 後面又有点 05/15 22:12
5F:→ WSzc:刻意讨好陪审团 Sabrina竟然说她刻意不拿II 从不站出来是要跟 05/15 22:15
6F:→ WSzc:大家一起面对@@ 05/15 22:15
7F:推 benknight:Final speech没有特好或特坏,三人都有优缺点,只是chel 05/15 22:34
8F:→ benknight:的论点感觉偏弱,而且内容较空泛或力度不够。另外对kat 05/15 22:35
9F:→ benknight:真的大改观,很能理解她的选择,她的故事一样或甚至更感 05/15 22:36
10F:→ benknight:动人心,虽然她还是一样需要人点醒 05/15 22:37
11F:推 XiJun:final 3组合跟CHINA差不多,都是联盟一开始到最後 05/15 23:03
12F:推 Ethan1215:看到楼上的说法就想起对岸有人说Kim是Todd,Chelsea是 05/16 02:01
13F:→ Ethan1215:Amanda,而Alicia是CourtneyXDDD 不过Alicia没有前3强!! 05/16 02:01
14F:推 XiJun:也是,Alicia跟Courtney也只赢过一次IC 05/16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