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Jee (喔~MY GOD)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Sur.] Christin的生活照也太正了吧...
时间Mon May 14 01:20:23 2012
(无雷)
无聊跑去google了一下幸运女孩
发现很多意想不到的照片
下面是其中两张
http://www.therealityjunkies.com/survivor-one-world/
survivor-world-christina-cha/
(sorry~不会缩网址~请大家自行连起来吧= =)
感觉CBS当初选她可能是要来当这季的亚裔眼糖喔~(XD误)
只是没想到她开蟑螂模式参赛,虽然至少有前5....XDDD
顺代一提,历届亚洲女生是不是每一个都被CBS剪辑的很没用或很讨人厌...
Shii Ann - hated (大概只有台湾人喜欢她)
Becky - useless
Jenny - hated
Sylvia - useless and hated
Stacey - hated
Michelle - 唯一没有惹人厌的
Peih Gee - hated
Liz - hated
Brenda - 我是蛮喜欢她的啦,但国外好像......
Edna - useless and hated
Christina - lucky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8.203.153
2F:推 sp050612:原PO网址 後面紧接Nina有点吓人XDDD 05/14 02:16
3F:推 maggie777:我不同意标题LOL... 05/14 08:19
4F:推 schien0818:比赛中看来较年轻,浓妆显得老不少 05/14 20:10
5F:推 mr100030:Michelle根本就是仙女下凡!!! 05/14 21:22
6F:推 robin5152001:我很喜欢PG耶~当时她没进Final 3让我觉得超可惜的! 05/14 22:59
7F:推 cleance:REUNION有问过DENISE当时如果叛变的话赢家就是PG 05/14 23:16
8F:推 XiJun:还是YunJin Kim演的Sun比较正 05/14 23:58
9F:→ GuoJee:Peih Gee我也觉得蛮可惜的,而且她虽然小只但比赛能力很强 05/15 00:01
10F:→ GuoJee:不过15季的确蛮多对PG有利的比赛...(十二生肖之类的= =) 05/15 00:02
11F:推 rosebyrne:我觉得她不化妆比较美耶,然後我很喜欢PG! 05/16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