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7896 (静)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TAR.] 2010
时间Thu May 3 23:30:24 2012
又来了
感觉真的很差
这阶段没有换国家
基本上就是上一赛段最後的人
在让他们最後一次而已
要不被淘汰
只有前面的队伍犯了大错
都要这样了还搞一个快进
虽然刚好前面没人决定要做啦..
但时间本来就差很多出发
终究还是出局
没看到Art/JJ被淘汰真是不开心阿..
看到塔尼基他们被淘汰 感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52.46
1F:推 sam1115:but,肯塔基队两个都是伤兵,得到100万的机会老实说也不大 05/03 23:43
2F:→ ching7896:是没希望它们拿到第一啦 只是没换国家没办法同时起跑 05/04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