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56 (KKK)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2411
时间Wed May 2 13:32:57 2012
看完这集
我是觉得这集还不错
虽然就是Troy在作困兽之斗 而且还没成功
到现在 觉得有资格得冠军的人 就是Troy跟Kim这两个而已
Kim不用说 Troy则是因为我感觉得出他有在求生存
虽然之前的行为好像很不智 但大家早就在针对他 所以好像没差
其他人则真的是很无用
Troy这集还让Kat变不定时炸弹
虽然很怀疑她能搞出什麽来
突然想到
TC上
Cristina说现在谁会是前5,4,3还不明显
但Chelsea却不认同
以个别立场来说 两人都没错
Kim跟Chelsea摆明前3占两个位了
所以Chelsea觉得明显
但第三个人却非常不明显 所以2人以外的人 人人觉得自己有机会
我想这应该就是其他人死都不跳槽的原因吧
说说Kim跟Chelsea以外的人
先说不背叛的情况
面对Kim跟Chelsea
能苟活到前三的也准备拿0票
除非他有为了不被淘汰连赢好几次豁免赛这样的表现
但事实明显 没人有这个本事
而且
要是Kim跟Chelsea以外的人连赢两次
马上会被当威胁而遭到群体的排除攻势
怎麽想 不背叛得冠军的可能性也都是0
只是混到第三等其他有怨念的人来羞辱 问你有甚麽资格拿冠军
然後再回答一些毫无说服力的屁话 最後拿0票
然而
要靠背叛逆转 因为绝对是要2人以上一起跳 才做得到
说背叛不可能赢 但要是前三都是背叛者就可能了阿
所以前几集开始我开始觉得 其他人要赢 只能靠背叛了
但到现在错过好几次时机
而且 Kim跟Chelsea以外的人几乎没有说谁跟谁很要好
关系不够好 不可能一起做出背叛这种事(只会供出背叛者找核心领赏)
看看现在情势跟下集预告 应该没有机会了
接下来就互斗争宠争第3
Chelsea则几乎都跟着Kim
除非有人赌烂Kim 不然我不知有谁会投其他2人
我只能说
恭喜Kim拿到冠军
忘了说
Alicia这XX有什麽资格说Cristina没策略
他自己也一直耍蠢当小白
实在不懂为何他不是众矢之的
分票策略上 也说Cristina白痴
我是不相信他真的这麽白痴
有脑子的人都知道这样分不是Troy走就是自己走了
但人家都厚颜无耻的来跟你讲了
难道要当场翻脸吗?
现在炮灰众的目的就剩苟活到第3了
这时除了装傻说ok并祈祷Troy没idol以外 还能做什麽
但他去跟Troy说分票的事就真的蠢了
又没盟友可一起暗算Chelsea 跟Troy讲只是让他抓这个机会先干掉你
当然我们也不知幕後到底有无说服其他人就是了
但显然这件事的应对上
应该是跟Troy说投Chelsea 但不讲分票的事
然後跟Troy积极拉拢其他人才对
碎碎念打了一堆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16.72
1F:→ Ethan1215:接下来的淘汰人选会影响投给谁,但重点还是Kim和Chelsea 05/03 02:21
2F:→ Ethan1215:谁的口才比较好,不要又出现Amanda2.0就好!! 05/0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