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oJee (喔~MY GOD)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TAR.] 2008
时间Tue Apr 17 19:29:37 2012
雷
空一页
话说这集还不错呀,怎麽没人发文呢??
史上第一次被DOUBLE U-TURNED的两队都活下来了!!!!!
ART/JJ和军人夫妻及花瓶猛男队(已淘汰)在LEG 5时作过协定不管谁先到U-TURN STOP都要
U-TURN BRENCHAL
另外由於上周伪老师队不小心得罪了ART/JJ,所以ART/JJ决定如果是DOUBLE UTURN的话
另一队要U TURN伪老师队
结果这集DOUBLE U-TURN终於出现了
但军人夫妻队到的时候决定不U-TURN,因为其它队伍都落後他们太多
在他们後面到的ART/JJ决定U TURN BRENCHAL
并且天真地以为军人夫妇队还落後他们所以U TRUN才没有被用到
由於军人夫妻没有U TRUN的关系。
另一个U TRUN名额给了BRENCHAL一个机会U TRUN他们在这世界上
最喜欢的队伍"VANESSA/RALPH"
(XDDD看到RACHEL用得意的表情讲这句话时我笑到打嗝)
而ART/JJ到ROADBLOCK时惊讶发现军人夫妇领先他们而且没使用U TURN,
因而愤怒质问他们为何不使用,Rachel不想争吵
所以冷静地说因为其它队伍落後太多所以没使用
但ART/JJ只是更加生气,一直说他们的联盟已经不存在了
看到这边,觉得ART/JJ简直是恐怖情人嘛XDDD 一副顺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样子
不跟你讲她们是情报员就要把你给U TRUN
不照你的话去U TRUN别人就出言恐吓及威胁
神经病!!(摔笔XD)
另外虽然VANESSA/RALPH也被U TRUNED,并在ROADBLOCK前与伪老师组狭路相逢
但伪老师组因为要多执行SPEED BUMP,加上ROADBLOCK太简单,结果真的被减速了
最後伪老师组出局。唉唉,本来期待VANESSA/RALPH出局的
不过伪老师组这集感觉已经尽力了
没有时间平衡器又晚了两小时出发,还能以些微之差落败也算是虽败犹荣
(OS:时间平衡器真的超级重要啊啊啊~这集名次除了前两名根本没有变呀。还好有那麽多
DRAMA可看,不然这集一定很无聊)
下集预告
恐怖情人ART/JJ与军人夫妇队FACE OFF
喔~我好希望军人丈夫掏把枪出来把ART/JJ干掉,美国人不是可以合法持枪吗XD?
目前希望BRENCHAL及MARK/BOPPER可以进FINAL 3
对军人夫妻持平
如果VANESSA/RALPH或恐怖情人ART/JJ夺冠,这季就是烂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0.11.174
1F:推 ellea:受不了AJ!! 哼 04/17 19:32
2F:推 espanol:军人夫妻应该是没事不想惹事的看好戏型 AJ就是自以为是! 04/17 19:54
3F:→ espanol:BTW 原PO U-"TURN"怎麽几乎都拼错~~XD 04/17 19:56
4F:→ GuoJee:打太快了XDDD 有些拼对有些拼错 04/17 20:03
5F:推 libertine:希望Brenchal最後名次赢AJ一定超爽! 04/17 20:14
6F:推 kasndjo:Art/JJ快点被淘汰吧 好惹人厌的嘴脸 04/17 21:13
7F:推 jeff890424:军人夫妻可以U他们 而艺术鸡鸡不行喔^.< 04/17 21:45
8F:推 kasndjo:对啊 一队不是只能U一次吗 AJ还说下次要U军人夫妻 没搞清 04/17 21:47
9F:→ kasndjo:楚规则喔 04/17 21:47
10F:→ GuoJee:下次应该是指下个DOUBLE U TURN出现吧? 搞不好就是下集XD 04/17 22:23
11F:推 a35792468b:我觉得应该要有一个规则是在double U的时候 第一个被U 04/17 23:28
12F:→ a35792468b:的队伍 後面的可以帮他们U回来(大误) 04/17 23:30
13F:推 kkia:我怎麽觉得伪老师没有很积极,脚踏车那里用太久了,排队等水 04/17 23:36
14F:→ kkia:的都超过他们了,最後roadblock设计太简单了,应该要难一点让 04/17 23:36
15F:→ kkia:被U的队伍还有机会扳回一程,这集不好看,都是两位大叔在靠邀 04/17 23:37
16F:→ kkia:希望接下来是两队男男淘汰,最终三对情侣对决,V&R苟延残喘很久 04/17 23:38
17F:推 kasndjo:整个比赛只能用一次U-Turn 所以即使下集又有Double U-Turn 04/18 00:58
18F:→ kasndjo:AJ也不能再U别人吧 04/18 00:59
19F:推 WalterBishop:没平衡器真的很无趣 04/18 01:10
20F:推 ji31j429:我看的翻译是说 如果能再来一次 他们一定会U军人夫妇 04/18 01:52
21F:→ ji31j429:如果能再来一次 一定超前他们然後U他们 反正就小心眼 04/18 01:57
22F:→ ji31j429:我觉得没背叛而U他们就很好了 落後别人还废话一堆 04/18 01:58
23F:→ ji31j429:落水狗 要是他们第一我一定吐血 04/18 01:59
24F:推 ji31j429:虽然不讨厌伪老师队 但看得出 他们太弱...而且还真的被 04/18 02:02
25F:→ ji31j429:减速 我记得以前好像有人最後没淘汰 下一集因为飞机的关 04/18 02:03
26F:→ ji31j429:系 反而领先 减速跟没减一样 超幸运 04/18 02:04
27F:推 iablue:伪老师队上一集知道自己一定是最後一名, 完成任务後开始欣 04/18 02:05
28F:→ iablue:赏非洲风景 没有先赶去Pitstop 不知道如果没有先逛大街的话 04/18 02:06
29F:→ iablue:这集还会不会被淘汰? 04/18 02:07
30F:推 peiswu:同楼上想法 不过後来想想 他们脚踏车弄太久还是影响比较大 04/18 02:17
31F:推 malisse74:我记得FBI落後第一名三小时啊 若不是前两名被Double U 04/18 03:34
32F:→ malisse74:她们是一点机会都没有的 制作单位多少也希望能多少造成 04/18 03:34
33F:→ malisse74:一点时间平衡吧 就这点 制作单位是搏对了! 04/18 03:35
34F:→ malisse74:Art/JJ真的是变态到极点了 明明Brenchal/FBI都不是强队 04/18 03:35
35F:→ malisse74:和他们也没有交恶 非得U turn这两队不可 04/18 03:36
36F:推 zackia:女特务老实讲战斗力一直就不强,一整个有也好没有也好的态 04/18 10:04
37F:→ zackia:度很难让人相信可以反败为胜。艺术鸡鸡真的是很小家子气, 04/18 10:05
38F:→ zackia:根本就是很典型的狗眼看人低,明明都拿了这麽多次第一名的 04/18 10:05
39F:→ zackia:奖励了,还要那麽没有风度的想要每一队都听他们的,凭什麽 04/18 10:06
40F:→ zackia:我自己也很希望下一集是double U-turn,然後艺术鸡鸡被U! 04/18 10:08
41F:→ zackia:不过想起来只有军人夫妇可能有能力和有立场U艺术鸡鸡 04/18 10:08
42F:→ zackia:其他对嘛...不是已经用完了(Branchel)就是能力不足(MB/RV) 04/18 10:10
43F:推 ariachiang:这集(季)真的重点在很有drama可看,基本上若没有漫长或 04/18 14:46
44F:→ ariachiang:混乱的交通影响,在同一国家(地区)比赛,面对SB的队伍 04/18 14:47
45F:→ ariachiang:应该连自己都知道说很难回天。只是AJ组的嘴脸真的比BB 04/18 14:48
46F:→ ariachiang:出身,很会掉眼泪的还讨人厌,真的不希望看到第一个过 04/18 14:48
47F:→ ariachiang:终点线的会是AJ,那会是一个让人想砸电视的结果 04/18 14:49
48F:推 chiejun:帮art&JJ讲个话好了,他们的态度已经在电视前面播放了。 04/19 00:15
49F:→ chiejun:某种程度他们是很坦然的人;相信现在在电视前面他们一定很 04/19 00:16
50F:→ chiejun:不好受。 尤其是JJ,觉得art应该没啥问题,发火的以JJ为主 04/19 00:17
51F:推 YK56:话说看到现在 发现我不知哪个是Art哪个是JJ= = 等等来认一下 04/19 00:38
52F:→ GuoJee:推楼上....我也还分不清XDDDD。不过我大概知道比较爱生气的 04/19 00:39
53F:→ GuoJee:是比较高胖的那个...他也的确比较讨人厌一点= = 04/19 00:39
54F:推 espanol:其实我也认不出来 但我又觉得不重要 反正一样讨厌 04/19 00:53
55F:推 mandin:刚刚去仔细看了一下出发时间06:03和09:21,将近两百分钟 04/20 00:15
56F:→ mandin:的差距,能够追上看到其他队我觉得女特务真的可以含笑九泉 04/20 00:16
57F:→ mandin:了。 话说,我也认不出来哪个是艺术哪个是鸡鸡 XDDD 04/20 00:17
58F:推 carsy:只有我不讨厌Art&JJ吗?我觉得他们生气的点在军人说话不算话 04/20 17:59
59F:→ carsy:因为画面中是大家同意这麽做的,也不全是他们唆使,只是他们 04/20 18:00
60F:→ carsy:执念比较深吧了!! XD 倒是我不怎麽喜欢军人和伪老师队..... 04/20 18:02
61F:推 kkia:高胖爱酸人的是JJ,Art比较好一点 04/20 22:34
62F:推 espanol:我不觉得大家是真的有同意要这样做 而且伪老师队都落後 04/20 23:50
63F:→ espanol:这麽多了在U下去根本就是欺负弱小的行为 很多事情也要判断 04/20 23:50
64F:推 maggie777:军人夫妇他们可以自己判断啊,要是他们U了,给自己树敌 04/21 08:15
65F:→ maggie777:+伪老师落後太多U了也没用,以後的leg说不定会因果bite 04/21 08:16
66F:→ maggie777:you in the ass,後果还是得自己承担。超级讨厌Art/JJ 04/21 08:17
67F:→ maggie777:很幼稚的个性啊 04/21 08:18
68F:→ Ethan1215:艺术鸡真的是没药救了,都是他们自己在发疯!讲得自己像 04/23 02:40
69F:→ Ethan1215:是受害者,最讨厌这种人!! 04/23 02:40
70F:推 Shizuku:艺术鸡鸡 XDD 我也觉得他们很幼稚 不过看在他们送出5000 04/26 09:13
71F:→ Shizuku:镁的份上我还是决定不要针对他们 (不过也希望他们不要夺冠 04/26 09:13
72F:→ Shizuku:我只好一直催眠自己它们也有好的一面 而且他们对非洲生活 04/26 09:15
73F:→ Shizuku:处境的感想 还有送水时跟当地居民的交流(尤其比起BR队) 04/26 09:15
74F:→ Shizuku:都还是让人觉得他们不过就是... 很自以为是的普通人... 04/26 09:16
75F:→ Shizuku:老实说送出5000镁真的很不容易 是我可能做不到...(遮脸) 04/26 09:18
76F:→ Shizuku:现在几乎每对(除了大叔) 都不讨喜 VR很mean又没做什麽好 04/26 09:20
77F:→ Shizuku:事 所以最希望他们先走 Army队的Dave真的是太讨厌 04/26 09:20
78F:→ Shizuku:我看到结尾phil跟大叔们劝他要对自己老婆好一点 真的是 04/26 09:21
79F:→ Shizuku:大叫出来!! 他老婆明明就超努力 一直念念念个屁呀!!! 04/26 09:22
80F:→ Shizuku:尤其是之前做Fas Forward时 打败健身男 难道不能多给自己 04/26 09:23
81F:→ Shizuku:一点credit吗!!! 就像他老婆说的 dave真的很negative!!! 04/26 09:24
82F:推 Noamui:送5000美金在下面的推文有八卦.... 04/26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