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EXILE)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2406
时间Tue Mar 27 21:25:18 2012
防雷页
看完EP1-EP6的六集
不知道是因为Colton只有六集所以只有剪接他bitchy的画面
在大陆的百度贴吧的就有Colton的专访
他应该知道很多美国观众很anti-Colton
专访只好说他其实下一步是要淘汰Alicia,他知道Alicia跟女生组有同盟
很多时候可能是他自己(或制单希望)想多做点笑果
只是他事後想起来是有点过火了
他有说他为何不喜欢Bill跟Christina
Bill是他不喜欢他爱说自以为好笑的笑话,明明不大好笑自己却在自high狂笑
28岁的Bill我看电视也觉得心智年龄不知道有没有18岁
但是他说Bill人缘还不错,他知道Bill曾经待过伊拉克
(应该觉得他经历不少, 其实是有心机的人)
他的判断是Bill会一直装可怜,说自己无家可归,居无定所
万一他到了前三,大家都觉得『他这麽可怜…那100万给他好了』
被Colton看出来他的伎俩,只好尽快将他干掉
也许大家把Bill给voted out主要是这个原因
Colton应该是以这一点说服其他男众
但这一段没播出来…也许种族歧视可能是他的excuse吧
Christina的部分
他说他本来跟Christina还没啥互动,他先跟Kim走得比较近
但Christina却跑来跟他说Kim的坏话
Colton觉得我又不太认识你,你跑来跟我说Kim的坏话是怎样?
来装熟吗?我们根本还不算有认识吧…
当然这段也没播出来
不过实境节目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概只有那18个人知道吧
Christina跟Colton在Twitter上还互相留言,不知道是「大和解」还是怎样?
或者说制单希望收视率高一点,也许会塞多一点钱给Colton、Alicia、Bill、Christina…
演稍微exaggerative一点(纯猜测啦,不然没啥人爱演,收视率怎麽办?)
很多观众都说Colton deserved it
但也有不少人还蛮希望看Colton下一步怎麽走跟安排布局
他应该不会走到前三,要体力没体力,脸蛋也输Jay,只是有immunity idol
更何况Kim也有,Salani一定会变成minority然後灭族
只是很想看他如何被整被voted out出去
他说如果制单再邀请他,他一定会去
只怕他再参加万一怕受到舆论压力而「从良」
像Antm C16的山庄再参加因为从良,镜头变少,反而变边缘人了
聊聊Christina吧
她真是本季的不死鸟(想说怎麽没人提到)
第一集本来因为她「肮脏的交易」变成target要被撵出去之际
Kourtney的手就骨折了
EP6不用说了,本来是必走无疑,
结果真如Colton说的,她真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
就给她撑到并族,可能24季还没有人像她两度能死里逃生的吧
之後就看她的造化了,以韩国人来说,她也算是正妹了吧
(不过Christina Cha翻成中文到底是姓啥?)
这一季没有了Redemption island很多人都叫好
因为这节目我只有看3季,不太了解
是因为从Redemption island回来的最後几乎都还是被投掉吗?
像Ozzy体能这麽好的也没无法一直光靠「体能」拼进前三
所以就乾脆废了
不然我还蛮想知道万一还有Redemption island,现在是谁在岛上?
搞不好是Nina或Bi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83.12
※ 编辑: sam1115 来自: 123.194.83.12 (03/27 21:30)
1F:推 cleance:会不会是姓"车" 03/27 22:06
2F:→ benknight:与其说Christina不死鸟,倒不如说Alicia也是,Bill淘汰 03/27 22:29
3F:→ benknight:那次,Alicia走的局面也不小 03/27 22:29
4F:→ benknight:Redemption取消较好,我自己是因为不喜欢[复活]这概念 03/27 22:31
5F:→ ji31j429:感觉redemption island回来的就是要继续赢 不然就等着被 03/27 22:34
6F:→ ji31j429:淘汰 03/27 22:34
7F:推 XiJun:Cha如果是中文,可以是查,不过韩国汉字我就不知道了 03/27 23:18
8F:推 sjojoy:这两集制作单位一下重分组一下又merge,乱搞一通有点无聊=.= 03/28 00:24
9F:→ sjojoy:另外有没有人觉得寿司男的口音很像Boston Rob XD 03/28 00:25
10F:推 Noamui:One world撑四集 就分营地 分营地分了两集 又merge(这哪招) 03/28 00:58
11F:推 Ethan1215:感觉是看两队比赛状况而临时做决定的! 03/28 03:36
12F:推 maggie777:其实岐视人是不需要什麽理由的,Colton事後访问想当然而 03/28 03:43
13F:→ maggie777:会去事先想好一套说法,把自己一切犯贱的行为去合理,我 03/28 03:44
14F:→ maggie777:不觉得有何值得采信 03/28 03:45
15F:→ dejaboo:因为一直分营地的话就不叫one world啦 03/28 11:33
16F:推 zackia:老实讲我一直就觉得制单的rundown是floating的,尽量在并族 03/28 13:03
17F:→ zackia:前把两族的人数压到一样,这样并族之後才难预料,也才较有 03/28 13:04
18F:→ zackia:卖点,我个人觉得虽然one world很不one world,但是精彩度 03/28 13:05
19F:→ zackia:够了,我觉得也不需要那麽拘泥这个one world的title了 03/28 13:06
20F:→ zackia:私以为这一季的监制一定有BB的人马,搞抓马的手法好像略有 03/28 13:07
21F:→ zackia:蛛丝马迹可循(如:Colton主持RC那一次,人数操控,以及 03/28 13:09
22F:→ zackia:希腊众神VS老残游记的分组),通通若有斧凿作梗的说 03/28 13:10
23F:推 sjojoy:可是分营地真的是多此一举,让幕前幕後都白忙一场 03/28 13:33
24F:→ sjojoy:感觉这一季制作单位有点慌乱,一些twist效果不是很好 03/28 13:34
25F:→ sjojoy:我还蛮期待看男女部落之後会如何发展,结果就重分了... 03/28 13:36
26F:→ sjojoy:而且one world也制造不少drama,不懂为什麽又突然要分两地 03/28 13:37
27F:→ sjojoy:然後又突然merge,之前也不是没有灭族的情形发生,不需要太 03/28 13:38
28F:→ sjojoy:刻意控制实力均衡,反而失去趣味 03/28 13:39
29F:→ GuoJee:TWIST最荒乱的应该是第14季吧~开拍前一天有人退赛导致大乱 03/28 17:26
30F:→ GuoJee:又无法临时补参赛者~QQ 03/28 17:27
31F:推 XiJun:而且退赛者连一些赛前访问也录了才决定退赛...超傻的 03/28 18:00
32F:推 bsnyyp:其实我认为换族後换营地是合理的 因为还在同一营地的话 03/28 18:41
33F:→ bsnyyp:会造成旧族之间还是可以互通有无 对抓马来说不佳 03/28 18:42
34F:→ bsnyyp:譬如说 Colton会看得出来Alisia是在女生联盟 就会先淘汰他 03/28 18:43
35F:→ bsnyyp:换族後 大家各说各话 真真假假 真的不知道要相信谁 03/28 18:43
36F:推 zackia:同意楼上 换族後换营地除了可以隔绝旧族联系外也是种惩罚 03/28 22:31
37F:推 schien0818:我觉得分分合合还满有趣的啊,要不然照前几季就是第一 03/30 03:10
38F:→ schien0818:集决定的大团体慢慢踢掉边缘人直到合拼,那才很无聊吧 03/30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