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Re: [PR. ] All Stars 110
时间Fri Mar 9 13:46:24 2012
有雷
三强
Austin
Michael C.
Mondo(获胜)
Kenley(淘汰)
作品照好阅读版:http://ppt.cc/0pvL
说实话这四件都让人好郁卒好纠结囧rz
除此之外Austin与Michael C.是明星赛众多参赛者中名次有进步的选手
这也是两人第一次进总决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ShiningRuby:其实决赛前的挑战往往都是这种郁卒纠结作品,因为大家 03/09 14:24
2F:→ ShiningRuby:都累了.不过很高兴Austin跟Mondo都进了,尤其是Austin! 03/09 14:25
3F:推 sixsix666:MC....=..= 03/09 17:45
4F:推 takaco:MC那件是睡袍吧?居然没掰.... 03/09 18:58
5F:→ kidpepes:第四季决赛前的博物馆挑战Christian跟Jillian就很棒啊0.0 03/09 19:33
6F:→ kidpepes:不过其他届决赛前的挑战的确很郁卒纠结=_= 03/09 19:34
※ 编辑: kidpepes 来自: 220.131.243.226 (03/09 19:40)
7F:推 Chantaljones:....我只喜欢Kenley的 其他淘汰我都没意见.. 03/09 20:28
8F:推 chagrin:不喜欢MC那块布料...每次画面转到他我就想把萤幕遮起来= = 03/09 21:15
9F:→ moi1010:Kenely的甜美点点风越看越顺眼 比MC的睡袍好多了>"< 03/09 21:38
10F:推 Kel:不...kenlney 03/09 22:20
11F:推 anuser:不大懂欸..kenlney这件是这次我觉得最好看的.... 03/09 23:52
12F:→ anuser:不知道主题是啥 ... 03/09 23:52
13F:推 BauRR:奇怪 殴死大明明也13个参赛 却觉得赛程好快@@ 03/10 00:04
14F:→ ShiningRuby:所以我说"往往"没说"一定",因为还是有少数例外.我也同 03/10 01:11
15F:→ ShiningRuby:意第四季的很优. 03/10 01:13
16F:推 mhhe:S1 S2 也都是决赛前一刻大家都很累的感觉 作品都不优 03/10 03:11
17F:推 meisister:要是我是评审我也会淘汰Kenley. 她的作品了无新意 03/10 04:07
18F:→ meisister:她设计的vintage style衣服,市价大概都只能卖低於100USD 03/10 04:09
19F:→ meisister:如果有版友很爱她的风格,花小钱在modcloth.com就可买到 03/10 04:11
20F:→ meisister:相比之下, 我比较期待看Mike C下次会作出什麽来... 03/10 04:14
21F:→ kidpepes:MC作品其实也算是在吃老本吧,同类型也很多 03/10 10:56
22F:→ kidpepes:最受不了他对於裸露性感的掌握度,有时很吓人⊙△⊙ 03/10 10:58
23F:推 freaky0908:这次大概是历来准决赛最糟糕的主题(预告里的决赛也...) 03/10 11:05
24F:→ freaky0908:Kenley虽然这季跟大家很融洽 但还是固执+白目个性 03/10 11:08
25F:推 freaky0908:另外我还是觉得MC是剩余之中 最没创意+品味的 03/10 11:24
26F:推 fishchan:给选手两天做出好作品很困难吗??? 03/10 13:57
27F:推 sula748:事实不像你想的2天这麽长喔 常常是1天不到 还要拍摄等等 03/10 14:09
28F:推 larrytaurus:Kenley太固执了 囧... 03/10 15:18
29F:推 sixsix666:MC的作品我只喜欢歌剧礼服那套,其他的都超~无~聊~ 03/10 19:36
31F:推 yamiekhalil:不!!我的kenleyT__T 都撑到这了.. MC吃老本又不被责怪 03/10 23:02
32F:推 pida:....好丑 03/11 01:34
33F:推 d2389758:Rami走後就弃追了QQ 03/11 09:12
34F:推 protest:我还蛮喜欢Mondo的作品,不过是仅止於30多美金可以买到。 03/11 15:29
35F:→ protest:Kenley其实每次的衣服都OK,女生会喜欢啊。 03/11 15:30
36F:推 orzisme:MC永远都是睡袍... 03/11 15:37
37F:→ audrey94:讨厌MC的垂坠,RAMI没进前三真是太遗憾了 03/11 15:39
38F:推 Ethan1215:Kenley这一季其实态度改善很多了,就是有点吵而已XDD 03/12 02:37
39F:→ Ethan1215:虽然MC这一季衣服做的很不错,但就是无法喜欢他@@ 03/12 02:37
40F:推 yu000:到底要保MC几次?= = 一天到晚在包尾 现在看到他就觉得刺眼.. 03/12 18:08
41F:→ yu000:况且这集出现一样的衣服 还没被说 03/12 18:08
42F:推 hitech:MC的衣服路人不能穿吧@@ 漂亮归漂亮,但路人撑不起来啊= = 03/13 01:28
43F:推 nosehair19:真的要崩溃了...MC睡衣居然近了FINAL.....天啊! 03/13 01:48
44F:→ nosehair19:kenley要是没有原本sketch跟完成後的比较应该会近吧 03/13 01:49
45F:→ meisister:其实Kenley的衣服也很少路人能够撑起来 03/13 07:01
46F:→ meisister:之前Jason Wu for Target有出一款款式接近Kenley的洋装 03/13 07:05
48F:→ meisister:网路上数十位不同身材肤色的美国人实穿照,都很不好看 03/13 07:06
49F:→ meisister:更何况Kenley那件的颜色和花色,又更挑人穿了… 03/13 07:08
50F:→ meisister:很挑人穿也无所谓.高级品都那样,但那件看起来很cheap. 03/13 07:08
51F:推 yamiekhalil:啊所以MC牌睡袍很高贵就是了 03/13 13:15
52F:→ meisister:就我观察结果, MC那种款式的衣服, 在美国售价都不便宜 03/13 13:17
53F:→ meisister:不晓得是不是我也被美国的审美观洗脑了,我觉得MC还不错 03/13 13:18
54F:→ meisister:不过表现超不稳(又没观众缘),但这一集,真的是四件都不好 03/13 13:24
55F:推 sula748:Mondo算是很成功的成衣 其他都想一块布料解决 但其实很丑 03/13 13:43
56F:推 somagic:MC还敢讲Kenley每次都设计一样的款式,他自己还不是一样! 03/13 15:24
57F:推 lyfyz:只喜欢肯姊的说=_+ 03/14 10:31
58F:推 larrytaurus:评审没发现MC重复了吗??= = 话说Kenley的不难看 03/14 12:16
59F:→ larrytaurus:败在设计图跟成品的差别 03/14 12:16
60F:推 mijiemirae:如果在ANTM MC就会因为没有personality(评审说他缺乏自 03/15 21:11
61F:→ mijiemirae:己的风格)被踢掉 Kenley就会留下来 可惜啊T_T 03/15 21:13
62F:→ kidpepes:如果在ANTM MC就会因为有泰嬷罩多次B2还能挺进冠军赛(菸 03/15 23:17
63F:→ velspa:觉得会是Austin夺冠,可怜的Mondo还是第二名的命。 03/16 00:25
64F:推 meisister:这次是不是赢的人可以在百货公司卖商品? 如果是的话 03/16 04:27
65F:→ meisister:我会猜Mondo.因为他的粉丝应该比较多,风格也较"现代" 03/16 04:29
66F:推 velspa:给Austin或Mondo都好,给MC总觉得会给PR丢脸,不知道某新手 03/17 00:44
67F:→ velspa:裁缝冠军现在怎样了?(Austin的风格适合走订制服,好像商业 03/17 00:45
68F:→ velspa:元素一直都不够…) 03/17 00:46
69F:推 likeaprayer:我记得Austin在S1香蕉共和国挑战也选了个花团锦簇的布 03/17 00:50
70F:→ likeaprayer:被嫌不知道什麽女性会穿 跟这次四季挑战那件情况类似 03/17 00:51
71F:→ likeaprayer:商业挑战真的是他的罩门~~" 03/17 00:51
72F:推 ilyuminjose:请问这周没有播吗 都没有这周的讨论 03/17 23:40
73F:→ kidpepes:这周只是在制作迷你系列所以没有淘汰0.0/ 03/17 23:50
74F:→ kidpepes:下集冠军才会出炉!!! 03/17 23:55